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5章 有些大牌儿的小字辈(1/2)
作者:悦冬愁夏
    时代华纳,李悦是大股东,绝对的大股东,控股比例达八成的老大。

    所以,李悦的意志就是公司的决定,哪怕乔纳斯还有意见也只能保留。

    流浪者乐队完成全美巡演后,由乔纳斯负责安排盖茨四人一边继续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一边6续开始上一些电台电视台节目巩固人气,演出全部取消。

    劳伦斯收拾好自己的行礼,办理工作签证后,就随同李悦一起飞华夏了。

    数字版本专辑付费下载量达到36oo万次,实体专辑销量达23oo万张。

    数字版本专辑付费下载量突破2ooo万次,实体专辑销量达到12oo万张。

    这些成绩都已经被一心投在即将到来的节目主持人新工作上的李悦抛之脑后。

    当劳伦斯有意无意的将最新成绩在李悦面前提起时,这家伙只是无所谓的态度。

    在小李子看来,现在本就不应该再把重心放专辑成绩上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的,该做的都已经做了,你们要全美巡演,我累得像条狗样在十多个城市连轴跑,现在就是细水长流,听天由命,看民众们给不给力了!

    我再关注,该是啥销量还是啥销量!

    至于什么欧洲巡演和其他的宣传企划,谢谢了,我是敬谢不敏的!

    我这么卖命至于嘛!

    为了增加个几十万张几百万张销量去玩儿命!

    呵呵……

    两人登上飞华夏的航班时,已经是一周后了。

    许岩那边早已按照李悦的要求准备好了节目筹备工作,所有的固定主持人都已经签约,就等李悦抵达后好开第一次碰头会。

    ……

    江浙行省省府钱塘市,深蓝卫视演播大楼。

    节目组已经占据了整整一层楼作为专门的办公区域。

    来自总公司百乐橙天董事长许云昌的直接命令,电视台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筹备,单单是新购买的最新便携式移动摄像机就多达十五台,其他什么微型摄录监控更是添置了多达数百部。

    更何况,百乐橙天娱乐集团的太子爷许岩一改往日懒散的模样,愣是一直扎在节目组,随导演组进行节目筹备。

    大家都知道的重要性了。

    “六位主持人除了李悦是新人,其他五位可都是圈内小有名气的艺人。”

    “可不是!

    “孙红磊老师是国内一线演员,黄雷老师也是华夏有名的男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制片、歌手,还是都电影学院的老师,这两位都是红了十多年的艺人了!”

    “其他人也不差哦,黄博和王勋o6年出演的,虽然是配角,但戏份一点儿不输主角,表演实力强的没边,听说今年黄博还主演了,这也是要大火的节奏啊!”
0245章 有些大牌儿的小字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