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3章 我要放颗卫星(2/2)
作者:悦冬愁夏
    《关于同意亚洲电视台变更为亚洲卫星电视台的批复》!

    落款是帝国广电总局的钢印。

    上星!

    萧彤脑子里轰轰隆隆的,只剩下这么两个字了。

    “上星!?”良久,萧彤涩声问道。

    “对,上星,升级成卫星电视台,亚洲卫视!”李悦点点头。

    这份许可批复也是老万弄来的。

    自己给了老万阿里巴巴集团的股份,可不能只换回来一份网络支付许可。老万既然要参与阿里巴巴,那网络支付许可就是他作为公司股东应该做的分内事儿。

    沾了自己那么大的便宜,李悦肯定不能吃亏,得物尽其用、人尽其才,不把老万压榨干,就不是咱的做事风格!

    “我的天,咱们也要有卫星电视台了?”这惊喜来得太快,萧彤还宁自不相信呐!

    “第五维度娱乐集团日后是不亚于网络集团和投资集团的大集团公司,旗下要是没个覆盖全国的卫星电视台,怎么去跟那些传统娱乐豪门比拼,既然是我李悦的公司,就不能屈居人下,哪怕做不成领头羊,也得是业内举足轻重的企业!”李悦霸气无比的一挥手。

    “那可是数十亿华夏币的大投资,就是先租转播卫星,加上扩充电视台采播队伍,也得十多亿资金,咱们现在撑得起来吗?”消化了这个消息,惊喜过后,萧彤很快想到了现实问题。

    既然要升格为卫星电视台,那最起码也得租赁转播卫星,还得跟各省各自治区的广电部门签协议,这都是不小的支出。而且,亚视那边的人员也必须大规模扩充,总不能还像现在这般小打小闹吧!

    “放心吧,为了这个事情,我准备了十亿美金。既然是要做,当然得一步到位,还租什么卫星,咱们自己买属于自己的卫星。至于人才队伍扩充,那就是何曦和你的事情了,我只负责投资。”李悦说这话时无比郑重,但看着听着这些,萧彤只觉得这家伙现在就是个金光闪闪的土豪。

    就在这时,萧彤的手机响了。

    “你先接电话吧!”李悦听到后不以为意,站起身来准备去给自己泡壶茶。

    萧彤不好意思的笑笑,看着来电人是自己的助理,也不避讳的径直接通。

    “啊?”助理汇报的消息看样子让萧彤惊讶不已,但眉间的笑意藏都藏不住,肯定是好消息了。

    “李总,你可真牛!”萧彤挂断电话后,朝着李悦调侃道。

    “怎么了?”李悦一愣。

    “我以前看《三国演义》看到诸葛亮骂死王朗,一直以为是杜撰的,现在终于相信还真有人能骂死人了。”萧彤笑盈盈的接着说道。

    “你怎么说话没头没脑的,什么骂死人?”李悦还是不明白。

    “董显现董公知刚刚被家人送医院抢救了,听记者采访他家里人,说是坐电脑前上网突然脑溢血发作,这会儿正在icu病房里抢救呐!”萧彤说这话时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看得李悦也是忍俊不禁。

    “这就叫多行不义必自毙啊!”李悦抬头望着天花板,憋了一会儿才憋出这么句装比的话来。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xuan1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