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啪!啪!啪!(终)(1/2)
作者:尘缘暗殇.CS
    华灯初上,魔都已然是一片灯红酒绿。

    巷子周边,已经有着不少身着暴露的女子,浓妆艳抹,媚笑连连的打量着在这附近明显有着特殊目的而徘徊着的男人。劣质的香水味,在空中飘散着,勾引着那些早已经蠢蠢欲动的雄性动物们,分泌出荷尔蒙。

    李小刀浑身邋里邋遢,而且身上散发出一股浓郁的汗臭与因为呆在臭气冲天的巷子里太久而沾染到的臭气,两相所结合起来的怪异味道,即便是这些悲哀讨生活的低级站街女,也不会想要往上靠,纷纷避之不及。

    歪歪扭扭的走了不知道多久,一阵香味传来,让许久未进食的李小刀,肚子咕咕的叫了起来。

    走到角落里的一张桌子坐下,大排档的伙计看着李小刀的样子皱了皱眉,却没有驱赶。这年头,乞丐可不是乞丐,而是大爷。甚至连那些坐在办公室,没有风吹日晒,每天对着电脑吹着空调的白领,收入都没有乞丐的高。

    “吃点什么?”

    菜单放在了李小刀的面前,他的手随意的在上面指了几个,然后要了一箱酒。

    “咳咳……”

    不会喝酒的人,疯狂的举着酒瓶子往嘴里灌,下场可想而知。只是,即便是呛着了,喉咙辣着了,李小刀也没有停止。黄色的酒液顺着嘴边流淌而下,润湿了衣衫。大颗大颗的水珠顺着面颊滑落,分不清究竟是汗,还是泪。

    一瓶又一瓶,喝光了立马又开。怪异的造型以及怪异的举动,引得周围的人纷纷为之侧目。然而,城市里的人,终究是冷漠的。或许他们的心还热,但这社会,逼得他们不敢再管闲事。看了一会儿,也就没那么在意了。

    魔都的生活压力何其庞大?有多少人生活在这繁华的国际大都市里,郁郁不得志?人生啊,就是如此。累的像匹马,活得像条狗,却依旧不得不过着这种卑微而难言希望的日子。

    …………

    “呕……”

    扶着墙角,李小刀弯下腰,疯狂的呕吐。食物残渣,混合着胃液的酒水,发出了难以形容的刺激性味道,让人作呕。

    已经喝高了的李小刀,神志不清,和寻常的醉鬼没什么两样,完全是凭借本能在往前走。他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从那大排档来到这里的,也不知道这一路他究竟吐了几次。

    不过,这一次呕吐,却发生了意外。当他直立起身体来的时候,面前不知何时,已经站着好几个人。

    “一个穷**丝也TM敢和老子们较劲!”

    声音很雄浑,一听就是那种五大三粗,胳膊当人家腰围的肌肉男大汉。

    “老大,这里真恶心,实在是有些受不了。快点搞定了撤人吧,琼林仙苑的妹子们还在等着我们去解放她们呢。”

    又是一道声音传来。

    “李小刀,还记得老子不!”

    一把将李小刀的头发拽住,将他那软绵绵的身体提了起来。昏暗的灯光下,将专门在这里埋伏的一群家伙的脸给照亮了。那为首的,赫然便是白天还带着爽朗笑容,风度翩翩,气质不凡的罗氏集团太子爷——罗宏大少!

    “啪!”

    狠狠的一耳光抽在了李小刀的脸上,没有丝毫留情的力道,让那微白的脸颊上出现了清晰的手掌印,并且肿胀了起来。

    挨了一记大耳刮子,李小刀依旧那么浑浑噩噩的,没有多大的反应。对于一个被酒精麻痹的醉鬼,一个想要彻底堕落沉沦的行尸走肉,就只有这种程度的一个耳光,是唤不醒的。

    “看来那唐怡小婊砸挺有能耐的嘛,能够让小刀这样的男人变成这个样子。”
0013:啪!啪!啪!(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