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章 《变形金刚》与H.O.(1/1)
作者:死亡梦魇
    站在KBS电视台的门口,像保安简单的表明身份后金贤俊便在一位秘书的带领下前往了KBS台长的办公室,还没等到金贤俊走到办公室,一位中年男子便直接出现在金贤俊面前。

    吉桓永,现任KBS电视台台长,因为KBS这家电视台是三大电视台唯一一个国营电视台,而每次电视台台长的上任都是由政府直接任命的。

    吉桓永在接到金贤俊将要拜访KBS的时候便主动开始出来迎接了,他可是十分清楚那部《海贼王》所带给国家还有s,bs的影响,所以在听说金贤俊要和KBS商讨新漫画的拍摄时,吉桓永二话不说直接亲自出来接待金贤俊。

    “哈哈哈,你好金贤俊xi,我是吉桓永,kbs的台长,对于金贤俊这次的合作我们电视台可是期待很久啊”,与崔泰源的平易近人不同,吉桓永给金贤俊的感觉就是此人一身的官腔气息让金贤俊颇为不喜,不过金贤俊也知道自己的漫画很多人都在盯着,不可能一辈子只和s,bs合作,所以为了日后能方便一些合作的进行,金贤俊觉得有必要和三大电视台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简单的跟吉桓永客气几番后金贤俊直接把变形金刚的大纲交给了吉桓永,上次金贤俊跟崔泰源的谈话已经在娱乐圈内传遍,吉桓永当然也被金贤俊的那番话所震惊到,所以在简单的观看变形金刚的漫画和大纲后,吉桓永连会都不开直接拍板通过,他觉得这部漫画会给自己的政绩带来不小的帮助。交代完相关事项后金贤俊也没继续停留便在吉桓永的欢送下直接离开了KBS。

    金家,金贤重此时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时不时的朝着大门看去,金爸爸被大儿子这行为逗乐了,“好了,别再看了,贤俊一会就回来了,他可不会像你是个路痴”,被金爸爸这样一说金贤重小脸一红,说起来那是他唯一的一次耻辱,在金贤重开始陷入回忆的时候。

    一阵开门的声音想起,刷~一阵清风掠过,“我回来了”,刚进门准备脱鞋的金贤俊便看到自己的哥哥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双手一伸,一脸期待的看着金贤俊,仿佛在等着圣诞节的礼物,金贤俊无奈了,这个混蛋哥哥,没想到自己的时候爱理不理的,一想到自己了不是伸手要漫画就是让他带他出去玩,无奈的金贤俊只好从身上把东西掏出来递给金贤重,那便是《变形金刚》最新的漫画,刚从杂志社印刷好还没发行。又一阵轻风掠过,接过漫画的金贤重便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沙发上,迫不及待的翻开了漫画观看起来,金爸爸也被儿子这一行为搞的非常稀奇,什么样的漫画能让大儿子看的津津有味,抱着好奇心金爸爸在金贤重的旁边坐下。不一会,一对父子就开始对剧中人物展开了辩论会,看着这对父子脸红脖子粗谁都不肯让着谁,客厅里的金贤俊和刚从厨房出来的金妈直接捂着额头,这对无两父子,就这样在哥哥的不断催稿中,金贤俊度过了两个月是生活,这段时间由金贤俊执笔,新漫画《变形金刚》开始在KBS电视台播出,有着海贼王的铺垫,金贤俊的新作品一经上映便在全世界刮起了一阵变形狂潮,特别是在欧美,因为这部漫画中强烈的英雄主义色彩让金贤俊彻底的扬名海外,海外媒体和观众的不断赞美传到韩国时,金贤俊的声望又一次的上涨,长期霸占媒体的头条也让他成为了媒体眼中的宠儿,不过这些金贤俊都不关心。

