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 一击定胜负(1/2)
作者:闷墩儿
    “给我去死!!!”

    第一次,有田春雪第一次在谌羽面前开口宣泄着心中的不满。

    他的假想体silvercrow(白银之鸦)下一秒出现在humbleclown(卑微小丑)身前,左手拳头发出耀眼的银白色光芒朝humbleclown(卑微小丑)头部挥去。

    然而,有田春雪拳头刚伸出,谌羽身影就已经消失在他身前。

    下一刻,谌羽身影出现在他身后。没有任何犹豫,谌羽举起右臂化作的长剑斩向有田春雪左翼。

    只要斩掉他的双翼,让他暂时失去飞行能力。在陆地上,谌羽还没有怕过谁。

    有田春雪攻击落空让他第一时间警惕起来,即使谌羽速度因开启心意技得到提高,但他出现在有田春雪身后时,还是被有田春雪发现。

    面对谌羽的举剑斩击,有田春雪没有任何犹豫抬起右脚反向踢向谌羽。

    “呲......”

    谌羽长剑还没斩到有田春雪右翼就被对方右脚踢击给阻挡。

    并没有就此放弃的两人,谌羽左手挥出想要撕裂有田春雪的左翼,而有田春雪呢,身体迅速转了个圈,转圈同时左手顺势朝谌羽左臂挥去。

    “砰......”

    仅仅是双拳相撞,相撞时产生的气流冲击足以让两者之外的其他人第一时间被击飞出去。

    不仅仅是移动速度提高,还有攻击威力增强!!

    这是两人同时意识到的一件事。

    心意技大致有四个类型,分别是速度型移动速度提高,攻击力增加的威力增强,更能抗打的外壳强化以及射的更远的射击距离增强。这四种方式包括了几乎所有心意技四种类型。

    刚刚有田春雪的silvercrow(白银之鸦)速度之所以能超过谌羽,就是移动速度提高。还有刚刚对方俯冲而下的踢击造成炸弹爆炸般效果时,谌羽就怀疑对方在移动速度提高的同时是不是也还有攻击威力增强。现在看来,果真是这样。

    双拳相撞产生的气流冲击,没过几秒,在双拳上空突然爆发了极为强烈的混乱气流,受到这股突然爆发的混乱气流冲击,两人同时被逼的向后退去。

    为了稳住身形,谌羽第一时间控制双腿牢牢踩在地上。虽然因为强制性踩在地上而发生的摩擦导致谌羽感觉双脚阵阵疼痛,但这股疼痛没持续的多久,在谌羽彻底稳住身形停下来后就消失了。

    而有田春雪,则是利用双翼,在向后退去时在空中调整身形,背后双翼用力一扇,他身体就此重新回到空中。

    两人再一次对视起来,只不过这一次跟之前不同。这一次,两人都是处于开启心意技状态。

    这就是心意技吗......增幅效果果然如同想象中那样,怪不得他开启了心意技后,能反过来将自己压制住。

    刚刚的交锋没有占到上风反而隐隐感觉情势又回到之前那种自己那他没有任何办法时,有田春雪刚才的自满消失了。现在,他对谌羽再一次激发了以往那种嫉妒以及怨恨。

    为什么......

    为什么这家伙能在关键时刻觉醒开启心意技!!!

    为什么会这么不公平!!!

    在他与黑雪姬相处的时候,自己只能在游戏为变强努力着。在他与黑雪姬谈情的时候,自己只能默默一个人承受孤独。

    为什么......

    同为穿越者,为什么他能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能变强。而自己,在付出代价后,却还是比不过他。

    这到底是为什么!!!

    人比人气死人,货比货都得扔。

562 一击定胜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