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章 感悟(1/2)
作者:小小蘑菇
    牧天宇睡得很不踏实,在床上辗转反侧,心脏也怦怦的跳个不停。

    有种神秘的力量在苏醒,在渗透他身体的每一寸。

    随着神秘力量的扩张,仿佛看到有物体在侵入自己的身体,他能感觉到一场杀戮正在进行。

    一股未知的生命体入侵了他的身体,无数的战士为了保卫家园,涌进战场,它们疯狂的吞噬,但是奇特的是,入侵的一方仿佛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仍由对手吞噬,直到全体死亡。

    胜利的一方没有一个闲着,它们产生出新的种群,好像是专门用来对付入侵生物的。

    战争没有结束,很快新的生命体入侵,和上次一样,惨败,死亡,然后生产出新种群。

    这种感觉很奇妙,虽然牧天宇看不到,但是能清晰地意识到每一场战争,每一个物体的死亡,每一个的诞生,这感觉就像是他身体的一部分,熟悉而又有趣。

    他发现自己的意识可以控制原有生命体,于是他指挥生命体,一方面吞噬入侵的敌人,一方面打扫战场,清理尸体。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战争终于结束了,他的意识又回到了身体。

    睁开眼睛,他揉了揉发胀的脑袋,用手撑起了身子,看来一晚上的杀戮,他的精神上有些困倦。

    哦!我在哪?这时,牧天宇才看清楚,他根本不在他的卧室里。

    房间很宽敞,白色的墙,白色的被子和床单,白的有些单调。房间里没有多余的装饰品,床头边上是一台硕大的医疗仪器,不停地跳动着数字。

    一看便知,这里是病房。

    正当他纳闷时,门一开,小叉和艾米丽走了进来,小叉快步走到床前。

    声调上扬,显然很高兴地说道:“主人,你醒了,太好了。”

    艾米丽不屑地说道:“有什么可兴奋的,少爷的生理特征正常,清醒只是早晚的事。”

    “你们怎么来了,我怎么会在这里?”牧天宇疑惑地问道。

    “主人你已经昏迷了三天!”

    三天!怎么可能,我以为就一个晚上的时间呀!

    “第一天,我发现主人在沉睡,还以为是劳累过度,就没有叫醒你。”

    “第二天,主人还在沉睡,按照逻辑分析,人类不可能睡这么长时间,所以我把主人送到了治疗室。”

    艾米丽接口道:“通过一系列常规检查,我发现少爷的各项指标正常,至于为什么昏迷不醒,我也找不出原因,只能每天给少爷输营养液,维持身体机能的能量供应。”

    牧天宇听完了二人的话,下床活动了一下身体,感觉良好,没有异常之处。

    艾米丽犹豫了一下,说道:“少爷,有句话不知该不该说。”

    牧天宇一愣,说道:“有问题吗?是我身体有异常吗?”
026章 感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