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1 会合(1/1)
作者:南山四鬼
    “周兄,你刚才扔出去的是什么东西?怎么那些异族如此重视?”何久辽回头看了一眼,便是看到那名有着元丹境界实力的异族往山下飞去,白光如虹,接着山下有着弩箭独特的呼啸声传来,略显好奇的问道。

    周辰快跑上来,气流涌动,仿佛脚下生风一般,能够轻易的吹开碎石。

    “嘿嘿,可能是他爹的遗骨吧,管他呢,还是先跑远点,免得他追上来。”

    俩人说话之间,已是翻越过了一个矿洞,练气期武者全力奔跑起来,速度之快,简直可以和千里马相媲美。

    “老大,我在这里!”

    下山矿道之上,突然窜出一个熟悉的身影,朝着周辰挥手,许畏惊喜道:“老大,我就知道你不会有事的,大傻个还非说你没命了。”

    大傻个也快步跑了过来,脸上有些尴尬的笑道:“辰老弟吉人自有天相,总算是逃脱了出来,一看就是有大气运的人。”

    他们二人能够携手一起上山,实在是出乎周辰的意料,要知道现在这山上可是有着数万的异族,稍有不慎,便是为国捐躯。

    周辰停下脚步,笑道:“既然你们都来了,那就好办了。先前还担心人手不足,现在倒是可以边跑边袭杀这些异族。只是需要注意那个穿着不凡的矿奴异族,他的实力太强大了,我们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说到这里,周辰又有些肉痛,那块纯白魔石,可是他给脑海中那面神奇镜子的,可现在应该到了那个异族手中。尤其是知道万族都可以借助轮回盘重生后,心情愈发急躁。

    那个万族之中,并不包括人族,甚至于人族一直被蒙蔽在鼓中,若非周辰有着神奇的镜子,也决然是不知情的。

    突然,三人心中一动,抬头往山下的道路看去,只见一名二十七八的军装男子,手持利剑从山下走上来,脚步极快,一步有五六米远。

    那军装男子见到周辰四人,也是微微蹙眉,远远地站住,语气不善,道:“尔等在此作甚?还不去诛杀来袭异族!”

    “大人有所不知,我们刚刚会合,正准备前去。”周辰轻轻踢了何久辽一脚,笑着说道。

    何久辽也十分识趣的往后退了退,点点头,没有多言。

    “既如此,我就不多说了。”着军装的木讷男子,看了周辰四人一眼,便从路的一侧走过,待走出百米远,手中利剑出鞘,朝黑暗中杀去。

    周辰四人互相看了看,决定往甲一号矿洞而去,何久辽一脸困惑,好奇道:“周兄,刚才为何不让我说话?”

    周辰摇头笑道:“他是将军的亲信,上山肯定是有他的任务,若是被我们引去和那个矿奴搏斗,万一他死了,身上的任务怎么办?难道靠我们四个小卒?不要给自己找麻烦,免得将来怪罪我等。”

    大傻个连忙点头称是,他出身不凡,算得上是名门权贵,自然要更懂得官场上的门门道道。

    “不过你先前说的元丹境界,是不是我们练气期往后的高深境界?”周辰本以为练气期已经算得上是高手了,可是今日见到的,却是让他动摇了。

    何久辽迟疑片刻,方才道:“本来按照规矩,是不能说的,但是你们迟早会到这个层次,我也就和你们说说吧。”

    “练气期,是蓄气的过程,首先让全身经脉都有元气在运行,而后便会自然感应到三个丹田,首先会激活下丹田,这时候就是元丹第一个境界,下丹田有三条特殊的经脉,上中丹田也是如此,每打通一条,修为都会暴增。元丹三境界,完全打通下丹田,便是元丹脱胎境,完全打通中丹田,便是元丹固本境,完全打通上丹田,便是元丹飞升境,再往上的话,我也就不知道了。”

    在qy县的时候,他刚刚突破练气期,并没有人给他讲解,就连王昌也是只字未提,所以对后续的修炼,可以说是一片模糊,今天从何久辽这儿得知后续的修炼时,茅厕顿开,脑海中对后续修炼也有了清晰的认识。

    何久辽虽然与他派系不一样,但是此人却在先前的战斗中,把周辰当成了生死与共的战友,不然也不会改口叫周兄,周辰虽然心底感激,但是相处时间尚短,也不会傻到和对方掏心掏肺。

    “这何久辽的性子,适合军伍,但是人心叵测,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周辰看了他一眼,而后说道:“快走吧,那些异族差不多追上来了。”

    三人急忙回头看去,只见身后漆黑的天空中,有着衣角拍打空气的声音,显然是那些异族们出动,四处搜索周辰他们的踪影。

    许畏和大傻个不敢懈怠,慌忙跟上,一直跑了二十来里路,他们俩个才一屁股坐在石头上:“这里还不错,适合埋伏,追来的应该没有什么强者了,我和大傻个俩个人打一个还行,单挑的话,估计够呛。”

    追赶的异族之人中,一名年龄略小的异族,被几个身材高大的异族围着,他双眼与众不同,一只三色的瞳孔,一只灰白的瞳孔,若有人对上他的眼睛,多半会心神失守。

    “是什么人让师尊不开心?”

    一名异族连忙回道:“回禀大师兄,是人族之中的检查使,那小子十分狡猾,有许多师弟都是被他偷袭杀死,而且他还扔出了一枚纯白魔石,这可是我仙族之中的高手,师尊也不得不放弃击杀他,而去追逐那枚魔石。”

    这双眸奇异的异族少年是那名穿着不凡的异族的弟子,是天才式的人物,因为天资出众,相貌不凡,而被精心培养,选拔为那名异族的弟子,他微微一怔,而后道:“纯白魔石?”

    那名异族将来龙去脉说了一遍后,这异族少年勃然大怒,道:“三师弟一直照顾我,对我而言,他更像我的亲哥哥,那些人族,竟然敢杀他,统统都该死!”

    “大师兄可不要大意,他们中一个人拿着黄级兵器,连杀了好多师兄弟。”

    异族少年面露不屑,鄙夷道:“兵器虽好,却也要看使用者是谁,我在矿山之中借助了师尊的大阵,锤炼了肉身七年,同境界,就算放眼万族,又有何人是我的对手?对付几个小小的人族,还不是手到擒来!”

    “让后面的师弟们快点跟上,追上那俩个人族,杀死他们!”异族少年暴喝一声,速度陡增,瞬息百米。

    剩下的异族们,面面相觑,接着齐声大喝,手中杖形兵器光芒大作,一个个急忙追赶而去。

    周辰几人先是寻找好位置,按照修为高低来分布排序,一个个严正以待,屏息静神,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天上,只见一股强劲的气流在空中打旋,吹得下方的碎石乱舞。

    一道破空声传来,矿洞前不远处,一道人影从黑暗中走出。

    “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