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7章 挥霍暖人心(2/2)
作者:悦冬愁夏

    “不用!不用!我再看看、再看看!”

    这一件衣服快抵得上她年薪的三分之一了,况且一年到头还穿不了几次,她这心里委实无法接受。

    “小姐,就这件儿,带她去试试!”李悦岂能看不出她是真的喜欢这件衣服,想着她给自己老妈做生活助理也蛮辛苦的,有意补偿暖暖人心,于是径直朝导购招招手,强自就把衣服扒拉了下来递给导购。

    “李总……这……”叶璇是真的不好意思,还真不是扭捏做作。

    “没事儿!一直璇姐璇姐的叫,都没送过你什么礼物,今儿个就一起补上吧!”李悦笑着摆摆手。

    盛情难却!

    再加上真的跟辛玉沅、李悦相处不错,叶璇不再多说什么了,笑了笑跟着导购去换衣间了。

    这边厢,李悦自个儿也挑了一套咖啡色的休闲小西装,换上之后,配上他那副小鲜肉的范儿,真尼玛晃眼!

    晃得一帮子导购小姑娘都迷了眼!

    这时,叶璇也换好晚礼服出来了。

    黑色的低胸晚礼服,加上叶璇那傲人的资本,瞬间是麻雀变凤凰。

    人靠衣装啊!

    古人诚不我欺!

    随即,李悦又带着叶璇去挑了几件可以搭配她晚礼服的饰品、鞋子,愣是把一位小白领给拾掇成了名媛。

    一件晚礼服十五万港币!

    一条项链花了二十万港币!

    一对耳环去了十八万港币!

    一对手镯又是二十万港币!

    一双鞋又去了十二万港币!

    短短半个小时,近两年的薪水就这么花了出去,看着那一张张价单,叶璇的眼皮直跳,待到最后,干脆直接麻木了,像个木偶一样被李悦摆弄着,让试什么试什么!

    其实不过八十五万港币,换成美金才十万出头,对于李悦来说真心不算什么。但用这八十五万暖了老妈身边人的心,这才是最有价值的。

    “李总,其实我车上有一些饰品的、鞋子也有,就买这件衣服就可以了,这价钱、这价钱……。”见李悦毫不在意地将买来的东西标牌剪掉直接让自己穿上,即便不是花的自己的钱,叶璇也觉得自己有点儿肉疼!

    “呵呵,钱是王八蛋,花了再去赚就是!”李悦笑着,模仿着老万的语气说道。

    听到他这么一说,叶璇也不好再多说什么了,毕竟人家的层次跟自己不同,确实不能一概而论。

    当两人穿着一身新,光彩夺目的从店里出来时,顿时像磁铁一般将周围的目光聚焦了。

    一身衣服之类的就不说了。

    关键是男的帅气、俊俏,女的靓丽、多姿,真真的金童玉女一般!

    两人提着大大小小的纸袋子出了置地,钻进车子里之后,叶璇都尚未从路人注视羡慕的目光中回过味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