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罗斯的付出(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威廉姆斯
    PS:今天上了推荐了,待会儿还有一次更新,所以跟大家求收藏推荐票!

    事情的发展总是出人意料,安南没想到克里斯贝拉的手下,居然会有这么强的武装。

    虽然这些人手中短枪长袍都有,质量型号层次不齐,甚至有好几个手里边举着的是老式猎枪和弩。

    但也让安南等人不敢轻举妄动,躲子弹这个技能可没人会。

    原剧情中可没说有这回事儿啊,难道因为他们来早了,改变了剧情后,结果引起的蝴蝶效应。

    安南举着双手心中嘀咕道,不敢有丝毫的反抗,任对方将自己捆了起来。

    至少在小狐狸三人有动作前,就凭他的细胳膊细腿的,可不敢抢风头。

    不过安南倒是没有担心安全问题,先不说刚刚骚包男,很隐晦的给了一个眼神,就让他明白对方心中有数。

    就说接下来,安南可知道阿蕾莎可要爆发了,那场景可是让人过目难忘。

    果然,眼见教会将安南几人控制了起来,罗斯毫无畏惧的挣脱束缚,走到克里斯贝尔面前:“你们全都疯了吗?三十年前你们烧死了一个无辜的小女孩,如今又想要重蹈覆辙,难道你们都忘了她给你们带来的恐惧吗?”

    罗斯通过阿蕾莎的讲述,知晓了教会当年是如何对待阿蕾莎的,也弄清了寂静岭为何变成这样,从她的角度来看,阿蕾莎值得同情,而小镇居民也值得可怜。

    所以她试图想要劝说警告所有人,因为她知道黑暗阿蕾莎就在自己身上,如果眼前这些可怜的人不回头的的话,下场可想而知。

    “你又是谁?有什么资格对我们指手画脚?”克里斯贝尔虽然不清楚罗斯的身份,但也很清楚知道对方和安南几人不是同一伙儿的。

    “我只是一位误入这里,想要找回女儿的母亲,并且想要警告你们的路人,只是想你们所有人不要再继续错下去。”罗斯正义感十足的回道。

    “这里每一位都是神的忠诚信徒,是对是错并不由你来评判,而是由我们的神。”克里斯贝尔神情虔诚的反驳道,然后用一种同情的眼光看向罗斯。

    “至于你,应该担心的是你女儿,整个教堂外边已经被恶魔的黑暗力量吞噬,你女儿的安全可得不到保障。”

    “不过,你要会愿意身心的侍奉我们的神,他的力量将会保佑你和你女儿,让你们不再惧怕恶魔的力量。”

    和原剧情中一样,克里斯贝尔根本不知道罗斯的女儿就是莎伦,还异想天开的想要拉罗斯入教。

    安南实在看不下去了,远远地大声喊道:“嘿!她女儿可不惧怕恶魔,因为她就在这里边,你们的神也正‘保护’着她呢!”

    “什么?还有其他人混进来了?”克里斯贝尔很是惊讶,四处大量寻找。

    “你是真傻还是假傻?难道你们今天没有抓住一个像阿蕾莎的小女孩?”反正现在剧情都已经崩坏了,安南说话也无所谓了。

    听到安南的嘲笑后,克里斯贝尔沉思了一下,恍然大悟的对罗斯说道:“原来是这样,没想到你就是恶魔的母亲,那就说明你是个女巫了。”

    “女巫?”罗斯没想到对方会得出正儿结论。

    克里斯贝尔没有想罗斯解释,而是对着现场所有的信徒大声说道。

    “各位,神不仅让我们今天抓住了恶魔的化身,还让我们找到了恶魔化身的母亲,一个真正的女巫,是时候证明我们虔诚的时候了。”

    “现在,将恶魔的化身带出来,然后与这位女巫一起烧死,净化他们。”

    克里斯贝尔浑身上下透露着一种神棍的气质,在安南三人看来,这种烂大街的蛊惑方式落后粗糙。

021:罗斯的付出(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