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胜利1(2/2)
作者:心心心相惜
    吴美美实在让折磨得够呛,没办法只好极低声地说了句我求你,说完马上大哭起来,觉得自己向他妥协实在丢人,自己死也不应该向他妥协的。

    “大声一点,下贱的女奴应该有觉悟,你大声地求我打你,求我啊..”

    陆明又一次把她踹倒在地上。

    “求你打我呜呜,死农民,你这个变态非要玩这种变态的游戏,我是千金大小姐,能够给你这个死农民干,你就偷笑了,可是你还打我,还骂我,又要让我求你,死农民,你太过份了好了,别打了,我求你还不行吗你这个死农民还等什么,你再不强5奸我,那我就强5奸你了。”

    吴美美哭了一阵,实在忍不住,扑向陆明................

    陆明一鞭子抽在她的手上,又一脚踹翻她:“贱货,你不是想我干你吗像母狗一样,抬起屁股来,抬起来,摆出最yd的姿势”

    “死农民,迟些我一定杀了你”

    吴美美实在忍不住的折磨,只好强忍羞耻照做。

    她想,等他干完,自己一定要趁他不注意时杀了他,否则难忍心头之恨

    现在实在忍不住了,就先让他大家伙蹂躏一番

    可是等了半天,却没有动静。

    回头一看,陆明早已经不见踪影,才知道他是故意戏弄作贱自己的,顿时又羞又急,又怒又悲,激动地放声大哭起来,疯狂地厉声尖叫道:“陈三,你这个死农民,如果有一天你落在我的手中,我不折磨死你,那我就不叫吴美美。”

    当陆明返回到藏宝秘室的时候,发现里美和朱莉两个都不见了,吓了一大跳。

    难道,发生了什么意外

    陆明吓得心差点没有停止跳动

    但不等他出声呼唤,黑暗中的石钟乳后面,就传来里美的声音:“是不是阿明你回来了别过来,我们正在洗澡。”

    陆明听见里美的声音,悬起来的心脏才能放回原位。不过想想又一阵失笑,这个秘洞都几十年没有人进来过,怎么可能会有什么意外,再说里美说过等自己回来的,她绝对不会出去找自己,刚才真是白担心了刚回应一声,心中又有些奇怪,这里怎么有水洗澡

    一会儿,朱莉丽雅仅穿着衬衫就跑了出来,她手中拿着夜明珠,在石钟乳间小心地地跑过来,一下子扑进陆明的怀里。

    她身上的水气没有干,皮肤带点凉意。

    陆明感到胸前有软绵绵地东东顶着。心中暗汗这朱莉衬衫里没有戴文胸。隔着薄薄地衣服。感觉非常地清晰。赶紧拿出自大宅里偷来地床单。把她包裹起来。又奇问道:“这里怎么有水洗澡”

    朱莉本来洗完澡后感到有点冷。看他拿出床单。欢喜无限地抱着他。一边替他擦擦头发和身体地海水。娇笑道:“我和美发现地。石钟乳那边地石壁有地下水地一小洼积水。是清水来地。因为海水干后。全身都不太舒服。虽然水冷了一点。但我们还是决定洗个澡。”

    “快回去坐好。喝一口热牛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