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2章 李悦这年轻人不错(2/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悦第一反应就是先将钥匙抓在手上,往自己的手铐钥匙孔里插进去。

    咔嗤!

    开了!

    我去b也行!

    李悦无法形容自己的惊喜了。

    而王勋就这么傻傻的看着李悦的一举一动,没有一点儿反应,好像还没从手提箱的事情上回过味儿来。

    “谢谢哥啦!”李悦笑嘻嘻的一搂王勋的肩膀,由衷的感谢道。

    “不用谢b是什么?”王勋终于现箱子里的任务卡片,他伸手拿起来正打算看,终于现李悦的雄神老是在自己胸前打转了。

    “你想干嘛?!”王勋从地上一弹而起,满是警惕的盯着李悦。他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李悦用自己箱子里的钥匙打开了手铐,那说明什么?说明自己箱子里的钥匙打不开自己的手铐,自己手铐的钥匙在别人箱子里。

    这是游戏已经开始了啊!

    “没什么!”李悦遗憾的看了王勋胸前红色的胁环一眼,怅然若失』过,随即他提振心情,人家已经无偿给自己提供了手铐钥匙,总不能贪心不足、得寸进尺的去掠夺王勋的时间吧!

    今天的游戏已经脱离了自己已知范畴,最好是先找个盟友。

    眼前的王勋,不就是个天然盟友嘛!

    “哥,这张卡片是任务卡片,里面有本期节目的任务提示信息。我们手铐的钥匙在别人箱子里,我的钥匙在你的箱子里,我这里有一把钥匙,有可能打得开你的锁,你试试!”预先犬必先予之,李悦此刻无比真诚的将兜里的钥匙取出交给王勋。

    王勋接过来后,狐疑的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试了试去开自己的手铐。

    打不开!

    果然打不开!

    李悦心中偷笑。

    节目组只要不是傻子,就绝不可能将两个人的钥匙互换,那样的话,节目的趣味性可就降低许多了。所以,自己的钥匙在王勋箱子里,那自己箱子里的钥匙就一定打不开王勋的手铐。

    所以,李悦投桃报李的递给王勋钥匙,目的一点儿就不单纯,只是为了套弱勋的信任。

    “打不开啊!”王勋懊恼的说道。

    “没事儿,哥,你的钥匙肯定在其他人箱子里,我帮你找!”李悦打蛇随杆上,立马出声试图结盟了。

    “哈哈,那太好了,走,我们赶紧找其他人!”王勋闻言把任务卡片的事儿都给忘了,拉着李悦就要出。

    “等等啊!哥,你先看看任务卡片吧[们这一期的节目主题叫时间掠夺者,这任务很难的,要不咱俩结盟吧!”李悦道出自己的目的。

    “噢!?那我先看看!”王勋恍然。

    拿起任务卡片赶忙看起来,这一看不要紧,王勋差点儿没被自己蠢哭。

    “我的天,这手表是倒计时啊!”王勋无语的望着自己右手上的计时器,他是真的把这玩意儿当手表了,而更无语的是他竟然没注意到表盘上的时间不对劲儿,这已经不是用粗枝大叶可以解释了啊!

    “嗯,我们的时间是一起开始的,现在只剩下3斜35分钟了,我们得赶快找到其他挑战者,一是想办法把哥的手铐打开,好去找第二关任务布者交任务,二就是得掠夺其他人手中的时间,也就是胸前的这个红色胁环。”李悦正式提议,说的话王勋一点儿错都挑不出来,妥妥的为自己考虑啊!

    “可是,这上面说这是单人战啊!”王勋心里还有一点疑惑之处。

    “哥,时间掠夺战仅仅只到倒数第二关,最后一关才是关键,个人战也是到最后才分出胜负,在此之前,我们结盟,免得被别人各个击破了啊!”

    王勋稍一思索,也觉得李悦说得对,最后一丝疑问也没了,果断的点头,答应跟李悦结盟。

    毕竟

    如果李悦不告诉自己,直接掠夺自己,自己啥也不知道的情况下,肯定会栽的,但是李悦没有这么做,说明啥,说明这嘘轻很不错啊得尊重前辈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