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捕猎(1/2)
作者:键盘又坏了三
    “死了死了死了。”胖子小声碎碎念。

    “死什么死,叫你去打猎又不是拉你去枪决。”江楚手肘一捅胖子,示意他小心说话。

    “人家都掏出枪来了。”胖子急道:“想想咱们还用的什么,简直就不是一个量级的....”

    江楚也是疑惑,枪这种东西非得靠模具机床和适当的材料不可,这些扶桑人究竟是怎么解决这些问题的。破晓不过四天,南素柔的部队连火药都没见过,人家连速射枪都砸出来了。

    “江楚君很意外吧。”龙泉千剑轻笑着落在队伍后方陪同江楚,这支队伍在林子里行进的并不快。

    “意外,的确意外。”江楚道:“你们身上穿的衣服就足够我意外了,这些武器.....”

    “这些武器的性能比现实更强,它们使用液化魔晶作为弹夹,无后坐,能量弹,速射1000/min,子弹不受风重力影响,射程甚至超过现代MAN9机械人专用狙击臂枪。最重要的是枪管不会发热,连发可保持到打光最后一滴魔晶,总共八千发。如果是在正面战场上,没有谁能够挡住这种枪械的火力压制。”龙泉千剑轻笑着打断江楚的话,一点也不避讳的介绍这些枪的性能。

    江楚砸砸舌,竟无言以对。他是真的震惊这些人的创造力,实在不明白龙泉千剑是怎么做到的。

    “当然,威力和投入是正比的,如果液化魔晶没有那么贵也没有那么不安全的话,我也就不用到大陆上来了。”龙泉千剑一笑,说了句模糊的话。

    “什么意思?”江楚道。

    龙泉千剑摇头苦笑,却不肯再多解释什么。伸手示意几人该跟上队伍之后,才慢悠悠的继续道。

    “关于魔晶动能枪我只能说到这,虽然技术成本不高,但终归是科学产物,在这个世界里不成建制估计也难以发展。毕竟天下最优秀的技术都把握在国家的手里,那些研发人员又怎么会参与这种游戏世界。”

    “不过目前这种枪械为我带来的优势的确无可比拟,江楚君请看着吧,一个万人师才能推下的怪物,是如何被我的怨毒小队吞下的。”

    “拭目以待。”江楚看着龙泉千剑,脸上露出一个十分玩味的笑容。

    .................

    “报告龙泉大佐,前方三百米发现目标,斥候已经接触,正在鏖战。”

    龙泉千剑当即下令:“此地开阔,命令斥候引动目标,所有人员散开,开始布置战局!”

    “是!”

    队伍行进到峡谷的葫芦口,前方就是一线天。这地方草木皆深,林莽水泽。龙泉千剑却在十分危险的水泽葫芦口下令布置战局。江楚也不明白究竟是要对付什么怪物。只由得东道主带着他们,在林莽视野最好的地方匍匐下来。

    队伍布置十五秒就完成了隐匿,剩下的十五秒精准消逝,接着江楚耳边上就听见沉闷而连续的蓄能声。

    “咻咻咻....噗噗...”

39.捕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