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章 尹锡湖和裴勇俊(下)(1/1)
作者:死亡梦魇
    “不知裴勇俊xi受否愿意担任《冬季恋歌》这部戏的男一号”,金贤俊的话让裴勇俊呆住了,他没想到自己能得到男一号的机会。

    “愿意,我愿意金贤俊xi”,裴勇俊十分激动,虽然他努力的在克制自己的感情,但从他的眼里还是能看出一丝的兴奋。

    得到裴勇俊的答复后金贤俊和尹锡湖都相视一笑,显然从开始会餐到现在裴勇俊的沉静都让两人都十分的满意,接下来金贤俊和尹锡湖裴勇俊就电视剧的主角人选进行了商讨。金贤俊将前世四部戏主角配角的人选一一的写在了剧本上,看到金贤俊提供的姓名,尹锡湖的表情从惊讶慢慢变成了担忧,因为他没想到金贤俊给的名单全是新人,“贤俊啊,这些名单里没有一个人是有名气的演员,启用新人会不会太草率了点,”尹锡湖思考过后还是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金贤俊。早已聊到尹锡湖的想法金贤俊也表示理解,事实上一部电视剧电影在开拍前光是主角的人选就很大的程度上决定了这部戏接下来的走向,一个好的演员甚至能够决定电视剧电影本身的收视率,不过金贤俊还是坚信有着这些人的加盟,这几部戏才能拍出唯美的感觉。

    “尹导演,我都不怕启用新人你还怕什么,事实上这几部戏里的主角我觉得可以找些有可塑性的新人来饰演,一方面新人片酬地,给他们机会他们一定会去把握,而来这样也可以和这些演员打下良好的合作关系基础,我相信等这几部电视剧上映后他们的身价一定会上涨,日后再找他们合作相信就这次的事情他们一定会友情出演的。”金贤俊的话打消了尹锡湖的顾虑,原本他对启用新人也是感到非常的有压力,不过在金贤俊坚信表示等到主角见面那天,尹锡湖绝对不会失望,如果,这些新人不能带给尹锡湖惊喜,那么他完全可以行使导演的权力重新选角。金贤俊话都说道这个地步尹锡湖哪里会不明白,这是等于放权给他了,这在韩国可是很少见的,在韩国编剧的地位比导演高,而制片人的地位比编剧还高,制片人,编剧,这些人的话语权随时都可以影响剧组的一切大小事。

    简单的跟尹锡湖确定了入选的演员名单后,金贤俊便开始谈到了他对这四部戏的想法。

    ““下辈子我要当一棵树”——恩熙的这句命运告解同这部《蓝色生死恋》一样,

    在对“悲情”的把握方面,《秋天的童话》这部剧一定要恪守“童话”的调子,既不纠缠于琐碎生活,也不萎陷于人性命运这样的大题目,而是以全然的超现实浪漫手法直描爱情本身,节奏虽慢却无兑水之嫌,这部戏剧情虽假但无做作之感,在大把赚取眼泪的同时,还似有若无的撩拨着观众对美好的回忆以及对幸福的渴望。

    女主角的天使面容、男主角的王子气质、加上小童星们真挚脱俗的表演,加之剧中男女老少来去自如的哭戏——动人的元素应有尽有。该剧的画面和音乐更是走向了极至,金贤俊又把前世《Romance》《Reason》等多首自己创作的歌曲一一演唱给尹锡湖听,“恩熙的家”束草青湖洞阿巴夷村庄、俊熙背着恩熙走过的江原道高城花津浦的海滩、作为俊熙的工作室的壤阳郡的上云废校、俊熙和恩熙一起骑自行车的平昌郡的枫叶路,这些画面从金贤俊尹锡湖裴勇俊三人的脑海中一一流过,三人坚信着等这部电视剧上映后,这些地方一定会成为无数电视剧迷们首选的旅游景点。

    而接着金贤俊谈到了《冬季恋歌》,金贤俊对这部剧的重视超出尹锡湖和裴勇俊的意外,因为金贤俊十分清楚这四部电视剧特别是《冬季恋歌》这部带给亚洲各国的轰动甚至不下雨《蓝色生死恋》。

    在金贤俊看,“尹导演,裴勇俊xi也能看出来这是一部典型的文艺爱情戏,在这里我希望传达的东西有很多,给观众更多的是感动,而不是催泪。

    我觉得这部剧节奏舒缓,有着梦境般的情节架构,最终的要我在创作这个剧本的时候专注情感本身,男女主角的生死恋情以及男主角的身世构成全剧的主线及主要悬念,虽无真实可言,更经不起推敲,却如美梦般令人不愿醒来。

    因为对这部戏的重视所以我希望男女主角的表演一定要尽可能的完美。勇俊你要把民亨(俊尚)的优雅塑造到了极至,自然、从容、耐人寻味,容颜举止中散发着款款深情;惟真的活泼、明亮、还有对感情的那份执着同样被女主角去传达的分毫不差。我相信这次之后你们二人一定会是大家心中“荧幕情侣”的典范。

    此外,我最看好的是这部戏里的服装和景色的设计。冬装——在以往偶像剧尽量回避的着装,借助男女主人公俊秀、高挑的身材,居然也千变万化、情趣盎然。

    而在这部戏里,俊尚颈间那风情万种的围巾,与惟真牵手走过的水杉林荫道、骑单车踏过的白桦林、踩着初雪追逐嬉闹的南怡岛湖畔、还有那赚得盆满钵满的龙屏滑雪场,这些景点都会成了“冬迷”们心中的朝圣地。

    尽管这部剧的画面不再像《蓝色生死恋》那样雾化朦胧,但是我认为它的色彩与光线的完美搭配同样达成了该剧梦境般的视效;轻灵的钢琴与吉它伴奏穿插游走,饱含深情的韩式爱情歌曲适时出击……所有这一切,注定《冬季恋歌》会成为经典。所以,我在这里希望二位能彻底的理解这四部戏,特别是你裴勇俊xi,我可是非常期待你的演技,还有尹导演我也希望你能带着这部戏冲出国门,打进海外市场。”

    金贤俊对剧本的理解让两人感到佩服,这也让他们更有信心去拍摄这部戏。“请金贤俊xi放心,我们一定会拍好这部戏,不会让国民失望的。”好吧,韩国人动不动就喜欢把事情上升到国民上,不过金贤俊对此也不排除,毕竟有压力才有动力,最终金贤俊直接扔下了三百亿韩元的投资,在两个人大眼瞪着小眼的目送下离开了烤肉店,望着手中攥着的银行卡,裴勇俊推了推尹锡湖,“导演,金贤俊这样就砸了三百亿进去我压力很大啊”。“呼,我压力难道不大,算了,还是想想怎么拍好电视剧吧”,尹锡湖的话也开始让裴勇俊镇定下来。

    离开烤肉店的金贤俊看着手表,嘀咕着“啊,没想到都快都快八点了,嗯,再不回家老妈就该收拾我了,对了,在那之前先去KBS拿点东西吧”。说着金贤俊的身影便消失在人群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