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 悲歌收场(1/2)
作者:南山四鬼
    就在这一脚即将劈下的刹那,周辰一拳平平轰出,就像普通人蹲着马步,普普通通的出拳,只是周辰的拳却好像一座炮台,刚猛霸道。

    “砰!”

    一声巨响,周辰的右拳直直的轰在了冥王的右脚脚板,寸寸劲道从拳中涌出,直直击打进冥王的体内。

    “啊!”

    冥王脸色突变,一声凄厉的惨叫过后,整个人便从第二层楼上倒飞下去,正好撞在了那些粗壮铁钉上。

    “噗!”

    一声过后,冥王的脑袋上一根拇指大小的铁钉穿颅而出,睁大的双眼带着恐惧与不甘,一个世界级杀手就这么死在了铁钉之下。

    “奥斯本!”原本在观战的魔王脸色大变,一声怒吼,随即连忙跑了过去。

    “原来是外国人。”周辰擦了擦嘴角的鲜血,喃喃自语道。

    其实这冥王实力与周辰不相上下,可惜那冥王实在是过于自负,对敌十分轻视,也正是如此,才会被周辰用炮拳攻击得手,结果哪想竟然是固定铜人像的铁钉要了他的命。

    那魔王的实力却好似更加恐怖,他一蹬地,竟然能跨出十多米远,径直的往第二层楼奔来。

    “今日,你必死!”魔王低沉道。

    周辰虽然觉着棘手,却也有着傲气,同样是人,有何不同!

    “喝!”魔王低喝一声,身子晃动,一脚踢出,速度之快,竟然有些重影。

    周辰躲闪不急,只得以力卸力,双掌从上往下按去,正好按在魔王的脚背上。

    不过饶是如此,周辰却还是这股巨力,踢得蹭蹭直退,双手暗暗发麻。很明显,这魔王更擅长腿功,腿法犀利,若是被踢中关节要害,不死也要半残。

    “不好!如此正面交手,我未必有胜过他的把握,只能找其弱点,专攻一面。”周辰紧了紧手掌,这才缓解了酸麻感。

    只见魔王略微停顿了下,随后原地扭了扭脚踝,从厚重的皮鞋前,弹射出一片小刀来,凌厉无比。

    “蹬蹬”

    魔王动了,如同一匹矫健的雄狮,一步便来到了周辰身前。

    周辰站桩一记炮拳,同时右腿稍稍后退,脚尖点地。

    魔王却是不闻不问,凌空双脚夹住周辰出拳的手腕,一用力往旁边一扭。

    周辰顺着这股劲儿就翻了两圈,趴在了地上,如果不是这两圈的翻滚,他的手臂可能就此与他说拜拜了。

    “呼蚩!”

    只见魔王的右腿猛的收回,如同你螳螂收刀一样,肌肉紧绷,腹部好似发动机,起伏鼓动不止,奇特的几下,一腿弹射而出。

    周辰只来得及测过身子,双手掌心朝外,抓住这只腿,借力就想要起来。可是魔王的动作却好像紧密的计划一般,借助这股力,同时踹出左脚,猛地从周辰臀部踹去,一下子将周辰踹飞三米多远,虽然在地上翻滚数圈,方才止住身形。

    借力打力!

    止住身形的周辰,忽然想到在部队中时,心叔曾说过的打法,腿功的强大在于空中,而不是地面,刚才那股巨力,若不是他生生扭动身体,恐怕一脚之下,盆骨都要断裂。

    “草!”周辰一拍地面,而后腰部用力一摆,再度站了起来,左腿却还在打颤,有些歪斜,刚才的力道完全透进了体内,打中了麻经,要不是常年超强度的锻炼,使得全身肌肉坚硬无比,现在恐怕都站不住身子。

0002 悲歌收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