no.50非人类(1/1)
作者:慕三石
    “我叫祭漓音,这里是我家,我带你回来自然是因为你昏倒了,不然你想躺在大马路上么,至于……我想做什么……我还不能告诉你……”祭漓音缓慢而温柔的回答着她所有的问题,没有一点不耐烦,声音清澈的如清凉的溪水般,听在耳朵格外令人心动。

    然后,他缓步走向夏若的位置,想与她拉近距离,夏若却像见了瘟神一般,一点一点的往后退,与他保持着距离,明显的不想让他靠近她。

    不过祭漓音毫不在意的继续朝她的位置走着,忽略掉了她移动的步伐,他知道她这么远离他是因为怕他,那么就继续怕着吧,这没有什么不好的,反倒可以防止她逃走,不失为一种手段。

    他移动的过程中,眼神一直注视着前方,丝毫没有注意脚下的碎玻璃,一脚便踩了上去,透明的玻璃片立马扎进他的皮肤,血液立马流了出来,滴落在地面上,艳红的像开出的摇曳的花朵,绚烂的绽放在白希的瓷砖上,如流星滑过夜幕般美丽。

    而他浑然无感的继续向夏若走去,每走一步,脚下便开出一朵美丽的血花,夏若停下了移动的脚步,背后是一片璀璨的的星空,闪亮的星星星罗棋布的散落在夜幕上,美丽异常reads;异世崛起-废物大小姐。

    她愣愣的看着他脚下溢出来的血液,紫色眼眸里有几分不可思议,她亲眼看着他踩在玻璃上,只不过是一颗极小的玻璃,扎进他的脚底,流出的血液比平常的人血液多出许多,色泽也比平常人的暗淡许多,是与黑色极为接近的红。

    祭漓音见她一动不动的站在透明的落地窗前,不禁疑惑了起来,她不是怕他么?怎么现在不走了?眼看,他马上就要走到她面前了,怎么现在停了下来?而眼睛一直盯着他的脚,难道他的脚比他本人还要有吸引力?

    “怎么不走了?”带着脑袋里的疑问,他问出了这个最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你的……脚……”夏若伸出纤细的手,指着他的脚,眼睛始终没有离开那里一分,一眨不眨的,让人忍不住联想到她有恋脚癖。

    祭漓音望进她清澈的眼眸,里面是一片黑红色,覆盖住了她耀眼的紫色瞳孔,凝结成一种妖艳的颜色,原本就好看的眼眸,再添一抹色彩,更增加了它的you惑力,仿佛看上一眼,就会沦陷。

    他的心随之漏了一拍,听了她的话便顺着她的目光看向了他的脚,光洁的地面上一片黑红色的血液,他所经之处,纷纷被此染上了颜色,白希的肌肤被黑红色的血液覆盖,像从血池走出来的一样。

    空气里弥漫了一股鲜血味,与之前的酒香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独特的味道,说不上来是好闻还是不好闻,就一种怪怪的味道。

    “原来如此……”祭漓音看了一眼便了然于心,嘴角勾起了一抹浅浅的笑容,一点也不担心自己脚伤的多严重,也毫不在乎自己流了多少血,这仿佛是他家常便饭的事,不需要大惊小怪。

    只见,他伸出了白希的手,食指在空中转着圈圈,嘴里细细小声的念叨着,不多时,食指尖便出现了一圈光晕,有一团白色的烟雾在上面缭绕,如科幻电影里的画面一样,带着几分不真实,也带着几分梦幻,就这么出现在了夏若的眼前,她瞬间瞪大了双眸,这……这……简直违背了人的能力范围,难道……他不是人类,而接下了发生的更加让她确定这个推断……

    他嘴角又动了动,应该是在动用咒语,在他念了几遍后,一道蓝色的幽光出现在空气中,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包裹住了他鲜血淋漓的脚,然后他再次动了动嘴角,不可思议的一幕就出现了,那团蓝色的幽光在他咒语的念叨下,持续了几秒,便如一缕轻烟消失在了空气中,而它包裹的那一双脚,就完好无损的呈现在了地面上,干净白希,没有血液的痕迹,也没有受伤的疤痕,完好的像是没有受过伤一样,而地面也像是被清水洗涤过一样,光洁的如她初见一样,之前地面留下的碎玻璃渣,随着蓝光的消失,也一同消失不见了,留下的是完好的精致花瓶,也就是恢复回了之前的模样,这里的一切都因为那道蓝光的出现恢复成了以前的样子,除了她。

