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码头回归(1/1)
作者:西红柿可生吃
    全身酸痛、疲惫不堪的林九九,走了四十分钟才到家门,比去的时候多了十几分钟,这也不能怪林九九,去的时候精力旺盛,走路当然也快点。

    林九九在家门前,拍掉身上衣裤的尘土,后挺了挺腰,把身体挺直,当即推门而入。

    林七七在帮她娘亲换衣服,突然听见门打开的声音。

    梅怡,九九、七七的娘亲缓缓无力唉声说道:“七儿,你出去看看,是不是你哥回来了”

    “嗯!娘亲,我扶你先躺下”七七慢慢的扶她娘亲躺下,然后盖上被子,就慢跑出了她娘亲的卧房。

    出来后看见他哥林九九拿着东西,背对着她,像要关门的样子,直接跑到林九九后面一跳,双手搂着他脖子,双腿直接扣在他腰上,温柔与霸道的说“哥~你去哪了”

    全身无力的林九九差点被她妹妹压倒,还好咬牙的扶住门,喘了几气,用温和的语气说道“快、快、快点下来,都那么大了,怎么还那么皮”

    “我就不,我就不”七七说着把头靠在九九背上,紧紧的抱着,一副死也不下来的样子。

    “乖,七儿,哥哥卖了点鸡蛋回来,等下去煮给娘亲吃,补补身体”快撑不住的林九九语气深重的说着,用手把鸡蛋给七七看了看。

    林九九当然不会告诉七七,鸡蛋是码头的叔叔伯伯送的,不然知道他去码头一定会担心。

    “噢!好吧”七七说着从九九背上跳了下地,然后接过鸡蛋,问:“哥,你哪来的钱买鸡蛋”

    林九九挺了挺腰故意镇定说道:“出去逛了一圈,帮别人家打扫卫生、送送货,然后人家给了点银子”随后从手袖陶出一点碎银和几两银子。

    “哇,好多银子,今晚我们买点肉肉吃,我都半个月没吃过肉了”七七看着银子满眼绿光兴奋的叫道。

    林九九可没七七那么高兴,因为大夫说了,他娘亲的病要五百两银子才能治好,而他现在五十两银子都没。

    看七七那么高兴,也不好意思扫她的兴,这半个月来吃的都是菜叶、面囤,想想还是算了,等下去街上逛逛,看看能不能买点便宜的肉。

    “好!等下我去街上买,满足一下你的小肚皮,行了吧,哥现在都还没吃午饭了,赶紧给哥端出来”林九九说着瞪了七七一眼道。

    “哥,我这就去,这就去”高兴的说着就跑进柴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