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6章 最终关卡的追击(2/2)
作者:悦冬愁夏

    他这话一出口,从监控里看着他的任严和导演组工作人员们就傻眼了。

    这是个老妖精啊!

    可不是他所说的那样么,这些宝箱里有的是增加时间,有的是减少时间。

    比如今天除开第一关跟着李悦爽了一阵,剩余时间都在走背运的黄博,此刻看着手中的“宝物”都要哭了。

    “扣除剩余时间30分钟!”

    跟随着的工作人员才不管他是啥表情是啥心情,拉过他的手,就将腕表上的时间扣除了半小时。

    “啊……”黄博惨叫出声。

    “咦!?是博哥的声音!在楼上!”正茫然寻找其他挑战者的李悦听到黄博的声音后,原本低落的心情瞬间回复,满血复活,身形矫健的直奔声音传来的地方而去。

    低落的心情瞬间回复,满血复活,身形矫健的直奔声音传来的地方而去。

    李悦大步跃上电梯,直冲楼上。

    茫然不知这一切的黄博还在愤愤不平的声讨导演组的坑爹布置。

    “我这时间这么少了,你们竟然还布置扣除时间的道具,这还要人活么!?”黄博伸着自己的腕表,指着上面仅剩不到三个小时的额度气恼万分。

    砰……

    李悦一把推开这间仓库的大门,将黄博堵个正着。

    “呃,小悦啊!是你呀!那个,我们不是结盟了么!?你不会是要掠夺我的时间吧!?”黄博一回头,魂飞天外,李悦已经将唯一的出口堵住了。

    “嘿嘿,博哥,对不住啊!这不是个人战嘛!早死早超生嘛!不是当弟弟的不照顾你,是没办法呀,大家要是都放手,谁知道节目会录到几点去,大家都累了,还是早点结束为好嘛!您说,是不是啊!”李悦狞笑着解释几句,边说边扑上去,一把抱住黄博,也不再废话了,一指头就按住黄博胸前的红环。

    “黄博被掠夺,扣除一小时时间,获得五分钟无敌状态!”商场广播里通告出来了。

    黄雷躲在某个角落里听到这声音,嬉笑一声。

    孙红磊、罗子祥、王勋三人在不同的角落,都在找着节目组所说的宝箱,有得获得了时间有得也悲催的被扣除了时间,但没人像黄博那样大呼小叫。当商场广播响起时,大家警醒,追击者来了。

    一时之间,鸡飞狗跳,商场各处响起一阵跑动的脚步声。

    李悦走到三层的栏杆处,伸头朝各处脚步密集的地方张望,准备寻找下一个猎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