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华山剑宗(1/2)
作者:唐门派我来巡山
    “刚就是你小子在此喧嚣?”

    人未到音先至,待到声音落下时,来人也刚好稳稳落地,站在空天的面前。

    不得不佩服他的好轻功,无论是来时的踏树枝行走,还是对落地时间的把握都分毫不差。

    空天深知现在是求人的时候,也矫情不得,学习古代侠士抱拳行了一礼:“禀告前辈,之前确实是晚辈喧嚣了,多有得罪请勿见怪。”

    边说边打量着来人,这是一个胡须拉碴的汉子,看起来约有四十多岁,一柄长剑别在腰间,随时准备着出鞘

    ——————

    【华山剑宗第十三代弟子】

    成不忧

    他的武功看起来已有小成

    他的出手似乎不重

    他看起来气血充盈没有受伤

    ——————

    而在空天打量他的同时,成不忧也在观察着他。

    年轻的面容,大概十四岁左右的年纪,眉宇间有着一股说不出的英气;由于经过长时间的厮杀,身上的兽皮衣到处都是破口、污泥,但却不显邋遢;

    也许是空天的年纪(游戏年龄默认为14岁)尚轻,即使在古代他也属于未成年的那一行列(15岁成年),对他戒心减少了许多:“既然这样,那你就进来吧,记住,不要多说、不要多问!只留你一宿,出去之后便把这一切全部忘掉!”

    空天自然是点头称是,成不忧也不多说,左手提着灯笼,右手提着空天的衣领,原地跃起,几个纵跃便消失在了这片密林之中。

    衣领被人擒住,他只感觉耳边风声呼呼的刮着,可以想象前行的速度有多么快,眼睛因为剧烈吹来的阴风刮得睁不开眼;即使睁开眼了估计也是什么都看不见,毕竟周围还是黑漆漆的一片;成不忧之前打着的灯笼更像是让他可以知道自己已然出现,而不被自己吓到一般。

    轻车熟路,也不需要多久,短短数个呼吸间成不忧经过多次转向后便到了树林之外,前方是一片峭壁,只有一条小路,非常之险。

    到了树林外成不忧便放下了空天,毕竟这么险的小路,饶是他那【已有小成】的轻功也不敢乱来。

    走在峭壁边的小路上,一侧是密密的丛林,外侧确实极深的陡壁。

    山风凛冽,几乎要把空天刮下去,不由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跟在成不忧的身后。

    经过陡峭的小路,便达到了一处非常隐秘的深谷,四周是高可及天的山峰,云深林密,一径小溪潺潺流过,渐入坡下塘中。

    溪畔有一汉子舞剑正酣,而成不忧则带着他径直走了过去,也不打扰,静静的看着他演练剑法。

    空天看着这精妙的剑法忍不住眼前一亮,哪怕他根本不会任何特殊剑法,即使是【基本剑法】也只是4/56%的经验值。

    不过却也能分辨得出这套剑法不凡,只见这一汉子忽然间越舞越快,口中大喝:“苍松迎客”

19:华山剑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