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栽赃嫁祸(1/2)
作者:月先生
    云凡逃也似的跑出自家,他叹了口气,要不是看在你救醒咱妹妹的份上,我才不理你这个落魄大叔呢。

    云凡回来主要是为了将耳坠送到妹妹的手中,至于要准备的东西则很简单,就是一张猎弓。

    这是他的谋生工具。

    为了生活,云凡每天都要到兽林外围进行狩猎,打下来的猎物会送到刘大叔那边销售。

    “趁还有时间,先去刘大叔那边打点酒,和买些酱油吧。”云凡打定主意,然后便向刘大叔的店走去。

    刘大叔,本名刘成,是小小村唯一的一个肉贩子。

    过去没有云凡的时候,刘成出售的肉,都是从落石镇采购回来的。

    只不过,落石镇离小小村路途遥远,等到肉回来的时候,已经不是很新鲜了。

    后来云凡不知怎么地,突然变成一个老练的猎人,经常打回来新鲜的野兽,刘成也不用特地跑到落石镇采购不新鲜的肉了。

    今日,刘成一如既往地做着肉类生意,顺道出售自己酿制的米酒,但麻烦却莫名其妙地找上来了。

    “哼,你这肉贩子,竟敢趁我不备,偷我钱袋?”林杉一脸愤怒地盯着刘成,他原本趁着空闲,特地过来买些酒回去喝,没想到在结账的时候,这个刘成竟然偷了自己的钱袋。

    “冤枉啊!”刘成诚惶诚恐,连忙解释道:“我刘成做生意这么多年,从来不做偷鸡摸狗的事情,这一定是误会。”

    “误会?”林杉的双眸微眯着,将手中的钱袋砸在刘成的身上,“这钱袋,可是从你的酒坛里捞出来,上面全是被酒液浸湿的痕迹,这就是证据?”

    刘成瞥了眼这个湿哒哒的钱袋,整个人都蒙圈了,回想刚才林杉过来买酒的时候,自己刚好在给人切肉,直到给林杉量酒的时候还好好的,就是等到结账的期间,林杉突然就说自己的钱袋不见了。

    后来……

    刘成的心一颤,瞥了眼旁边一脸漫不经心的魏坤,一阵恍然,顿时气愤道:“魏坤,是你!!一定是你偷了公子的钱袋,然后嫁祸于我。”

    当时,魏坤就在林杉的旁边,而林杉不见钱袋,说要对周围人搜身的时候,是这个魏坤提醒林杉说钱袋在酒坛里。

    “刘大叔,你可别血口喷人啊。”魏坤炸毛了,厉声道:“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是我做的?还是说,你为了摆脱罪名,硬要把祸推给我?”

    说完,魏坤转过来,义正言辞地对林杉说道:“林公子,我魏坤对天发誓,绝对没有偷你的钱袋,还有做出嫁祸于人的事情。我刚才确实亲眼看见刘大叔将你的钱袋丢进酒坛,为了不让林公子蒙受损失,才说出事情的真相。”

    “我相信你。”林杉冷哼一声,高傲地睥睨着魏坤,“你就是一个小人,谅你也不敢偷本公子的东西。”

    “林公子明察。”魏坤连忙附和,纵然被林杉如此的讽刺,他也没有想过反驳。

    林杉回过来,瞪着刘成,沉声道:“现在你还有什么好说的?人证物证具在,你再狡辩也没用。”

005 栽赃嫁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