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让人恐惧的左手(2/2)
作者:月先生
    “云凡,你要干什么?!”魏坤看着云凡抬起了左手,一双眸子死死地瞪着,更加的惊慌起来。

    “我要干什么?”云凡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难道你不知道吗?既然你说的是真话,那么就不怕被我的左手触摸到吧?”

    魏坤一个哆嗦,随即噗通一声,跪了下来,整个人犹如泄气的皮球,道:“是我偷的钱袋,是我怕被搜身,就丢在酒坛里嫁祸给刘成的。”

    众人哗然,但他们丝毫不怀疑魏坤是被云凡逼的,唯有方灵儿他们一脸茫然,云凡仅仅是抬起左手,连黑色手套都没有摘下,这个魏坤就不打自招了?

    云凡放下左手,转过身来,对林杉说道:“现在是不是真相大白了?”

    “你……”林杉瞪着云凡,没想到这个家伙的出现,竟然让事情有了如此大的逆转。

    他紧攥着拳头,虽然事情真相大白了,但是自己的脸也被云凡给扇了。

    只不过,现在方灵儿和蔡晟都在一边看着,云凡又是他们这次兽林的向导,一时之间也奈何不了他。

    林杉走了过去,一把将魏坤给提了起来,“你这个王八蛋,竟敢偷本公子的钱袋,还害本公子出糗,你罪该万死。”

    “呜呜,林公子,饶命啊。”魏坤哭求着,他本来就很瘦弱,面对一米八多的林杉,简直就是一个小矮人。

    “够了。”忽然,方灵儿冷喝一声,道:“我们的时间已经耽误得够多了,将他交给村长处置,我们立刻出发。”

    说完,方灵儿看了眼云凡,目光毋庸置疑,是让他跟自己走,如果不走的话,那么这件事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变化。

    云凡叹了口气,这就是穷人家和富贵人家的区别,一个在上,一个在下。

    在上的,永远都压迫着在下的,哪怕他们有理,也没办法对在上的人发起抗议。

    如果云凡不顺着方灵儿的意思,估计刘成,乃至整个小小村都不得安宁。

    云凡有理由相信,以方灵儿的身份背景,要让小小村不得安宁,实在太简单了,更不用说他们三人还是拥有莫大威能的炼魂者。

    “云凡,谢谢你,真的太谢谢你了。”刘成一脸感激地说道。

    “刘大叔,你不用这么客气的。过去不是你的照顾,我和妹妹也没办法在小小村呆下去。”云凡微笑道,小小村的人一直排挤着他,厌恶着他,唯有刘成接纳自己,并且收购自己打回来的猎物。

    云凡是一个真性情的人,对他好的人,会一辈子都记得。

    “哼,他们不过是一群白眼狼。如果不是心里有鬼,又怎么会害怕你呢?”刘成冷冷地扫了眼那些散去的村民,不屑道:“更何况,他们能够吃上新鲜的肉食,靠的是谁?”

    “刘大叔,这些都不重要。”云凡摇了摇头,然后说道:“对了,刘大叔你待会方便的话,可以给我家里送去三斤酒吗?另外,再到六婶那里弄点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