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章 媒体宠儿,专属嘉宾。(1/1)
作者:死亡梦魇
    在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营销模式,可有一种模式是最直接有效,也最廉价,那就是——口碑!

    俗话说得好,金杯银杯不如人的口碑!金贤俊这三个字就是最好最值得人们信赖的品牌,有了它的存在,SM想不红都难。

    2002年1月5日凌晨,从前一天晚上开始全世界许多的人都开始守在电脑跟前等待时间的来临,对于迈克尔的复出和金贤俊的计划他们都十分的好奇,那场新闻发布会哪怕在报纸上用了详细的版面进行介绍,但是唯独那首歌曲没有公布,所有媒体都对这首歌曲大加的称赞,这也勾起了人们的好奇心,金贤俊+迈克尔这对组合,到底会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喜,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噔噔噔噔、、当0点是时钟开始敲响时,人们开始快速的用手指敲打着键盘,就当大家都在等待歌曲被刷新出来时,一串英文字幕出现在网站上,所有人看到后都不由的说出一句国际通用语:Fuck!那句话是什么,“对不起,当前访问量过大,服务器已崩溃。”于是人们开始不短的拨打SM美国公司的电话,这一晚注定全世界许多地方都成了不夜城。SM美国总部,金英敏和金贤俊以及迈克尔站在宣传部,当听到网站崩溃金英敏愣住了,而金贤俊和迈克尔则非常的淡定,迈克尔的人气造成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不然那还算迈克尔吗?“总裁,服务器已经修好了。”金英敏站在原地焦急的等待着,事实上当他听到这个消息时内心显示一阵担忧然后是一阵兴奋,这段时间外界媒体的冲击报道让金英敏也开始意识到自己是在美国,不是在韩国,既然金贤俊让他担任米高梅和SM美国分公司的总裁,就不能再用以往的惯性思维了,想到这里金英敏开始冷静下来,“好,在增加人手看着网站,不能再让它出现这种情况。”从0点的网站崩溃到金英敏下令,时间不过五分钟,但对于那些一直守在电脑跟前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件非常煎熬的事情。

    “哦,迈克尔,瞧瞧,你的那些歌迷们是多么的期待你的作品,他们这样不分昼夜的守在电脑跟前等待着,我们是不是应该给他们送个小小的礼物来回馈一下。”时时刻刻的宣传才能有利自己和公司的发展,这句话在金贤俊的脑海里早已深深的扎根了,“是的,金,你说得对,我不能就这么让我的歌迷们因为我们的失误而多等了五分钟,这可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金,你说我们该怎么做?”迈克尔对金贤俊的话也是一脸的认同,要说在欧美甚至全世界哪个明星把歌迷看作是家人般的对待,那毫无疑问就是迈克尔。

    “迈克尔,不如我们录歌视频,想歌迷表达感谢和内心的歉意吧。”金贤俊的话直接得到迈克尔的赞同,在他看来这不是一件难事,“英敏哥,你帮我们拿个DV过来”,金英敏点了点头,转身走出宣传部,不到一分钟金英敏便拿着手中的DV对着金贤俊和迈克尔拍摄了起来。“Halo大家,我是金贤俊。”“我是迈克尔”“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录制这个视频呢,是因为我和迈克尔对于大家守候在电脑跟前的举动十分的感谢,另外因为我们公司员工的一些失误让大家晚了足足五分钟欣赏迈克尔的歌曲,对此我们向各位道歉。”“是的,我非常感谢大家能够这么期待我的复出,对此我也十分的感谢我的好朋友金”说着迈克尔和金贤俊相视一笑,“为了回馈这次大家的厚爱,我迈克尔决定在一个月后在维.也纳举办一场复出演唱会,希望大家能够到场支持。”迈克尔临时起意的话直接让金贤俊和金英敏一愣,这个计划他们都不知道啊,不过金贤俊只是微微愣住后便反应过来,“一个月后,迈克尔将在维也.纳和百老汇举办专属演唱会,具体的时间和售票我们会稍后在官网发布,请大家期待。”说完金贤俊正想让金英敏关闭DV时,迈克尔再次开口,“不只如此,这次的演唱会我将邀请金一个人作我演唱会的专属嘉宾,请大家继续期待我和金的首次舞台show。”说完迈克尔直接抢身上前关掉了DV,滋着洁白的牙齿望着身后目瞪口呆的金贤俊。

    “哦,上帝,迈克尔你不能这样,你开你的演唱会干吗把我拉着,我可是从来没有上过舞台的,而且我的身份也不是歌手。”金贤俊张开双手一脸无奈。“comeon金,你知道的,我年纪大了,对待舞台不再能像以前那样生龙活虎的又唱又跳了,你忍心看着我一个人在舞台上受累吗”,迈克尔竟然开始对金贤俊卖萌,靠,金贤俊捂着额头,“放屁,你年纪大个屎,谁不知道你现在才四十岁出头,再加上我对你身体的改造你现在完全就是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你迈克尔开演唱会可是从来都不请嘉宾的,想坑我就直说。”金贤俊一脸“愤怒”的望着迈克尔。“嘿,金,好吧,你就来帮我吧,相信我我是为你好,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都重新认识你,你的舞蹈,你的歌声,你的创作才华,哦上帝,我倒想看看那些媒体和观众们脸上精彩的表情,世界天王,那都是狗屎,我迈克尔是,你更是!”迈克尔一脸正义凌然的搂着金贤俊,对于迈克尔那夸张的好莱坞式反应,金贤俊只能翻了翻白眼。

    与此同时,全世界不知多少国家的人们,媒体,都开始无限的循环着迈克尔和金贤俊合作的这首歌曲,加上之前的视频,金贤俊又一次无耻的让媒体免费帮他宣传了,当然这些都和金贤俊不停地和媒体打好关系有直接的关联。美国,中国,韩国,日本等地的媒体电视台纷纷报道这一相关事项,似乎人们对与金贤俊出现在媒体上已经是熟的不能再熟了,金贤俊从几年前就开始走到幕前,长期霸占世界各国媒体的头条,因为很多人都称他是“媒体的宠儿”,而韩国,金贤俊这首和迈克尔合作的歌曲也让他被国民冠上“世界音乐制作人”的称号,李秀满也趁着这股热浪把金贤俊之前在韩国创作发行过的歌曲再次公布出来,此时此刻金贤俊娱乐圈第一制作人的头卸算是被国民彻底认可,当然,除了那些自诩自己创作的歌曲是艺术,金贤俊的歌曲是狗屎的人,因为嫉妒金贤俊的才华他们开始不停地抹黑攻击,不过最终没过多久他们便消失在这个世界中,而他们的言论也没能继续出现在媒体和报纸中。侮辱少主,死!这是分布在全世界焱门成员的信条,对于金贤俊狂热的崇拜已经让他们开始自发的控制有关金贤俊不利的言论,对此金贤俊都是睁只眼闭只眼。

    此刻,在金贤俊这三个字的金字招牌的宣传下,越来越多的美国观众开始对这场演唱会感兴趣了,所有人都开始掏出自己的钱包,准备迎接一个月后维.也纳的那场演唱会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