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章全职猎人(2/2)
作者:变化之后

    突然虚空掀起阵阵涟漪!

    马哈神情一凝吼大:快退。

    听着“马哈”的大吼席巴等人本能的下要退出去可是已经晚了!

    只见那些金色波纹之中出现了一柄柄奇形怪状的金色兵器,如子弹一般狂射向众人。

    马哈脚掌一跺地面,跳到了距离金色波纹最进上空大吼道:给我停下!

    霎时间一个巨大的紫色的光罩护住了众人。

    可是这武器实在是太多了,还有少量的武器穿过紫色光罩袭击向众人。

    轰隆一声!撞击到地面激起了漫天的尘土!

    良久烟尘散去众人身影慢慢浮现,揍敌客一家完好无损的站在一起,虽然事发突然,把他们吓了一跳,但是他们要是就这么轻易的受伤,也不会有现在的揍敌客家族了,除了......

    嘀嗒嘀嗒这是鲜血落地的声音!

    席巴你受伤了,桀诺震惊问道。

    席巴无所谓得道:刚才为了保护基裘中了一剑,说着席巴从肩上拔出了一个金色长剑,鲜血在还没有流淌出来的瞬间就止住了!

    “马哈”苍老的眼神连忙两个刚出生的婴儿,看见两个孩子被一个金色大钟把护着心里送了口气,随即眼神打量着房间四周。

    看着已经被利器插满了的房间,马哈随手拿起了一柄插在地上的一柄兵器观察道:这是纯金打造的兵器。

    而且很锋利,竟能伤害到席巴的身体,桀诺也捡起了一把摩挲着刃口道。

    席巴神情肃穆道:真个孩子是先天念能力者吗?

    “马哈”看着被保护在金钟里的两个婴孩道:过去看看不就知到了。

    说着率先走了过去,众人看见马哈走了过去,也跟了过去不同刚才这回却是打起了十分得戒备!

    众人距离近了看向钟里的两个孩子,一个好奇的看着外面嘿嘿笑着,好像对外面发生的事物一阵好奇,而另一个还是闭着眼睛好像对万事万物漠不关心,这两个孩子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曾祖父大人,我来拿开这大钟席巴说道。

    马哈看了他一眼说道:还是我来吧,你动手肯定会吓到他们的。

    只见他干枯瘦小的身子一只手抓住了钟底,轻轻一拖,这个由全金打造的最少也据有上百吨的金钟,就被他举了起来,无声无息的发在了一边。

    席巴等人明显的能感觉到他的心跳都没有快上一分,不得不感叹与马哈曾祖父的差距。

    基裘激动的喊道:我要抱抱我可爱的孩子,太棒了!刚刚出生就差点杀了全家,这种感觉太美妙了,他会是最帮的暗杀者!

    等一下现在还不安全,那些金色漩涡还没有消失呢,席巴拽住发疯的基裘道。

    放开我!我不管,被我的孩子杀死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

    看着这个奇葩的曾媳妇马哈道:都闭嘴,我来看看!

    一句话所有人就静的没有任何生气,所有人就仿佛消失了一样,连个呼吸声都没有了!

    马哈仿佛很满意自己在这个家里的威严,转而对那个还在闭目的婴儿笑道:小家伙,别怕,我是你的高祖父哦,别怕别怕,高祖父抱抱你哦!

    说着竟然轻轻的把小孩抱起来了,天空上的金色漩涡也也一个个的消失无踪,只留下了一屋子的华丽兵器证明它们出现过。

    看着马哈,平安无事的把这孩子抱起来,都好奇的围过来观察着婴儿!

    席巴看着闭目的孩子问道:曾祖父你是怎么办到的!

    马哈忽然斥道:你下会杀完人,把你的杀气给我收敛好了,这才是一个合格的揍敌客家的人!

    席巴被说的一愣转而就明白了,刚出生的婴儿对外界是最为敏感的,他刚才的杀气明显是刺激到了这个孩子,蓦然半晌,突然他抓向地上的一个匕首毫无犹豫刺向了自己的胸口,他是想要牢牢告诫住自己不要再犯这种低级错误。

    啪!一声脆响匕首被应声击飞,马哈阴沉得道:动手你也要分场合,你又要吓到我的玄孙!

    席巴没有一点反驳的意思低头恭敬道:是,曾祖父我知错了,再也不会了。

    哼,一声冷哼马哈又看向了婴儿,他对这孩子的能力充满了好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