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王选会议 上(2/2)
作者:闷墩儿

    从与猎肠者艾尔莎战斗中,暗自观察的莱茵哈鲁特可以看出当时的谌羽,在其战斗过程每一步都算计过的。这种算计,让身经百战的猎肠者艾尔莎在刚开始就跟着他的节奏走,如果不是他的对手是一位经验老道、经常在刀尖行走的佣兵,那对方很有可能到战斗结束都会被谌羽牵着鼻子走。

    单纯是这样的话,并不能让莱茵哈鲁特感到好奇。

    最让莱茵哈鲁特在意的是谌羽本身的能力,能凭借着一把破旧的木剑,在跟猎肠者艾尔莎弯刀多次正面交锋中而不毁,这样的能力已经算得上是得到了世界的加护。

    每一位得到世界的加护之人,都是王国不能轻视的对象。

    既有世界的加护,本身行事也沉着镇定,两者结合起来,想不让亲眼见证这一切的莱茵哈鲁特关注都难。

    现在还要加上成为王国王选者骑士身份以及只跟尤里乌斯见过一面就能成为朋友这两点,种种结合起来,让莱茵哈鲁特对谌羽越发的好奇。

    “你好,谌羽喵。”

    这时,一位身穿他们同样骑士制服的猫娘走上来跟谌羽打招呼。

    谌羽看到这位猫娘先是一愣,随后心中顿时默念着。

    身前这位是男人!是男人!!是男人!!!

    在心中没有误会什么的情绪下,谌羽回以道。

    “你好......”

    谌羽差点将菲利克斯说出口,幸好及时反应过来将这四个字给咽回肚子里。

    “没想到谌羽你跟尤里乌斯与莱茵哈鲁特认识,这让菲利斯很惊讶喵。”

    “菲利克斯,你也认识谌羽?”

    菲利克斯的话让尤里乌斯和莱茵哈鲁特纷纷有些好奇。

    这家伙人缘关系好到这样的地步了吗?

    “菲利斯只是跟谌羽见过一面,到现在谌羽可能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呢喵。”

    “正式自我介绍,我叫菲利克斯,是当代王选者库珥修殿下骑士喵。”

    又是见过一面就有这样的关系吗......

    谌羽,我对你越来越好奇起来了呢......

    ——————

    站在会议大厅中央的艾米莉娅、安娜塔西亚与男装丽人三人,在没有看到谌羽与莱茵哈鲁特交流之前各自没有谈话,直到男装丽人看到菲利克斯也参与进去后,她这才看向艾米莉娅。

    “艾米莉娅,刚刚跟在你身后的那位是你的骑士吧?”

    男装丽人从谌羽刚开始进入会议大厅后就注意到了他,特别是看到他身穿骑士制服后,心中则对其身份好奇起来。

    之前从威尔海姆以及菲利克斯回报中了解到,艾米莉娅支援者罗兹瓦尔伯爵别墅中有一位非常有趣的少年,这位少年有着不输于威尔海姆的剑术。

    不输于威尔海姆的剑术......

    男装丽人明白这句话其中代表的含义。

    威尔海姆的身份她是知道的,能让威尔海姆说在剑术方面不输于他的少年,库珥修当时就对那位少年好奇起来。

    “——嗯。”

    艾米莉娅的回答,在库珥修心中顿时升起了一个猜想。

    威尔海姆说的少年,该不会就是和菲利克斯交谈的那位吧......

    如果真是那位,从时间上来判断,这位少年骑士身份还没有经过贤者议会承认。

    王选者骑士与其他骑士最大的区别就是,其他普通骑士只要经过骑士团内部考验就可以成为骑士,而王选者骑士的话,则是要经过贤者议会才行。没有经过贤者议会承认的王选者骑士,是不能自称骑士的,如果强制违反贤者议会决定的话,那后果......

    看来王选者会议结束后,还可以看到有趣的事情了......

    真要说的话,这次应该是贤者议会首次对王选者骑士进行考验吧,在这之前几位的王选者骑士,都有各自的名声与荣誉。

    这些名声与荣誉,足够让其跳过这一流程。

    但艾米莉娅这位骑士,怎么看在这之前都是默默无闻的少年才对。

    库珥修现在的念头就是。

    如果这位少年通过了接下来贤者议会进行对其的考验话,那她就放弃拉拢想法。

    如果没有通过,那她可以试着拉拢他。

    毕竟,能得到艾米莉娅肯定成为其骑士以及威尔海姆认同的少年,怎么说都可以算得上是优秀之人呢。

    为了达成自己目的,库珥修现在想要聚集更多能在未来与自己并肩作战的优秀人才。(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