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章 镇元子的亮相(2/2)
作者:长河隐者
    “你说我听着了!”

    “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现在就像个没事人一样了,活蹦乱跳的?”

    “我知道,而且跟那杯茶很有关系。”

    “嗯,我正想的就是这个,你早不好晚不好,正巧我给你喝了那杯茶你就一下子全好了,还力大如牛,居然能双手把我举过头顶!”

    “你是说,这个茶是灵丹妙药?!”

    “肯定确定以及一定!”

    “他是镇元子的话,那这个茶会不会是人参茶?”

    “很可能啊!”

    “呀!我记得秦老师以前讲过一个叫西游记的故事,里面好像就有一个神仙叫镇元子,住在什么西什么洲的五庄观里头,负责看守一颗神奇的人参树,九千年才结一次果的那种。”

    “嗯,我好像也听秦老师说过,她还说那种人参果不光吃着有大大的好处,就是闻一闻,都可以让人增寿好多年!”

    “那这个茶如果真是那个人参过泡成的茶,我们两个人岂不是也能活成老妖怪啦!”

    “......”

    “不是,我一时兴奋说错嘴了,是长命百岁,长命百岁!哈哈哈......”

    丁小凡突然想起之前小胖子跟他说的镇元子是被困在这里,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原因。

    “小胖哥哥,你说他都是神仙了,还是地仙之祖,法力应该很高强很高强才是啊!怎么会被困在我们孤儿院地下室了?”

    “叫师兄!”

    “......”

    “不叫是吧?那就自己慢慢想去吧,我没空跟你在这瞎扯淡!”

    “不是吧?!我们两个人年龄谁大谁小还不好说!凭什么叫你师兄?”

    “就凭我比你先来!”

    “就先下来几分钟也算?”

    “先下来一秒钟也算!师父都说我是师兄!你叫不叫?!”

    “哎!真是的,谁叫你个死胖子下来比我那么一点点呢?我叫我叫,师兄好师兄妙,师兄呱呱叫!”

    “就叫师兄,不准再叫我死胖子!再叫我以师兄名义惩罚你!”

    “好了好了!师兄!我怕了你啦!”

    “师兄,你说师父是不是有点怪啊?”

    “怪?怪在哪里?”

    “具体怪在哪里,我也说不大好!总之就是感觉有点怪。”

    听见小凡说了跟没有说一个样,小胖子很是让小凡欣赏了一下他翻白眼的功夫。

    “行了,我也不在这跟你胡侃乱扯啦,还是去找师父,求他教我仙术去也!”小胖子撇下小凡独自走了出去。

    正当小凡也要追出去一同寻找镇元子时,门突然自己关上,镇元子那干矮的身影凭空出现在小凡眼前。

    “妈呀!我说老头,就算你是神仙,也不要总这么神出鬼没的好不好,我会受不了,被吓死去的。”小凡着实被镇元子的这次出场整蒙了,吓了老一跳。

    镇元子不理小凡的说话,只是死死的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望向他。

    足足过了好几分钟才收回眼神恢复一脸平和的表情。

    小凡确实刚才突然被人扔进一个小黑屋子里,然后遭人扒光身上所有的衣服任人窥视了一番,很是恐惧很是气愤很是羞辱!

    他再次以大吼宣泄心中情绪道:“我说老头,你干嘛呢?难道神仙也搞那个啥啥那一套吗?”

    “每日饮茶三杯,早中晚各一次,不可多饮亦不可少饮,更不可不饮。七日之后,午时来后山凉亭见我!”

    说完之后,又是一闪,人就不见了。

    “切!神经病!我才不去了!”

    “咦!不对呀!起码这个茶喝着还是很好的!好,我暂时照着死老头说的做,看他七天之后能怎么样?”

    正说着,小胖子一脸失望的回来了,丁小凡又拉着他胡侃乱扯了一通,直到各自累了,便都睡去。

    好像他们谁都没发现,现在他们都自动忽略了吃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