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要一直幸福下去(2/2)
作者:月先生

    “哥,你这耳坠哪里来的?”云芯一脸警惕地看着云凡,他们可没有多余的钱去买这么贵的饰物啊。

    “妹妹,你放心吧,这耳坠是你哥的报酬。”云凡咧嘴一笑,拍了拍胸膛道。

    “报酬?”

    “今日小小村来了一群有钱人,要我当向导,带他们进兽林。”云凡一脸轻松地说道。

    云芯一听到兽林二字,脸色立刻变了。

    “哥,我不许你去。”云芯一脸严肃地盯着云凡,“你赶紧将这耳坠还给人家。兽林是什么地方,难道你不知道吗?”

    “哎哟,妹妹,没事的啦。”云凡挠着云芯的头,安抚道:“我就将他们带到兽林的外围,我自己又不进去。况且,平时我不都在兽林外围打猎的么?”

    “还是不行!”云芯紧皱眉头,摇了摇头,目光落在云凡脸上的那道疤痕,“我不想看到哥哥再出事。”

    云凡愣了愣,从云芯的眸子中,他看到了满满的担忧,和恐惧。

    他心中一暖,轻轻地将云芯拉过来,搂进自己的怀里,柔声道:“傻妹妹,你哥哥是什么人?难道吃过一次亏,还能吃第二次?哥哥答应你,一定会平安回来。因为,我还要和妹妹一直幸福地过下去。”

    “哥哥,不去不行吗?”云芯倚在云凡的怀里,感受着包裹自己的温暖气息,如果可以的话,她想赖一辈子。

    “答应别人的事情,又怎能反悔呢?而且,拒绝了对方,这对如此漂亮的耳坠就没办法当作礼物送给妹妹了。”云凡一脸认真地看着云芯。

    “……”

    云芯沉默了,她很清楚云凡的性格,一旦决定了就不会轻易改变。

    “来,哥哥给你带上。”云凡咧嘴一笑,小心地给云芯戴上了这对耳坠。

    当云芯戴上这一对耳坠,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不一样了,就像是一块璞玉被雕琢了一样。

    如果说方灵儿是一个仙女,那么云芯就是一个可爱的小精灵。

    “太好看了。”云凡啧啧称赞,真心的赞美之词,让腼腆可爱的云芯小脸一红。

    “真的吗?”云芯摸了下这个只感很棒的耳坠,一脸幸福地看着云凡。

    “我妹妹本来就好看,现在戴上这对耳坠,简直是美得人神共愤?”云凡夸张地说道。

    “哥哥,你胡扯什么!”云芯嗔怒一句,内心却十分的高兴,和幸福,不仅是这对耳坠很漂亮,自己很喜欢,这还是哥哥送的第一份礼物。

    “呜嗷,小云儿,我的酒呢,我的酒啊!!”忽然,凌风从屋子里冒了出来,一脸幽怨地盯着云凡,那眼神简直跟多年守寡的怨妇能够有得一拼。

    “咳咳,忘了。”云凡一个哆嗦,尴尬地笑了笑。

    “忘了?你竟然忘了?”凌风瞪大双眼,然后悲天悯人地哀嚎:“噢,可怜我这个落魄的炼魂者,竟然被人如此的无视,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啊。”

    “行啦行啦。”对毫无节操可言的凌风,云凡是深感无奈,“我这就去买。”

    “记得买酱油哦。”云芯噗呲一笑,也只有大叔才能让哥哥如此的窘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