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 春节篇(那是人用的?)(2/2)
作者:闷墩儿
    “你指的这事啊,放心吧,这次活动结束后,她们这方面会回到之前那个状态。”

    “......”

    “为了这样的活动,你们就这样将他人的记忆改来改去?”

    盖亚回答的轻松,谌羽也知道她所表达的意思。可他非常的不解,为了这小小的活动,就这样无视对方改动其记忆?

    为小鸟她们感到不平,谌羽说话的语气有些冲,而盖亚听后并没有在意。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想要她们不受这样在你看来非常不公平待遇的话,那你就努力趁这个活动把她们都拿下吧。”

    “......”

    为何你那么镇定的说出这样的话,在这之前究竟你经历了多少次类似之事才会变成如此熟练啊。

    “谌羽,再不回去的话,晚上大家都会因你而饿肚子哦。”

    “当然,我们也会。”

    “......”

    聊天群中,谌羽拿其毫无办法的又多了一位。

    相对于执着跟眼前盖亚计较,还不如回去准备年夜饭事情为好。

    “盖亚,你这样逼他,没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再说我所做的,不都是他心底所隐藏渴望实现的。”

    盖亚的将军并没有把阿赖耶直接将死,反到是刚刚因为跟谌羽聊天分了神下棋,让一旁默默不语的阿赖耶找到机会反攻。

    “再怎么说,她不是他,你这样做,不怕......”

    “阿赖耶你既然担心那为何又不出声呢,你和灵梦、紫她们一个样,总喜欢任由事情自己发展。”

    就因为谌羽的打岔,让盖亚在象棋上大好的棋势现在反到被阿赖耶反压,盖亚心中自然有些怨气。这些怨气,包含了很久之前对身前这位亲密无间好友的不满。

    就如她说的那样,阿赖耶、灵梦和八云紫这三人,不到关键时刻绝不插手谌羽的事,相对于担心自己介入而影响到谌羽的决定,她们更愿意看到谌羽自己做出决定。这些,盖亚心中再清楚明白不过。

    可是,曾经在她们身上出现的悲剧还没有让她们意识到,有些东西,需要自己主动去争取才能得到的。无论在哪,想要等到水到渠成,都是一件非常难达成的事。

    阿赖耶看着眼前的象棋局,之前盖亚的所作所为她全都看在眼里,阿赖耶也明白盖亚这样做是为了什么,也知道她这样做的出发点是好的。可她就是担心,担心盖亚这样闹着闹着会控制不住自己,最后闹得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收场。这样的事,以前也不是没发生过,而且次数还不止一次。

    “算了,算了。与其纠结这事,还不如你们在一旁静静看我行动吧,等我没有意识到控制不住情势时,你们一定要站出来阻止我。”

    对于自身的缺点,盖亚也很清楚。即使她明知自身缺点,可在遇到某些事情上,已经会忍不住行动。而阿赖耶,很多次,阿赖耶在她快要掌控不住情势时阻止了她。这一点,盖亚清楚的记在心里。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生物,正因为有优点和缺点的存在,才会有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的现象出现。没有你们,也就没有现在的我。

    这是那个男人经常对她们说的话,也正是这番话,让大家都能体谅对方。虽然平时她们相处时小问题不断,可遇到大事时,她们都会齐心协力面对。也正是这样,她们才会打败宿敌走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