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猎人考试(2/2)
作者:变化之后

    哥哥,我也要去,我也要去见奇犽哥哥,亚路嘉踏着小碎步追上宁臣道。

    “不行,你要乖乖地呆在家里”,宁臣宠溺得道。

    “这料理考试也太难过了吧,幸好有尼特罗会长在”雷欧力叫嚷嚷道。

    “猎人会长,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小杰问道。

    “废话,尼特罗会长,可是这一次猎人考试的最高负责人,同时也是猎人协会的会长,能不能获得猎人执照,全凭他老人家一句话”雷欧力认真得道。

    奇犽知道了这老头身份心里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神情古怪,他分明记得这个老头与他家的那个大哥打了一架,好像还是他大哥占了上风。

    尼特罗站在一众考生的面前道:好了,想必你们已经知道我是谁了,你们可以叫我尼特罗会长,是这一次猎人考试的最高负责人,同时也是猎人协会的会长。

    “现在由我介绍一下接下来的最终考试,通过的人就会留下来成为猎人,失败的人就请明年再来吧!”尼特罗郑重的道。

    这让原本还有些漫不经心的人立刻认真起来,想听听尼特罗接下来的规则。

    “那么我来宣布下最终考试的规则,你们接下你们这些人会连番战斗,每个人都会轮到,只要胜利一人就可以通过考试,获得猎人执照,也就说这有一个人会被淘汰,其他人都会成为合格者!

    但有必要说明的是,在战斗的过程中不可以致人死地,只要有一个人死亡,那么杀人者将失去资格,你们必须让你们的对手主动认输才算赢。

    尼特罗会长说明了这一次的考试规则,许多人马上眉头紧皱,这样的规则根本无法让人放开手脚,就像是一套无形的锁链束缚住他们,但这确实最公平的,强者被束缚住,弱者却能发挥全力。

    “小杰,你如果遇到那个西索和那个满是钉子的人你直接就认输知道吗?他们会杀了......”。奇犽认真无比得道。

    “不要,”小杰毫不忧疑地打断奇犽一口回绝。

    啪!奇犽毫不客气的一巴掌拍在小杰的头上,黑着脸道:你就不呢听我把话说完啊!

    揉了揉头小杰委屈得道:“知道了,奇犽!”

    “你叫奇犽”西索忽然穿现在奇犽身后森冷地说道。

    奇犽浑身一紧,手指紧绷成爪,身形暴退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西索,这个男人身上的气息让他本能的有种被野兽盯着的感觉,那就像是哥哥的眼神,不禁升起狂暴的杀意!

    西索,看着奇犽全身戒备冷笑道:“你想杀我,那你还在等什么,动手吧,小鬼!”

    奇犽平复你内心激荡,浑身放松但也处于最敏感的的状态,稍有一点异动奇犽立刻在第一时间爆起反击,奇犽仿佛邻家纯真无邪的小孩笑道:“怎么可能,我只是被你出现在身后吓到了!”

    “你和他拥有一样的头发,但你和他的性子完全的不一样,如果是他,以他的性子,以他的高傲即使明知不敌,也不会低下他的头颅,”西索像是回忆着说道。

    “哪个他”奇犽疑惑的道,看着西索的神情他就知道这个人对西索有着特别的意义。

    “一个把我当成果实养的人,就好像是我现在对小杰所做的事一样”西索大有深意的看着小杰对着奇犽道。

    奇犽上前一步挡住小杰道:“这个人一定很恐怖”,奇犽丝毫不怀疑能把西索当果实养的人实力之恐怖!

    “是啊!那个人你也比较熟悉,叫做西法.揍敌客,也是你的大哥!”西索的眼睛寒意四射的看着奇犽道。

    “什么是,我大哥!”

    听到了西索的话,奇犽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那个银发绝世身影,说实话他对他的这个哥哥一点都不熟悉,甚至都没有见过他几面,他对着这个神秘的大哥也充满了疑惑,只是他的妈妈经常跟他说他的哥哥是他的榜样,你一定要向他学习的话,还有的就是他的另一个哥哥对西法的敬畏,那是深入骨髓的,他记得小时候看见过他的大哥大发神威的跟尼特罗会长的那场大战,他对他的大哥只有一个印象那就是强!很强!

    奇犽脸上僵硬,干笑道:“我也好长时间没见到了大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