    她惊讶的捂住了微张嘴巴,眼眸里是不可置信,她实在不敢相信,她刚刚亲眼目睹了他使用魔法的全过程,她虽然看过许多科幻片,也看过许多神话电视,但像这样呈现在眼前的还是头一次,而且是现场直播,这未免太匪夷所思了,她完全不敢相信,震惊的喃喃道:“你……你……”

    “我不是人类。”祭漓音坦诚的告诉了她他的秘密,没有半分的隐瞒,既然她都已经亲眼看到了,他再解释也于事无补,只不过是徒劳,何不坦诚的告诉她,他也轻松一些。

    “……那你是……什么?”

    夏若还是不敢相信,这世界上还有非人类,刚刚的一切会不会只是一个魔术?是他故意制造的骗局,目的就是吓唬她,但这成本也太高了吧……

    “吸血鬼reads;战斗萌妻,首长请验收。”说完,他勾起了他的薄唇,扯出一抹魅惑至极的笑意,眼睛绽放着光彩,在灯光的映衬下妖孽异常。

    他对自己的身份还是很满意的,他认为他是高贵的存在,比人类要高级许多,而人类只不过是他的食物,和他不在一个等级,所以他很满意自己是吸血鬼这个事实,至少比人类强大了不知道多少倍。

    “不……不可能……”夏若眼眸里的震惊,丝毫不减,她始终不相信他不是人类,虽然他在她面前表演了那么一幕,可始终难过她心中的那一关,她怎么都不相信这世界真有吸血鬼的存在,如果他是的话,为什么没有吸血鬼的特征,反而和人类没什么两样。

    “不管你信不信,我都不是人类……不信,你可以看看你的脖子……”他的血统这么高贵,她竟然不相信,而且他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她还是觉得不可能,难道他说他是人类,她会就相信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之前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变魔术?她能当一切都没发生么?

    “脖子?”一提到脖子,她就想起了她昏倒之前的事情,那时他一直在她的脖子徘徊着,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颈项,随后炙热的唇贴了上去,一股冰凉的感觉没入了自己的身体,像是被什么扎了一下,轻微了没有多么大的疼痛感,因此没有因此她多大的注意,现在回忆起来,反倒觉得蹊跷,莫非……忽然脑子里闪过一个不可思议想法,但还是有些不相信……

    “上面有我的牙印。”他的目光顺着她眼眸的位置向下移动,停留在了她白希的脖颈,上面有两个暗红色的印记,看到这个他又笑了一下,眼眸里光深邃了起来。

    这不是只是一个普通的牙印,其中他动用了些魔法,让这个两个点连接在一起变成一个音字,这是他对她独一无二的标记。

    她是他第一个吸的人类,平时他都是吸同类的血液,而同类的味道像水一样无色无味,平淡无奇,只够他填饱肚子的,根本无法享受。

    从小到大他都没有离开过吸血鬼界,只是听其他同类说起人类的血液美味异常,从此心中滋生起了对人类的渴望,但吸血鬼界有个规定,不得未经允许出入人界,他的渴望便在那时打消了。

    然,这次突然的任务中,有一项是让他离开吸血鬼界完成,这让他熄灭已久的渴望,再次点燃了起来,然后带着心中的渴求与向往,他来到了人界。

    在完成任务后,巧不巧的他便看到了夏若,用他在吸血鬼界惯用的手法,品尝了她的血,在血液流进他的牙齿时,他感受到了那血液的美味,才真的相信了同类的话,之后因为他吸的太多,导致了她贫血的昏倒,不过这正好符合了他的心意,将她带了回来,他便可以天天享受这美味的血液,虽然这有点卑鄙,不过能有美味的鲜血享受他还是很乐意的。

    “什么!”虽然他已经想到这个可能,可在他说出的时候,心里还是免不了震惊一番,她以为这只不过是她的才想,根本不可能,没想到是真切存在的,这让她心里的瓦墙坍塌了些。

    “你可以去镜子里照照……”祭漓音实在拿她没有办法了,她怎么还不相信呢?究竟要让他怎么样她才肯相信,他是吸血鬼?难道想要他再次吸她的血她才肯相信?他不是没有这么想过,只是看她唇毫无血色,再这么下去,她会失血过多而死去的,他也不想把白白带回来的食物就这么浪费掉,太可惜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