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4 章 烧火棍(2/2)
作者:时间长河
    东方小树手里握着半截的化龙枪,如烧火棍一样不时地在火堆戳来戳去。

    把将近燃尽的干柴送到火堆的中间,做到充分的燃烧,嘴里却念念有词的说道。

    “老大说的对,以后咱们就吃带翅膀的!”

    慧智小和尚望了望火架上被烤着的铁背苍鹰,兴奋地搓了搓双手,流着口水说道。

    一旁的三子则忙活的满头大汉,因为巫族资料记载反复烧烤会使妖兽肉中的原力损失掉一部分。

    所以现在的他正用巫族秘法将妖兽肉制成一块一块的肉干,这样既方便携带又能保证原力不损,最主要的是随时随地都能进食。

    小宝在扔下铁背苍鹰后,便被东方小树抓了劳工派出巡逻,安全最为重要。

    卧榻之侧,岂容他人觊觎。

    黑山在向东方小树讨要了黑牛心脏精血后,便静静地盘坐在东方小树的身后,半丈长的妖刀横放在盘起的双腿之上。

    悲催的化龙枪枪尖已经发黑,银色的枪身更是被火燎的黑迹斑斑,彻底沦为了烧火棍的命运。

    东方小树将两截化龙枪相互间铛铛铛撞了三下,听得三子与慧智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通知小宝回来吃肉,对了三子,你这秘法外传不?”

    东方小树嘿嘿一笑,冲着三子问道,见到三子点头后,他继续说道:

    “既然能外传,讲出来给大伙听听,一会儿让小和尚做,你当监工!”

    “老大,为啥又是我?”

    慧智小和尚哀嚎着说道。

    “为啥?看看你一身的肥膘,在不干点活,真成佛了!”

    东方小树笑骂着说道,却毫不犹豫地将两只鹰腿分别给了三子与慧智小和尚。

    三子野性的双眼之中充满了暖意,吃了几口肉后,便开始传授巫族秘法起来。

    静谧的夜,温馨的人,家的感觉。

    月色下,三方人马相互对峙,剑拔弩张。

    一方人多势众,九人聚在一起。

    不过其中一人躺在人群之后,像是受了重伤,身旁一个奇丑无比的女人正在悉心照顾

    另一方则为两名魁梧大汉,身高将近九尺,也不知道吃什么长大的,却是玉门关中熊大熊二

    最后一方则为一名黑衣女子,面貌模糊,身旁站着一头白狼,不是梦飞雪又是何人。

    不过梦飞雪的情况不是很好,胸前斑斑血迹不说,左腿之上更插着一柄锥子一样的细剑,白狼嘴角亦有残血。

    “臭娘们儿,我们老大看上你是你的福分!”

    “居然给脸不要脸,还敢出手打伤我们老大,真是不知死活,你再厉害,有我们人多吗?”

    “识相的,不要反抗,乖乖投降,让我们老大爽爽!”

    “如果稍作反抗,老子正好没吃过人肉的滋味,正好尝尝鲜!”

    “还有两头蠢熊,别以为长的个大,就天下无敌了,咱们也打过几次了,不分胜负”

    “今天老大受伤,没工夫与你们切磋,明日可好?”

    留着两撇小胡子的瘦小青年冲着梦飞雪威胁地说完,又对着两名魁梧大汉稍微客气地说道。

    因为两头蠢熊确实比较难缠,已经打了好几场,他们这伙人没少吃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