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驾临(1/2)
作者:变化之后
    高空之处,云海茫茫,宁臣高坐在维摩那,高速飞行的他,明显的感觉到前方有一股气息,那是尼特罗的气息,这股气息他永远不会忘记,毕竟是这个世界上有数的强者,一个能稍微让他活动筋骨的强者。

    天空之处风雷之声响起,再场考生都被惊动了,全都跑出来望向天空上方,那个声音好像是天空都塌了一般的恐怖!

    “天啊,那是什么,大鸟,不对那像是飞舟!”

    这个一时间轰动,难以平静下来,眼前的所有人都惊呆了,那个黄金色巨大的飞舟到底是什么!

    尼特罗在第一时间就全身紧绷,在场之中只有他能看清那飞舟之上端坐的人,尼特罗注目飞舟上的人充满了震惊,与不解,不解这样的人物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又有怎样的目的。

    飞舟俯冲而下,停留在众人上方!

    众人看着这个华贵的飞舟都瞪大了眼睛,这完全就是黄金和翡翠打造的啊,这一艘黄金飞舟怕是动能买到一个小国家了吧!

    “这得要多少钱才能打造出来的啊,好奢侈啊”!雷欧力痴呆得道。

    “笨蛋,你现在应该关注,这个奢华的飞舟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库拉皮卡眼睛一动不动瞪着飞舟道。

    “奇犽,你怎么了”,小杰看着奇犽发抖的身体抓住他的手道。

    “没什么,没什么!”奇犽有些慌张道,他看见这个,他就突然想到了他的那个神秘大哥,他的那个大哥的能力就是召唤这种黄金武器,不过他的大哥应该不会出现在这里,不会的!

    宁臣缓缓的走下来飞舟,阳光洒在宁臣身上,他就像被光辉笼罩一样,一身黑衣,灿如星辰的眸子,他银发披散,光亮无比,面孔俊秀到不真实,比很多女子都要美丽三分,随着他前进,虚空之中缓缓浮现了一个有一个的黄金阶梯出现在他的脚下,使他超尘脱俗,显得尊贵无比!

    “好久不见。”宁臣话音平和,不知是对尼特罗、奇犽、西索还是另一个人道。

    宁臣整个人都在散发着无与伦比的威压,自他一出现,所有人都寂静下了,震惊的看着他,奇犽瞳孔极具收缩,西索更是身体颤抖。

    “这是……怎么回事,你这么会出现在这里,有什么事。”尼特罗全身戒备道,如果眼前的人要做些什么事来他都不一定能阻止,这些年他他的身体在不断的老化,实力不说是进步,不退步就不错了,可眼前的人明显的,进步很大!

    “本来我来这里没有什么事,只是找个人而已,但我没想到你会在这里,这让我很意外,哦!我忘了你还是猎人公会的会长了,不好意思,一别经年!你我又见面了”宁臣不怀好意的笑道。

    此时,那些的考生听着来人的口气不善,顿时戒备起,目光盯着宁臣,这人竟敢在尼特罗面前敢如此放肆过,这是什么地方?猎人公会考核的现场,可是今日,有人踏着飞舟,带着蔑视的语气来此,这人到底是谁,敢来这里撒野!

    “不是什么大鸟啊!怎么下来了一个人,不过他的飞船好漂亮啊!”小杰眼睛亮晶晶说道。

    “小杰,你不要说话,快走,快离开我的身边,这人是来找我的”奇犽眼神目不转睛的看着自飞舟而下的身影催促身边的小杰道。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会场一片寂静,只因这个神秘人的到来。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打破了寂静,小杰露出一嘴雪白的小牙齿,天真无邪大声叫道:“大哥哥,你是来找奇犽的啊!”

    奇犽看着一群人不约而同的看向了这里,用委屈的眼神看着小杰,那意思仿佛在说你为什么这么对我。

    宁臣眼神终于从尼特罗身上移开,只见宁臣没有移动脚步,但在瞬息之间,金光闪烁就出现在了小杰面前,他看向了小杰和身旁的奇犽轻笑道:“没错,我就是来找他的”。

    小杰对这一幕张大了嘴巴,像是能整个吞到一个苹果似的,他在惊讶宁臣是怎么出现在他的身边的。

    宁臣突然感到一股一阵杀意,几张扑克以一种肉眼不可见的速度飞速的向宁臣袭来,宁臣微微一笑,双手一环,双手之中迅速出现了一个金色漩涡,金色漩涡像是一个黑洞一般立刻就把那几张扑克拉扯了进来。

    而后宁臣双手伸开手指向西索那里点去,西索身后立即出现了那一道漩涡,他发出去的那几张扑克立即飞了出来,西索一愣之下,立即被这几张如同利器的扑克在身上划出了几道血痕。

    西索脸色阴沉,根本不在意自己的伤势,这些对他来说都是微不足道,此时他心中只有一个想法,这个男人的手段越来越深不可测了!

    宁臣淡淡的看着西索,轻声道:“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请不要打扰我好吗!”

    西索握紧了双手,他明显的听出了宁臣的另一层含义,那意思是说,今天我的目标不是你,你不要找死!

四十六驾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