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诡异的迷雾(2/2)
作者:威廉姆斯

    “算你运气不好,马上就要下雨了,要是不想变成落汤鸡,我必须马上出发了,尽快进入镇子里找到避雨的地方。”骚包男玩味的看着安南说道。

    “该死,这天气怎么说变就变?”安南也是抑郁不已,抱怨了一句之后,急忙站起来简单收拾了一下,他知道骚包男说得对,必须马上进入镇子。

    “不要太惊讶,荒野里边这种情况很正常,荒野里边存在的危机可不仅仅是那些怪物,天气也算是一种,这已经算是不错了,要是碰见雷暴或者龙卷风,那才是倒霉呢!”骚包男抬头看着天空的乌云说道。

    没有过多的停留,几人加快了前进的速度,向着前方的山谷跑去。

    安南虽然还未完全恢复,但因为不想被淋成落汤鸡,所以也尽最大的努力紧跟在小狐狸身后。

    幸运的是山谷并不远,没花费多少时间,大家便抵达了山谷,安南正打算继续保持速度,一鼓作气的穿过山谷进入镇子,却被前方的小狐狸一个急停给拦住了。

    跟着停下来的安南,看着小狐狸脸上严肃的表情,安南也急忙四处观察起来,然后轻轻问道:“怎么了?有危险?”

    小狐狸四处看了看,没有说话,只是慢慢的摇了摇头。

    “难道有什么山谷里有什么怪物?”骚包男也问了一句。

    “不知道,我只是感觉不对劲。”小狐狸邹着眉头异常谨慎的说道。“你们留在原地不要轻举妄动,小心为上。”

    说完小狐狸一个人缓缓的向前走去,看样子是想要去探查前方。

    安南三人留在原地,各自都拿出了武器,紧盯着小狐狸的背影,沉闷的气氛让安南手握野战刀的手都颤抖了起来。

    突然,一路上很少说话的傻大个奇怪的说了一句:“风停了,难道不下雨了?”

    听到这句话,安南也发现空气似乎平静了下来,刚刚还乌云蔽日、狂风大作,结果这才过了一会儿风就停了,这鬼天气是在逗他们吗?

    正当安南想要吐槽一句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前方飘来一团迷雾,十分快速的向他们笼罩过来。

    骚包男也同样发现了,急忙大声喊道:“小狐狸,快回来!这雾不对劲!”

    不用骚包男的提醒,小狐狸其实也发现了这诡异的迷雾,二话不说的快速退到了安南他们身边,然后慎重的说道:“雾的速度太快了,我们根本逃不掉,大家紧紧靠拢,千万不要在雾中散开,我们可能遇见大麻烦了!”

    四人背靠背的依靠在一起迎接迷雾,各自提高警惕准备好面对未知的危机。

    迷雾的速度异常迅速,转眼间所有人就被笼罩进雾里了。

    白色迷雾看起来和普通的雾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其能见度简直低的令人发指,安南甚至连自己脚下都看不清了,要不是四人紧紧靠在一起,他就连其他人在哪里都不知道。

    “千万不要乱动,大家跟着我一起慢慢向前走,我们不能一直待在原地,必须尽快走出迷雾。”小狐狸压低声音慢慢说道,然后便一步一步的缓缓前进。

    安南几人没有反对,实在是这诡异的迷雾太渗人了,几乎将他们变成了瞎子,现在他们只能依靠小狐狸敏锐的感知力了。

    感知力就会D级强化者与基础强化者最大的不同,这种什么都看不清的情况下,只有小狐狸强大的感知力能够发挥作用。

    幸运的是,似乎迷雾并不是太大,几人没走一会儿就发现雾渐渐稀薄了起来。

    “停下来吧!我们运气不错,虽然诡异了点,但至少没碰上其他危险。”小狐狸直到迷雾减弱到能够看清四周了,才让大家停下来。

    “小狐狸,你不是说目的地是平安镇吗?为什么那个牌子上不是这么写的,而且居然还是用英文写的。”骚包男一直是最放松的那个,这会儿他又给自己点上了一根烟,然后看了看四周问道。

    安南和小狐狸听到这话,急忙按照骚包男的指示看了过去,发现前边不远处有一个立着的路牌,视力最好的骚包男最先发现了它。

    安南快速向前走了几步,终于看清了上边的字,只见上边是用全英文写着:欢迎来到寂静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