    这天一早,金贤俊刚刚吃完早饭便接到了李秀满的电话,电话中李秀满很兴奋的告诉金贤俊公司新大楼已经建好让他前去看看,并且在电话里李秀满还提到公司准备成立五个男孩的组合,正在进入最后的筹备当中,挂下电话,望着窗外的人流,金贤俊拿到太阳眼镜,用左胸的清洁布擦了擦,呢喃道“H.O.T,未来响遍全亚洲的韩流组合,真期待与你们的见面呢”,在和父母打声招呼后金贤俊便出门乘坐地铁来到了SM,此时的SM还没有在娱乐圈扬名,公司的门口也没有所谓的粉丝在徘徊,不过金贤俊相信再过不久这里便会出现一群身穿白色雨衣,拿着白色气球的一群特殊的团体,他们便是前世被人津津乐道娱乐圈最有名的粉丝团——白饭。

    在保安的行礼下,金贤俊走进了SM公司,事实上在之前李秀满便通知了公司所有的员工金贤俊是公司最大的股东的身份,所以对待这次金贤俊的来访所有人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没有人敢看清金贤俊。

    哒~哒~哒~哒~在金贤俊有节奏的补发声中来到了李秀满的办公室,见到金贤俊本人后李秀满什么话都没说直接带着他来到了三楼的一间练习生,站在练习室的门口,金贤俊便看到屋里五个男子正喊着口号进行着舞蹈训练,一边看着他们训练李秀满开始为金贤俊介绍了这五个男孩。

    “我原本是打算效仿传统的娱乐圈推出艺人的模式准备推出一个男女搭配的混音组合,不过在听过你的建议后我便打消了那个念想,这五个孩子每个人都是我们公司经过万名练习生中挑选出来的,中间那个男孩叫安七炫,我给他取名叫KangTa,意为强打,因音乐创作的实力在学生时期就开始在我们公司受训;而那个胖胖的男孩叫文熙俊,他因为在学校的舞蹈大会中的表演而被公司吸纳,是和KangTa一起成为我们公司最初的受训成员;那个皮肤黝黑,戴着眼镜的男孩叫张佑赫,他在高三时参加公司的舞蹈选拔大赛获得冠军;而那个年龄最小叫李在元,是在文熙俊的朋友介绍下来到公司的;最后那个叫TonyAn,韩国名字叫安胜浩,之前一直在美国定居,看到了公司海外招募启示,高中毕业后离开家人回到韩国。”李秀满的脸上闪过一丝的骄傲和兴奋,金贤俊在一边就能直接感受到,“他们每天要接受多久的训练?”金贤俊虽然前世对SM那变态的训练有所了解,但毕竟网上那些只是略微的概括,并不详细,“12-16个小时”,李秀满的话让金贤俊微微吃惊,“这么久?”

    “当然,在我眼里他们都是最优秀的存在,作为第一批我们公司推出的组合当然不能马虎,在这12-16个小时里他们要接受公司制定的演技,艺能,歌唱,舞蹈,礼仪,外语等课程的培训,你可以理解我是个完美主义的人,我这么做只是为了逼迫他们开发自己的潜力,同时也是告诉他们想要出道就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他们也没让我失望,在其他练习生退出的浪潮中只有他们通过了这次是审核,所以我相信他们的出道,各方面都出众的实力一定会让外界见证到我SM的存在。”李秀满越说越说越激动,金贤俊也开始认同李秀满的话,压力有多大,能力就有多大,不是所有有实力的人都可以顺利出道的,除了自身的努力还要有机遇,前世娱乐圈里一半优秀的爱豆都出自SM,从这点就能看出SM的强大。

    终于,在李秀满与金贤俊的交谈中,练习室里的舞蹈老师看到了他们,“啊理事好,”匆匆打下招呼老师便拍拍手,“好了,先训练到这里,你们都过来跟理事打了声招呼”,在老师的示意声下,五个男孩鼓起勇气朝着金贤俊和李秀满鞠躬道,“理事好”。

    李秀满和金贤俊相视一笑,将掌声送给了这五个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