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章 被追杀与被救(1/2)
作者:长河隐者
    出了结界,来到岛岸边。

    小凡小胖子他们二人发现时间又到了夜晚。

    而且还是没有月光,夜幕之上只零星的闪着几颗不太明亮的星星,海上吹来的风很冷,连椰树的都似乎有点经受不住,而如同人类拥抱一般相互依靠在一起,抵御寒风。

    二人也忍不住紧紧靠在一起,好获取一点温暖。

    黑暗之中远处忽然传来了一丝光亮,可很快又消失不见。

    丁小凡轻轻推了一下紧靠在自己背后的小胖子,说了一句:“抱紧我!”便用力将自己面前的一株椰树推倒在海水里,然后背着小胖子飞身跃到椰树上,站稳之后,双手捏诀,口里念咒,只见那株椰树如离弦之箭,载着二人迅速奔向海的那一边。

    大约一刻钟之后,他们二人弃了那株椰树干,上了岸,一齐瘫坐在海岸边,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又忍不住紧了紧很是单薄的衣服。

    “小凡,我们赶紧找个地方买套厚一点的衣服,再吃点东西,睡个觉吧!”小胖子瑟瑟发抖道。

    丁小凡也深有同感。

    他知道现在他们所处的地方应该是华夏联邦最北边的加盟国——黑池国。

    在以前孤儿院的地理课本上,是这样介绍黑池国——

    黑池国位于华夏联邦最北部,黑池国国土的正北面与正东面紧连着北冰大陆那片极寒无主之地。

    故此常年处于寒冷之中。

    又因为境内最大的湖泊,名为黑池而得国名,简称黑。

    西面以池江为界与罗斯国相邻,南部则被华夏联邦另一个加盟国辽国环绕。

    与罗斯国的水陆边界长约300公里。

    南北长约一千两百余公里,东西宽约九百余公里,面积五十余万平方公里。

    黑池国辖一个正州级城邦、两个较大的郡级城邦、十个副郡级城邦,以及五十个县级城邦、十六个副县级城邦、八十个乡级城邦、一个副乡级少数民族自治城邦。

    人口八千万。

    西部属池江平原,东北部为黑河平原,北部、东南部为山地,多处平原海拔50~150米。

    是华夏联邦重工业基地,工业门类以机械、石油、煤炭、木材和食品工业为主,国都哈市。

    截至华夏历一千八百零三年一月五日,全华夏联邦一百零八个加盟国已全部公布当年经济数据,黑池国排名第五。

    二人走入一家服装店,换好羽绒服,就快速跑到了服装店街对面一家火锅城。

    火锅是华夏联邦到处都有的东西,但是吃过黑池国火锅的人,都觉得这儿的牛肉是最好吃的。

    进到火锅城,就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热气,二人身上顿时又多了几分暖意。

    看着满店食客正吃的起劲,小胖子立马留下了口水,叫上丁小凡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张人家刚刚翻过的桌面坐下。

    按下桌上的服务按铃,立马一名女服务员来着菜单走过来。

    小胖子问也不问丁小凡,直接说道:“不要清锅,来一个鸳鸯锅,要两个大盘的嫩一些的牛肉,一盘青菜,一盘豆腐,一盘粉丝,一盘金针菇,还有鱼片,好了,暂时就这些,其他等下再叫,请尽快上来!”

    女服务员快速准备的记录着,小胖子刚一说完,她也就记完了。

    “不错,很专业!”丁小凡赞了一句。

    “嗯,但愿比沪都那个饭店专业一些!”小胖子想起了上次在沪都吃饭,嫌弃饭店上菜太慢。

    果然没有两三分钟,先前那个女服务员端来了一盘鸳鸯锅底,随后陆续的很快的所点的东西全部上了来。

    小胖子首先夹起一大片又薄又嫩的牛肉就放到锅里唰起来,没几下就烫熟了,放在嘴边吹了吹,蘸着辣椒汁,一把塞到口中,大口吃起来。

    边吃还边叫丁小凡也尝尝,一副你不尝就是你损失的表情。

    丁小凡也如法炮制,一尝果然香甜可口,回味无穷。

    就又唰了一大片,放到嘴里,仔细品味。

    吃饱之后,二人找了一家酒店,开房休息,就在他们进到电梯,去往房间。

    一个独臂男子,也乘着另一部电梯上了去,而且是跟他们相同的楼层。

    在那个楼层的转角处,独臂男子看见丁小凡二人进去了一个房间。

    “小胖,刚才是不是有人跟着我们?”丁小凡向小胖子问道。

    “怎么?不会又是今村一郎那个鬼吧?”

    “按理说,不会吧?”

    “为啥?”

    “你忘了飞叶那家伙说过,我们两个现在算他的人,倭国鬼不会再来找麻烦啦!”

    “他的话靠谱吗?”

    “也许吧?”

    “我看还是我们自己多加小心。”

    “嗯,小胖,今晚一定要提高警惕!”

    “好的!”

    凌晨。

    小凡小胖子房间。

    两个人各自躺在一张床上,正睡得香甜。

    一个身穿黑斗篷,脸部全被遮住的人,从他们的房间没里面走进来,站在他们二人的两张床中间位置。

    轻轻嘿嘿了两声。

    右手便祭出一把两头都是利刃的怪异长刀,高高举起,猛然向身边两张床上的人砸去。

    刀是下去了,可床上的人却不见了,而是留下被斩破碎了的枕头,顿时飞起一屋子棉絮。

    “嘿嘿,两小子学聪明啦!”黑斗篷冷笑了一句道。

015章 被追杀与被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