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章 金手指开了(1/1)
作者:小小蘑菇
    空间虫洞被毁,再加上大部分的虫族已经被消灭,银河系内残存的虫族部队已经明白大势已去。

    但在虫族的字典里没有“投降”这个词,它们集合了剩余的部队,疯狂扑向了绝地武士的“母星”

    它们知道,正是这区区的几百名“绝地武士”的出现,打乱了虫族入侵银河系的计划,它们要复仇,要报复!

    绝地武士得到消息后,发疯般赶回到家乡,但为时已晚,他们的故乡已经剩下一片废墟,没有任何生物活着了。

    愤怒的绝地武士,杀光了剩下的虫族,但即便如此也无法使自己的朋友,亲人复活,他们只能在虫族身上发泄愤怒和仇恨。

    第一次星团大战就此结束。

    此后,人族在空间虫洞附近布置了大量的军队,防止虫族修复虫洞后,再次进入银河系。

    但是从那以后,虫族再也没有来过银河系,人族和其他种族迎来了短暂的和平。

    那三百名绝地武士,成为了拯救世界的大英雄,而他们使用的“元力”更是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和羡慕,以及无尽的贪婪!

    毫无疑问,元力绝对是大杀四方的利器,于是各族蠢蠢欲动,都希望在本族里培育出成百上千的绝地武士!

    结果却令各族大失所望,元力的传承是固定的,也就是说,一个绝地武士死亡,另一个绝地武士才会诞生,因此绝地武士的总数保持不变,元力是无法通过学习掌握的。

    于是,各族转而以金钱美女诱惑绝地武士,希望他们能投入自己的种族。

    也许是因为自己的家园被毁,大部分的绝地武士放弃了高官厚禄,选择了归隐的生活,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牧天宇说道:“我在上学时,学过这段历史,后来,虫族再也没有出现过,银河系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但人族在战争中损失惨重,已经无力维持霸主的地位,只能退出银河系内的大半悬臂,只拥有第四、第一、第五悬臂,其他悬臂内的各生物种族自治,人族将不再干预他们的内政。”

    牧天宇接着说道:“我知道元力分为两种,光明元力和黑暗元力。”

    他心念一动,张大嘴喃喃地说道:“难道还有一种元力?叫自然元力?”

    小叉机械地点了点头,说道:“光明和黑暗元力,确实在杀伤力方面出类拔萃,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绝地武士是怎么知道虫洞在哪的?他们是如何隐藏自己,通过层层虫族的防线,到达虫族内部的?”

    牧天宇点了点头,小叉说的很有道理,光明和黑暗元力,在隐藏气息方面可不出色。

    “难道他们能找到虫洞,是自然元力的功劳?”牧天宇问道。

    小叉点头说道:“没错!自然元力在隐藏生物气息和寻找生命律动上有明显的效果,可以说,300名绝地武士能悄然无声的潜入,自然元力功不可没。”

    我吸收的就是自然元力?一想到自己拥有了所有人梦寐以求的东西,牧天宇的心头狂跳,呼吸急促。

    小叉说道:“主人吸收的石像里蕴藏了自然元力,根据主人昏倒的时间,主人已经完全吸收了,已经能够感觉到生命的律动了。”

    牧天宇眼睛发亮,原来他刚才晕倒时,感受到的原来是生命的律动,看来自己确实掌握了自然元力。

    小叉说道:“自然元力的修炼与光明黑暗元力不同,它们需要数十年如一日的苦修,才能精进。自然元力的修炼则需要‘感悟’。”

    牧天宇困惑地说道:“感悟?”

    小叉说道:“是的,感悟生命的律动、生物的构造以及生态的优雅。请记住一个准则,生命是什么。只有你真正理解这个准则的意义,你才算是初步掌握了‘自然元力’,以上就是原主人留给主人的口信。”

    “生命是什么?”牧天宇反复咀嚼着这句话。

    小叉突然说道:“根据原主人的遗嘱,当主人掌握初级自然元力后,开启第二道遗嘱。原主人说过,过早的告诉你一些事,反而会害了你,只有等到你的能力足够强大时,才会负担相应的责任。”

    牧天宇暗道,果然,爷爷隐瞒了一些事情,但想来爷爷是不会害自己的。

    小叉看到牧天宇神智清楚,身体也恢复了正常,说道:“主人修炼元力不急于一时,先跟我去了解一下‘蓝冰’行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