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章 星团大战(1/2)
作者:小小蘑菇
    公元5000年,人类的第一艘星际飞船从月球上起飞,奔赴茫茫的宇宙去了。激动的人们将这一年定义为银河历元年,从此不再使用公元制,改用银河历。

    银河历1000年,经过千年的探索、学习、发展、进化,人类渐渐地征服的银河系内的所有种族,成为了银河系的霸主!从此过上了作威作福的生活。

    银河历1250年,来自未知星系的虫族,通过空间虫洞技术,打通了前往银河系的通道。

    大灾难就此开始!

    而后海量的虫族涌进银河系,它们适应性、繁殖力极强,疯狂的吞噬各种生物,大量的繁殖后代。

    起初,人族并没有太过注意这种生物,只不过当它们是繁殖能力强的害虫。

    直到有一天,银河系内一条小型悬臂,彻底被虫族占领后,虫族残忍地屠杀和吞噬星球上所有的全部生物。

    愤怒的人类派遣了数十亿的战斗型智能机器人、数以亿计的战斗部队,数千万艘星空战列舰投入战斗,与虫族厮杀,但最终结果以人族的惨败溃退而告终。

    繁殖力极强的虫族所产生的后代,再加上源源不断从空间隧道过来的虫族,这支庞大的虫族部队,绝不是那区区数十亿的部队可以抵抗的。

    而且,虫族的适应能力超强,它们的基因库非常庞大,里面储存着应对各种情况的基因,即使人族使用了核弹、微波炸弹、毒气弹、致命病毒,反物质炸弹等多种大规模杀伤武器,依然无法消灭虫族,反而使他们越战越强。

    这下人类才是真的慌了神,他们已经感觉到,如果不能消灭虫族,整个银河系的生物都将灭绝!

    于是,人族全族总动员,从各个星系调兵,不断地投入战斗,指望能一举消灭虫族,同时,又积极联合银河系内的其他种族,希望各族能放弃成见,一致对外。

    然而,各族对于人族的回答,就是一个字:哦。

    人族急了,多次派人前去游说,但结果只有两个字:呵呵。

    人族和其他种族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

    这也难怪,谁让你们人族在银河系作威作福数百年,欺压凌辱其他各族,现在人族有难了,更多的种族只是看哈哈笑。

    甚至更多的种族组成了联盟,意图帮助虫族推翻人族的统治,它们悄悄地派代表团去联络虫族,打算与虫族里应外合,共同消灭人族。

    但是虫族给他们的回应是,代表团很好吃,口感极佳,层次分明,肉质细嫩。

    即便如此,各族依然不死心,前后派遣了四波代表团前去和虫族洽谈,但是结果都一样,后来虫族表示,肉质有些肥腻,多派些瘦肉多的来吧!

    收到这么个结果,各族生物终于是死心了,为了报复虫族,各族调遣精英部队一同和人族对抗虫族。

    然而当他们到达一线战场时,才知道人族的艰辛,明白战争的残酷,以及虫族的疯狂!

    虫族是一个非常原始而且效率极高的种族,他们在数亿年的演化中,只奉行一条规则,生存和繁衍才是第一要务!

    所以虫族看待其他碳基生物的原则也是如此,能吃的,对生存有帮助的吃掉,能繁衍下一代的抓回去,用来交配,维持虫族种群的多样性。剩下的生物,也就不剩下什么生物了。
019章 星团大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