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他,这种感觉吗?(1/1)
作者:小刀狼
    沈城第一高中,这是一所私立中学,但却并不是什么贵族学校,而是一所全市数一数二的省级重点高中。这里的大部分学生,都是凭借自身实力考进来的,当然,剩余的一小部分,则是一些富二代、官二代,他们通过父母的各种人脉关系与手段,也就让自己如愿以偿地待在了这所学校。

    这天,一如既往,第一高中显得十分安静,全校每一个班级,都在自修。高三(1)班,一个在第一高中最为特殊的班级,一个人数比其他班多出一倍,并且霸占着一个楼层的重点超级大班。一眼望去,近80名精英人人都埋着头,拿着笔,努力奋斗着。但你若再仔细看,便会发现,有一名奇葩,正趴在桌上,再次确认,恩,没错,他的确在睡觉。

    乌黑触眉的短发,浓浓的剑眉,加上清秀的脸庞,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位帅气的青年,在这种氛围下睡觉,并没有迎来任何同学异样的眼光。显然,他们都已经习以为常了。但在他们的脸上,也没有出现不满的神色,这就有些奇怪了。他到底是谁呢?

    高三(1)班萧凡,在第一高中,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高一开始,无论是文化成绩还是体育成绩,一直都是遥遥领先,特别是文化课,更是一直拉开第二名五六十分,再这样一种情况下,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不会去找他麻烦。相反因为萧凡为人随和,人缘好得不得了。

    “砰”的一声,门被撞开了,门口站着的,是一位气喘吁吁的女孩。女孩长得十分漂亮,但此时,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明显泛红,脸上也充满了焦急之色。“我找小凡哥哥,不对,找萧凡,他在吗?”在近八十人目光的注视下女孩不免有些紧张,但还是很好地控制了情绪。

    大家听了女孩的话,都把目光向此时还在睡觉的萧凡投去。萧凡的同桌是高三(1)班的班长,也是第一高中公认的校花——叶柔。虽然名字中有一个柔字,但她给人的却是冷冷的感觉。她自然也听见了女孩的话,那脱俗的面庞微微僵硬了下,看向熟睡的萧凡,目光略显复杂,随后,便轻轻的拍了拍萧凡。

    还在睡梦中的萧凡一下被拍醒了,他抬起了头,见叶柔正一脸古怪看着自己,不禁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班长大人,虽然我长得还不赖,但你这么看着我,还是让我怪难为情的。”叶柔显然已经对萧凡的嘴哈哈习以为常了,看着他一脸欠揍的模样,脸色平静,一指门口,道:“有人找你。”

    萧凡微微一愣,抬头望向门口,一下便看见了女孩。他站了起来,朝女孩露出了柔和的微笑,同时又有些疑惑地问道:“小雅,你怎么上这儿来了?”叫小雅的女孩见了萧凡,一下子忍不住便哭了出来,梗咽道:“小凡哥哥,灵儿在操场上被人欺负了,你快去看看吧!”

    小雅的话还没说完,叶柔便感到周围的温度仿佛一下子低了下来,身体不由自主地哆嗦了一下,她抬头看萧凡,发现他的表情已经完全变了,现在的萧凡面如死水,瞳孔之中寒芒乍现,让她不禁联想到,有什么可怕的东西正从萧凡体内挣扎而出。叶柔的心里不由自主地闪过一丝害怕的感觉,现在的萧凡和以往那随和的形象简直判若两人。

    他是这种感觉吗?叶柔迷惑了,再也无法保持淡然的表情,内心卷起了惊涛骇浪,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萧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