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章 人生巅峰(二)(2/2)
作者:小小蘑菇

    这也是不得已吧,因为它就是为了“引力”而诞生的,它不会和其他三种力相互作用!(强力,弱力,电磁力)就好像是躲藏在黑暗角落里的幽灵,人们都知道它的存在,但都没有见过它。

    好吧,暗物质就这样默默的支持着引力,而且平时,人们都感觉不到暗物质,你丢一个苹果,还是会落到地上,而不是飞上天。

    并不是所有的物理学家都喜欢这个“暗物质”的概念,有的物理学家提出修改万有引力定律,以便解释宇宙膨胀这个现象。(当两个物体之间的距离足够遥远时,引力就会变成斥力,导致两个物体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这就是暗物质的由来,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吸收暗能量?难道是想膨胀!

    想要膨胀,我再给你1分不就完了,放过暗物质吧!

    牧天宇走了,头也不回地走了,只留下地精星人在风中嘶吼:“少年郎,…白富美…人生巅峰,不要走…”

    说点题外话。

    开发脑域、解开基因锁、吸收暗能量,作为一个科幻小说爱好者,看着披着“科幻”外衣的玄幻小说,总有一种无奈的感觉。

    这还不算完,当我看到有些小说的情节,都想哭了。

    比如,主角说,宇宙是五维的!于是很多的教授吹胡子瞪眼,仿佛是离经叛道。

    要不就是,大叹主角思维敏捷,异于常人。

    唉~就多加了一维,整个物理界就震动了?我就无语了。

    难道在人们眼中,物理学家都是食古不化的老古董?

    我就简单说说听过关于物理学新概念的猜想。(以下都是物理学家猜想)要论开脑洞,狂甩你们几条街了。

    宇宙是十一维的,通过数学家的计算,在十一维时,宏观和微观才会统一起来。

    弦论,膜论就不解释了,大体都差不多。

    光速超“光速”按照爱因斯坦的理论,光速不变,但不是所有的科学家都这么看,有些人想要从理论证明,光速比光快…

    虫洞和量子力学的一些现象相关。

    在微观的特定情况下,量子不遵守热力学定律。

    咱们所在宇宙是二维世界,宇宙的本质是信息,而不是能量和物质(我了个去。)

    引力是高维世界投在咱们这个宇宙的投影…(我了个去去。这也是为了解决引力和其他三种力不统一的问题。)

    以上的脑洞怎么样?

    还有一些量子力学的现象,也很有趣,就举一个例子。

    爱因斯坦提出“EPR佯谬”想要以此打击量子力学。(爱因斯坦的名言:上帝不投骰子!)

    但是,现在已经通过实验证明,爱因斯坦错了!量子力学正确!

    引力统治宏观。

    弱力、强力、电磁力管辖微观(它们三兄弟已经一统在同一理论里中了。)

    微观和宏观,二者互不干扰,互不干涉。

    因为看了太多的伪科幻(连软科幻都不如),总想发些牢骚,所以特意写下了这两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