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辉煌(2/2)
作者:我是浪子
    “以后有空教教我格斗,行吗?”苏阳点了点头后说道。

    “没问题,那得看你能不能有好运气,活到那个时候了!”老C说。

    “我苏阳肯定长命百岁!”

    “阳子,我刚刚去陈队长那里,找他聊天,我以后要当一个像罗星汉和坤沙那样的大毒枭!”苏阳一句话还没说完,兴致冲冲的回到帐篷里的栓子,就打断了苏阳的话。然后一脸憧憬的对苏阳说:“你知道吗?罗星汉还有坤沙这些人的经历实在是太传奇了,我以后的目标就是他了!”

    从栓子说话时脸上那一脸的崇拜和憧憬来看,他现在正是在兴奋期。

    然后,栓子也不管苏阳,老C跟坐在自己床上发闷气的丹尼尔,愿不愿意听,就开始津津有味的把陈安全告诉他那些关于罗星汉的事,重头又一字不落的讲述了一遍。

    栓子跟苏阳他们说,陈安全告诉他。

    罗星汉最开始的时候是土司自卫队的队长,在1950年代的时候,国民党云南的93师溃败,兵退果敢。在果敢建立了反共救国军,还成立了军事学院,同时开垦荒地,种植大量的罂粟。

    当时国民党93师的人,在果敢地区。

    年产700吨毒品,占了全世界毒品总和的百分之七十。

    种植罂粟贩卖鸦片,都是后来的事,在这个由国民党93师残部开办的军事学院里,出了三个金三角有名的大毒枭和果敢王。当时13岁的罗星汉,14岁的果敢王彭家声和20岁进入该军校的坤沙。

    这三个人,现在都是缅甸金三角地区的风云人物。

    最具跌宕起伏人生的,就是罗星汉。

    起初,罗星汉只是在军事学校里打杂,毕业后出任一杨氏土司自卫队的小队长,该土司有上千人的武装自卫队。在缅甸地区,一提起罗星汉,很多人都知道,他跟该土司的妹妹杨家二小姐的故事。

    罗星汉之所以会成为六七十年代排名第一的大毒枭。

    就是有这位杨家二小姐的赏识和支持。

    有一次杨二小姐被政府军软禁,罗星汉蛰伏数月之久,然后组织近千人与政府军血战了一场,以数百人伤亡为代价救出了杨二小姐。后来深得杨二小姐器重的罗星汉,成了杨家自卫队的大队长,并且还自己另外组织武装了一支近500人规模的武装队伍。

    专门给人运输鸦片。

    到了60年代末,七十年代初期的时候。

    杨家自卫队被政府军击溃,罗星汉率领着自己的武装和残余的杨家自卫队的人,投奔到了国民党残部的羽翼之下,后来在一次政府军对缅甸地面人物进行搜捕,杨家的土司和杨二小姐以及罗星汉等人,全部被抓。

    迫于形势,他们不得不表示共同对付缅共武装承认缅甸政府而投降。

    有了这些人支持的缅甸政府果然将罗星汉他们给放了,由于罗星汉意识到现在缅****已经走下坡路,要成就霸业,就必须要跟政府合作,因此他个人彻底的归顺到了政府下。还获得了政府军提供的大量武器装备,有了政府这把保护伞的罗星汉。

    伺机瓦解了杨家的自卫队。

    把当年赏识重用他的杨二小姐的人,全部都吸收过来。

    把杨家军变成了罗家军,然后率领着大部队,杀回果敢,灭了当时控制着果敢地区的缅****。缅甸政府授予了罗星汉果敢自卫队队长,后来又让罗星汉当了果敢地区人民主席。

    有了这层光环的罗星汉,在腊戌开了一家当时金三角地区最大的大烟销售公司。并且开了一家颇具古代气息的镖行,专门给人武装押运鸦片。由于罗星汉做事比较大度,而且装备精良再加上有政府的保护。

    因此,很快整个金三角地区的毒贩都请他的镖行护送。

    生意好的如火中天。

    与此同时,罗星汉也跟自己曾经跟过的老大,坤沙也迅速的崛起,并且成为了继缅共之后,缅甸地区第二个拥有上万军队的大毒枭。罗星汉在帮政府做事,自然会跟试图推翻缅甸政府政权的坤沙有冲突。

    经过几年的较量,罗星汉的人被打得越来越少。

    而坤沙的势力则是越来越庞大。

    直到罗星汉披着政府的外衣,成为东南亚第一大毒枭而被政府军抓获,再到罗星汉80年大赦被大赦出狱的时候。坤沙已经控制了整个缅甸,在1971年的时候坤沙利用民族情绪,树立起了掸邦独立建国的大旗。到今年1985年春季的时候,缅北三支SSA、SURA、SUA武装部队合并成MTA军,坤沙将其命名为蒙泰军,是现在缅甸地区除了政府军外最大的一支民族军队。

    “阳子,怎么样?是不是很振奋?很值得我们学习啊!”

    栓子说完,脸上再次流露出对罗星汉和坤沙他们的崇拜之情!

    “我不行,我的目标就是有个自己的武装团队,有口饭吃就行了!”表示没兴趣的苏阳,摇摇头后深深的叹了口气。没来到这里之前,苏阳觉得当个混混挺好,当他以一个合同公安的身份来到这里后。

    苏阳发现,自己以前所有的想法都变了。

    现在的他想活的有意义一点,为了国内的人,不成为像他在这果敢地区见到的那些吸毒者那样家破人亡不说,还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苏阳已经暗自决定,要为国家的禁毒事业,力所能及的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

    “反正我一定要努力,成为他们那样的人!”

    对于苏阳的话不以为然的栓子,暗暗的握紧拳头,自言自语的嘀咕了两句的他。眼神之中流露出浓浓的杀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