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斩断过往!(2/2)
作者:尘缘暗殇.CS
    霸天霸王暗自冷笑!

    他以为,李小刀之所以那么不理智,就是因为唐怡的缘故。

    “咻……”

    狠狠的一匕首,戳在了霸天霸王的喉咙上!

    -7!

    弱点部位受到攻击,伤害增幅,但仅仅只是打掉了霸天霸王7点生命值,连饶痒痒都显力道不够。

    李小刀主动攻击,有权利正当防卫的霸天家族成员,乱刀砍来。

    “叮,您已经死亡,等级下降到8级!”

    白光闪过,李小刀死亡,在新手村的复活点复活了过来。

    不做丝毫停留,马上走出了村子,昂首阔步的继续前进。

    没有意外,再次被秒杀!

    “叮,您已经死亡,等级下降到7级!”

    再来!

    又一次被杀!

    又来!

    再一次被杀!

    ……

    不过短短几分钟,李小刀就已经只有1级,全身上下爆了个干净,连从云岚城那带来的最后两件装备也爆了出去,全身上下,除了系统给予的不会掉落的新手布衣用以遮丑外,再无其他。

    送死的行为,已然将整个888888号新手村给彻底震撼住了,看热闹的围了一圈又一圈,嘈杂的议论声,不断的响起。霸天家族的成员,趁机打广告。这些新手,可都是具有潜力的潜力股,万一里面出了一个高手,对于霸天家族的帮助,不言而喻。

    看着李小刀再度从新手村走出来,那漠然到了极致的神情,没有一丁点的愤怒与耻辱,唯有无比淡然的深邃瞳孔,看不出喜乐。这样的眼神,哪怕是霸天家族等人做过不少为非作歹的事,见识过很多大场面,也不禁有些胆寒。

    他们很清楚,这样的敌人,绝对就是噩梦!

    现在,唯有祈祷彻底击溃敌人的自信心,否则的话,就要永远压制不给任何的翻身机会,不然,他们霸天家族,绝对会倒血霉!

    “终于都要,斩断了吗?”

    看着属性面板上那刺眼无比的“1级”,李小刀神情有些恍惚。进入《天道》,是她的主意。“小刀”这个ID,承载着的是,她所给予的希望。现实中的一切,在前几天已经断绝,而在游戏里的一切,也该有一个结局了。

    唐怡,注定只能是过去了!

    该去的,就让它就此湮灭吧!

    之后,除了那被掩埋在脑海深处的记忆,现实与虚拟之间,自己与唐怡,没有任何的联系,再无半点瓜葛。

    挥剑斩情丝,挥剑断执念!

    李小刀,心思澄明,就此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