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章 萝莉or御女(1/2)
作者:长河隐者
    由于看着丁小凡还是有点虚弱,聊了一会儿之后,小胖子又将他强按着躺下,过了十多分钟,丁小凡又再次睡着。

    “小胖哥哥,小凡哥哥刚才醒了吗?”一个悦耳的女声在耳边轻轻响起。

    小胖子转头看见说话的正是人甜声美的东方小姐。

    连忙站起身转过来,面对东方小姐小声道:“嗯,小凡大约一个小时之前醒来过一次,说要当面感谢东方小姐你。”

    东方雨儿看着一眼还在睡觉的丁小凡,脸上又不自觉地闪过一丝红晕,便对小胖子娇滴滴的说道:“小胖哥哥,我想给小凡哥哥单独再诊治一下,你能先出去坐一下吗?”

    “东方小姐你也会治病?之前怎么没见过你出手?”小胖子感到诧异,有点儿不相信。

    “哎呀,小胖哥哥,以前不是有爷爷在吗?那里轮得到有我出手的份?”东方雨儿继续撒娇。

    可是小胖子还是不放心,又问了一句:“东方小姐,你是什么时候学的医术?以前治过病人吗?”

    “小胖哥哥你这么问,是不是在怀疑我会害了小凡哥哥?”东方雨儿见小胖子还是杵在这里,问东问西,立刻不高兴起来,双手叉腰,嘟起小嘴,瞪圆两只眼睛。

    “好!好!好!我这就出去!”小胖子逃似的飞快离开房间。

    小胖子知道既然人家救了他们,就不会再反过来又去害他们。

    便索性走出屋子,溜达到附近的步行街。

    东方雨儿在落地窗前看见小胖子已经走出好远,便回到丁小凡身边,站在他的床头,又一次仔细打量起这个她眼中的已经看过多次地帅气男生。

    只见床上躺着的这个男生英气俊秀,轮廓分明,有棱有角。

    初看起来有点稚气未脱,实则又可在这张异常绝美的面庞上发现一丝沧桑爬过的痕迹。

    一双剑眉之下的那对眼睛此时虽然闭着,但丝毫不影响人们得知他双目光的敏锐和犀利,同时也充满柔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嘴唇仿佛随时都能漾起令人着迷的笑容。

    甚至就连他身上的伤口都为其平添了几分男子英雄气概!

    他是经历了一场怎样的恶战?

    他又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就在东方雨儿默默思考着这些问题的时候,丁小凡再次醒来。

    睁开双眼,看见一位粉色长呢大衣女孩正站在床前静静看着自己。

    短发柳眉,大大眼睛,嘴巴小巧,瓜子脸,睫毛浓密且长,围在在眼睛周围,一派欢快俏皮的模样。

    皮肤不是很白皙,但不失为健康之色。

    个头不高,一米六上下。

    身材却是已经发育得很好,明艳动人。

    身上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不时飘进丁小凡的鼻子里面。

    “你是雨儿吧?”丁小凡脸上洋溢着真诚的笑容问道。

    “嗯,是我,小凡哥哥你终于醒了,真为你开心!”东方雨儿见丁小凡居然能开口说话,很是高兴。

    “雨儿,真是谢谢你!”丁小凡真心表示感谢。

    “小凡哥哥,你别客气!只要你好了,大家就都放心啦!”东方雨儿笑着说道,并打算过去扶着丁小凡起身靠在床头。

    丁小凡一时有一些不好意思,赶忙自己起来靠在床头,并问到小胖子。

    东方雨儿见丁小凡这副模样,忍不住笑道:“小凡哥哥,你好害羞哦!像个女孩子!”

    却并不回答丁小凡的问题。

    “哎!这个小胖也真是的,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丁小凡还是继续说到小胖子。

    “放心好了!小胖哥哥见你没事了,被我叫他出去玩啦!”东方雨儿不想再逗丁小凡,便告诉他小胖子出去了。

    “哦,听说是你爷爷亲自为我医治伤口?”丁小凡又一次开口说话道。

    听见丁小凡说话,东方雨儿又马上热情的回答:“是的!我当时正开车路过小树林,看见你们倒在那里,便赶紧带你们去了爷爷的诊所。是爷爷他连夜将你抢救过来。后来爷爷见你恢复的基本不错,只是还在昏睡,就让我把你接回家,好好照顾。”

    “雨儿,能带我去见见你爷爷吗?我也好当面感谢老人家。”丁小凡提出想见东方老爷子。

    “不行!”东方雨儿赶忙阻止。

    “怎么了?”丁小凡不解。

    “你的伤还没有完全养好,爷爷说了不能乱走。”东方雨儿提醒道。

    “没事了,全好了!”丁小凡边说着边站了起来,可是还没有站稳就又倒在了床上,牵动伤口,一股钻心的痛感瞬间袭遍全身。他暗自咬紧牙关,不然自己叫出声。

    “赶紧躺好!别再逞强!说了还不听!哼!这下很痛吧?!”东方雨儿一把扶住丁小凡,重新躺回床上。

    看着丁小凡牙关紧咬,一头汗水,东方雨儿不禁又为他担心起来。

    “还是叫爷爷马上过来!”东方雨儿说着就要拿出手机打电话。

    “不要!不要麻烦老人家,我刚才只是稍微用力大了些,轻微牵动了一下伤口,没什么大事的,躺一下就好了。”丁小凡知道自己没事,不想麻烦别人特意为他跑一趟。

    “你确定没事?”东方雨儿认真的问道。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丁小凡坚持不让她叫她爷爷过来。

    “你当时救我们之时,就没有看见现场有其他人?比如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独臂男子!”丁小凡转移话题道。

    “没有!”东方雨儿偏着头想了想,回答道。

    “奇怪!”丁小凡满肚子疑惑。

    “怎么啦?是不是你身体又有哪里不对劲吗?”东方雨儿听了之后赶紧问道。

    “不是这个!”丁小凡答道。

    “那是什么呢?”东方雨儿睁着大大的双眼看着这苦思冥想的丁小凡。

    “你救我们那一天,我们正被一个倭国杀手追杀!我们好不容易杀了他,同时自己也倒了下去。按道理,你看见我们,也会看见他。可你却没有看见他。所以我觉得事情一定出了古怪!”

    “倭国杀手?我还以为是有人抢劫呢?那杀手他为啥追杀你们?”

    “......”

    “你偷了倭国的宝贝?”

    “.....”

    “你欺负了他们公主?”

    “......”

016章 萝莉or御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