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5章 该面对的要勇于面对(1/2)
作者:悦冬愁夏
    “怎么回事儿?”孙毅见刘鸣泰挂断电话后,一脸阴沉的不说话,关心的问了一句。

    “唉……”刘鸣泰叹了口气,“张厅长说,李梁栋找了刘省长,刘省长专门给他打电话,让台里对李悦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此算了!”

    “什么!?这怎么能行!”孙毅怒目圆睁,胸口起伏不定,显见是气得不轻。

    其他人闻言,也是义愤填膺,个个都气得不行。

    好嘛!

    有钱人了不起啊!?

    竟然能搬动省政府省广电厅来压人。

    尼玛!

    是可忍孰不可忍!

    李悦打了芒果台的脸,我们都还没找他怎么样,尼玛的竟然先给我们施压了!

    会议室里响起一片粗重的喘息声。

    然并卵。

    除了孙毅敢出声直接质疑张厅长的意见,其他人哪儿敢()!

    “不答应又能怎么办!?”刘鸣泰叹着气,朝韩+正吩咐道:“明日之星节目组那边发给公告,就说选手李悦因为突发状况,无法参加总决选比赛,别的就不要多说了!”

    “不行!”刘鸣泰刚刚说完,孙毅一拍桌子,断然阻止,“必须将事情真相予以说明,李悦这样无故违约的行为必须付出代价,哪怕这个代价对他而言不值一提,但这代表的是我们芒果台的态度!”

    “老孙!”刘鸣泰感动的站起身,“不值得!”

    这件事儿说白了,其实跟孙毅他们其他人没多大关系,明日之星并不是他们负责的项目,处理不处理李悦,跟他们无关痛痒。

    “不!”孙毅怒目圆张,根本不愿意放过此事。

    “这事儿由我一力承当了!他李悦玩儿票不玩儿票是他的事情,但他既然无视了芒果台,这就是在践踏芒果台的声誉,我老孙一辈子的心血都倾注在芒果台上,决不能坐视这种毁我清誉的行径!”

    “……”他这么一说,刘鸣泰无言以对了。

    “孙台,算了吧!就是公布真相又能怎样,李悦顶多受点谴责,不疼不痒的。我们反倒是会得罪广电厅,会得罪省政府,划不来!”

    “是啊!孙台,算了,这事儿就算了吧!没必要为这点儿小事儿跟上面闹翻。”

    “孙台,您的心情我们都理解,但实际上这也不是啥大事儿不是嘛!没必要为这点儿事儿得罪上面!”

    ……

    其他人气来得快去得也快,任谁面对现在的局面,也不会支持孙毅了。

    经过利弊权衡,刘鸣泰此时也已经回心转意了。

    原本他也是想通过处理李悦来转移大家视线,避免自己陷入不利境地。但此时上级部门一把手都已经来电话了,说明李悦退赛这场节目事故已经对自己失去威胁,任谁也不能再拿这事儿说自己决策失误。

    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他真不想再无谓的多惹事端了。

    “老孙,我们必须服从广电厅的命令!”心情放松之下,刘鸣泰脸色已经恢复正常。

    孙毅一听,胸中气血上涌。

    自己看错刘鸣泰了,他刘鸣泰只是个官僚,他行事的所有出发点都是为了他自己,根本不是为台里。

    对刘鸣泰的态度,孙毅失望透顶。

    会议室里一时陷入了沉闷。

    ……

    良久。

    孙毅长叹一口气,站起身来,向会议室外走去。

0195章 该面对的要勇于面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