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章 麻烦(二)(2/2)
作者:小小蘑菇
    牧天宇听到艾米丽的话,顿觉一愣,什么什么自己要死了?这是什么意思!

    他急忙问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说清楚了!”

    艾米丽看了一眼小叉,恶狠狠地说道:“还不是小叉惹得祸,如果他能带上我,一同去接少爷,少爷怎么会马上死的!”

    小叉声调上扬,显然有些愤怒,说道:“我无法同意你的逻辑判断,首先,你我平级,我有独立自主权,不受你节制。”

    他说道:“其二,按照我的逻辑分析,主人不会采用你说的办法,带上你于事无补,主人徒增烦恼。”

    艾米丽一撇嘴,不服气地说道:“你怎么知道我的做法不对!我采用的方法才是正确的!”

    小叉声调上扬,说道:“根据原主人的出行记录,我综合分析得出,现有主人不会采用你的方式。”

    牧天宇急了,说道:“你们不要打哑谜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谁和我说说!”

    小叉抢先说道:“按照艾米丽的做法,等您一到站,就脱掉您的衣服,让您光着的身子喷上消毒液,再跑到停车场内,进入营养舱内,然后托运会‘蓝冰’小行星上。”

    听完小叉的话,牧天宇感到身上一阵的恶寒,他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画面,自己光着身子站在众人的面前,身上满是白色刺鼻的泡沫。

    他一边跑,泡沫不停的在空中飘散,艾米丽一边不时补充上白色的泡沫,还要在众多的观众面前,跑上数十分钟…到达停车场。

    这画面太美,不敢想象呀。

    艾米丽气呼呼地说道:“丢人怕什么,总比丢了性命好吧!”

    她看着牧天宇,说道:“少爷,你知道在天兴星系上有多少致命病毒吗?一共有278种,其中最致命的病毒,可以在一天之内就要人性命!”

    “少爷您在天兴星系,第四行星上待得越久,则越有可能感染致命病毒,我这都是为你好少爷!”

    牧天宇总算是听明白了,看起来艾米丽也是好心,只不过手段用的有些出人意料吧。

    小叉声调低沉,不屑地说道:“你认为我没有考虑主人的健康情况吗?主人坐的磁悬浮货车已经里里外外彻底消毒了,从概率上计算,99.999%的概率没有致命病毒。”

    艾米丽的腮帮子鼓鼓的,生气地说道:“你敢保证空气中没有病毒吗?至少有26中病毒是靠飞沫传染的。”

    “现在少爷可能已经感染了病毒,他的内脏也许正在融化,他的体温正在升高,他的呼吸越发困难…”

    牧天宇听的浑身起鸡皮疙瘩,赶忙说道:“打住打住,我没有你说的那些症状,我的身体很健康,我知道了,你们都是为了我好,只是出发点不同,我理解。”

    “你们就说现在怎么办吧?”他不敢让艾米丽说下去,听的太瘆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