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尹笑(1/2)
作者:键盘又坏了三
    “安格玛,帮我看看还合适不?”

    江楚毫不避讳的扒拉下那件衣服,豹女安格玛看着他的眼神却越来越迷糊。

    “你的身体好像...正在透明哎....”安格玛伸出一只指头碰了碰江楚,野性纹路的眉头皱成了一团。

    江楚低头一看,顿时不得了,这件皮质柔软的长衫猎袍紧紧的贴在自己皮肤上收缩着,仿佛有呼吸一样随着自己的动作改变着光影,如果他不是使用者,根本来这点东西都察觉不出来。

    一颗头颅诡异的浮在空中讲话,安格玛饶舌的声带歪着头极有兴趣的看着江楚,猫科动物的天性使她忍不住伸出了爪子,一掌拍在江楚脑门上,砸了他一个狗吃屎。

    安格玛无辜的看着自己的手掌,接着就听见楼下不耐烦的呵斥:“安格玛!如果他解决了就将他送出这块领地,别让我再见到他!”

    豹女看着地板上慢慢爬起来揉鼻子的江楚,小声道:“真不好玩。”

    好玩还得了,江楚脑门都快被这只母豹子拍凹陷,直起身来又接到了系统提示。

    “叮,你获得特殊物品,刺秦的影衣。这件帝国遗物可以使你隐匿身形。即使是上位神也无法发现你的气息。能力判断:SSS,可改造。”

    “嘶....”

    江楚牙疼,怎么随便一忽悠又捡了个3S的衣服,感觉很廉价啊。

    不过这东西的确有用,上位神也无法看穿的衣物,若果要玩刺杀,这倒是件极好用的物品。也不知道为什么穿在刺秦的身上显示不出来,江楚一扒拉上身,立刻就将他变成了只有飞头的怪物。

    “主母说,如果你好了,我要带你出去。”

    江楚摆弄着身上的衣服,不知道要怎么将自己的头也藏起来,一边摆弄一边敷衍道:“小猫咪,不要着急嘛,你的主母是个很好的人,她不会惩罚你的。”

    安格玛牙一龇,腾空一跃中叼起江楚,拖着他不由分说跳到楼下,轻巧得仿佛是花豹打到了什么猎物。

    捡到一件衣服算什么,这个云龙族的领地分明就是大宝库,江楚人都进来了怎么可能离开。一旦被安格玛叼出界,下次再来那头大猩猩不撕了他才怪。

    安格玛的速度极快,江楚扭来扭去挣不脱这头豹子的嘴,一咬牙干脆放赖大吼大叫起来。引得村镇里的居民渐渐围观,不知道安格玛大人究竟逮着了一个怎样的怪物。

    云善无可不想让江楚给动静闹大,本以为事情已经差不多的她一听见这个动静就知道大条了。银牙咬着恨目,一跺脚气急攻心差点被江楚气哭。要是江楚恬不知耻的在人堆里乱嚼舌头,就算不会对她的地位有什么影响,可难免有失清誉。

    云善无急匆匆的闪现到豹女前面拦住去路,这位祭祀气的满面通红。几乎是指着江楚的鼻子喝问道:“你还想要怎样?!”

    江楚一看有戏,当时拍拍安格玛的爪牙,这头母豹会意的松开犬齿,低吼一声趴在旁边,一双眼睛里满是不解。长这么大,她还是第一次见主母这样气急败坏。

    江楚盘腿坐在地上,看着云善无生气的模样好笑:“族长大人稍安勿躁,我江楚不是个贪得无厌的人,只是贵地实在风景独到让我流连忘返,少不得就想小住几日。”

18.尹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