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秋鸿书(1/2)
作者:尘缘暗殇.CS
    蓝湖山麓!

    这是魔都最大的富豪聚集地,居住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都是在各个行业属于跺跺脚都要抖几分的存在。

    李小刀这样的穷小子自然不可能有任何机会踏足这样的地方,沿途有些好奇的打量着。风光的确秀美,居住在这里,确实让人神清气爽。不过,只是瞟了几眼便是没有了兴致。一来,他还没从被甩的境况恢复过来,二来,他实在是很累。

    不知道车开了多久,停了!

    李小刀睁开假寐的双眼,推开车门走了下来。

    这里一套至少一千平米的西方风格的别墅,有三层。在别墅界里,它应该是属于那种小清新的。不过,这别墅或许不能与那些动辄便是上万平米的巨无霸相比,但隐性的价值会让它增值不少。毕竟,它所坐落的地方不是其他,而是在寸土寸金的魔都,而且还是蓝湖山麓!

    国字脸司机下了车后,在门口输入了一长串的密码,又按了指纹后,铁栏门缓缓打开了。

    “李先生,请坐!”

    别墅的客厅里,沙发上坐着一个中年男子。他长相并不出众,而且温文儒雅,气度不凡。然而,温和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股杀伐果决的气势,一看就是久居上位者的存在。

    李小刀心性中正平和,只是到底而言还是没有见过多大的世面。这种场面,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礼貌的道了一句谢,就不客气的坐了下来。

    “鄙人秋鸿书,在这里多谢李先生救了小女,救命大恩,无以为报。李先生有什么需要的话,吩咐一声,鄙人定会办妥!”

    他站了起来,头颅微低,朝着李小刀鞠了一躬。

    “这……”

    李小刀连忙站了起来,想说点什么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想去搀扶却又感觉有些不妥,只好呐呐的问道:“请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您是不是认错人了?我现在脑子里还很迷糊!”

    “前两天有一群歹徒想要绑架小女,在星湖街动了手,幸亏李先生路过搭救,这才让小女幸免于难。”

    秋鸿书示意李小刀坐下,笑呵呵的说道。

    经过提示,李小刀想起来了。

    原来,昨天那四个戴面具的歹徒要绑架的少女就是眼前这个男人的女儿,怪不得。以这男人的气度,在蓝湖山麓能够有一栋别墅,身份地位必定不低。以他的能量,想要搞定医院,搞定刻薄经理,简直不要太简单。

    “这没什么,举手之劳罢了。”

    昨天被迫卷进了漩涡差点被要了老命,李小刀是打心底不想和这些上层人士有所关系,“秋先生不用客气,你也救了我一次,还帮我付了医药费,赔了车。既然这样,咱们两不相欠。”

    “……”

    秋鸿书没有说话,眼神示意了一下。站在一旁的国字脸司机会意,从公文袋里拿出了一份资料。

    “是他!”

    李小刀有些疑惑的拿起来看了下,脸色顿时阴沉了起来。

    “两天前李先生救了小女离开后,我立马赶到,然后让阿生去寻找恩人。夜里,遇到了你喝醉了,被罗宏找麻烦,将你救下来,送到了医院。”

    “我与罗宏只不过一面之缘,而且与他更是无冤无仇,为什么他会这般找我麻烦?”

    “这我就不得而知了。不过,罗宏这小子,跟他父亲罗震一样,心狠手辣,而且与黑道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他想做的事,从来不会放弃。上一次阿生救了你,可下一次呢?李先生能够杀掉那四个国际一流雇佣兵,身手必定不凡。可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况且,只是一个罗宏不足为惧,整个罗氏集团那就有些可怕了。”
0015:秋鸿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