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9章 面冷心热(2/2)
作者:悦冬愁夏

    “停停停!”好在不仅李悦听着难受,吴以墨听着更难受,只见她一只手就把苏晓月按到沙发上坐下,把这傻妞给镇压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他的才华了!”吴以墨翻了个白眼,然后转向李悦,斜挑了下眉毛,说道:“怎么?不给姐姐我们秀一下么?看不起平头老百姓!?”

    李悦决定不跟她一般见识,毕竟搬进来第二天就闹了个大红脸,还是算了,好男不跟女斗,站起身来就进房间去了。

    接着,某个没出息的又抱着吉他走了出来。

    “噢耶,小悦,我要听《一生有你》!”

    吴以墨挑挑眉,两条腿交叉着往茶几上一搁,就打算好好享受一下富二代献歌了。

    搬了个高凳子坐下,李悦调了下琴弦,朝两人微微一笑。

    苏晓月不用说,一见到这个笑容,瞬间花痴了,连刚刚李梁栋的事情都抛之脑后,********的想着李悦好帅好帅!要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吴以墨也是稍微有点儿失神!

    但是瞬间就清醒过来,不说双方年纪上的差距,就是以李悦的家势,也不是一般人能高攀得上的啊!所以,所有非分之想都应该坚决扼杀!

    随着轻柔的吉他前奏过去,李悦缓缓的,淡淡的,略带伤感的声音响起。

    “因为梦见你离开

    我从哭泣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台

    你能否感受我的爱

    等到老去那一天

    你是否还在我身边

    看那些誓言谎言

    随往事慢慢飘散”

    手中弹片节奏骤然加急,副歌旋律放快。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

    “好帅!太帅了!”苏晓月这妞竟然舔了下舌头,看得吴以墨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当然,她不会承认,这也是因为听了李悦的歌声才会浑身打寒噤的。

    “还不错!这水平拿出去不会丢人了,你什么时候去参加明日之星的淘汰赛?”待到李悦唱完,吴以墨顺手丢给他一瓶矿泉水,然后故作淡然的评价道。

    喝了口水正打算道谢的李悦,差点儿没被她这句话呛死。

    尼玛!哥们这水平就值一句还不错?!

    就这样的水平能丢人!?

    你有木有欣赏水平啊!?

    但看到这女人乌溜溜的眼珠,想起上次的误会,小李子还是忍住不快,“下周六!“

    “哦!今天周日,那也快了啊!好好准备下吧,你这水平还要多练练,要不然姐们到现场去支持你,怕丢人!”吴以墨飘飘然甩出一句话来,让李悦既想感动又想一吉他扣她脑袋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