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章 大集结,SM艺人的集体出走!(1/1)
作者:死亡梦魇
    一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当迈克尔宣布在维.也纳和百老汇举办复出演唱会时,整个世界的演艺圈都震动了,许多国家纷纷派出记者前往,在因为金贤俊这是首次等上维.也纳的舞台,还是作为迈克尔演唱会有生以来的第一位嘉宾,很多人都非常的期待,而远在韩国的许多经纪公司的社长则纷纷联系李秀满希望能通过金贤俊让自己公司下的歌手等上迈克尔的演唱会舞台,对此李秀满想都没想直接回绝,还把这个情况发到网上,因此这些公司也引来韩国乃至全世界网友们的嘲讽,“真当迈克尔的演唱会是那么好上的吗,你们旗下的艺人很牛吗?很有名气吗?能和金贤俊比吗?”这句话一说出来韩国娱乐圈所有的艺人都嗝屁了,没办法,这种不切实际的梦如果是金贤俊只能说他们真够不要脸的,美国不是你们这群垃圾渣渣想征服就能征服的,迈克尔的演唱会也不是你这种韩国小明星能上就能上的,即便我同意了,迈克尔会瞧你一眼吗。对待那些艺人的嘴脸李秀满和金贤俊直接选择忽视。

    而SBS电视台也通过金贤俊拿到了此次演唱会的亚洲独家首播权,让其他电视台的人们都很羡慕,“满叔,这次演唱会可是十分难得,把公司那群孩子也给接来吧,也好让它们见识一下。”金贤俊这话一说李秀满立即拍板,把公司所有正在活动中的艺人的通告全部停了下来,钱没了可以再赚,光是这次集体出动前往维.也纳就根本不用担心艺人们的人气会丢失。“通知下面H.O.T,BabyVox,神话的经纪人,还有那些在出道计划名单的练习生们,立刻放下手中的事情,我给他们半天的时间收拾东西,明天乘坐公司的专机前往维.也纳”李秀满叫来秘书也不废话。“总监,那通告怎么办”秘书小心翼翼的问着李秀满,“那边有贤俊接机,这次对他们,对我们公司可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能亲临现场观看迈克尔的演唱会,说不定还能得到贤俊他们的指导,相比起来,那些通告算什么,我们又不是心疼这点钱。”李秀满的话让秘书打消了所有的疑虑,金贤俊这个名字在SM已经成为了无所不能的存在了,“好的,总监我这就通知下去让他们准备。”说完便一脸兴奋的离开了李秀满的办公室。“贤俊啊,我已经吩咐下去了,你那边到时候就找个人去接下孩子们吧。”拿起电话拨通金贤俊的号码,李秀满笑了笑。“满叔,我这边太忙,到时候不一定能抽出时间,要不干脆你也过来吧,正好你在美国呆过一段时间,带着孩子们不会迷路,公司就直接交给一个负责人暂时管着就行了。”在金贤俊看来,既然公司的艺人和练习生都来了,那李秀满还留在那干吗,不是闲着没事干吗,正好,到美国来那群孩子起码不会出事。“那,行,那我也过去吧。”李秀满的手有些颤抖,实际上他的内心很不平静,上次去美国,是为了学习先进的音乐和那边的制度,这次去则是带着公司的艺人去看迈克尔的演唱会,李秀满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很快。

    而李秀满不知道的是,随着他的那个命令的下达,整个SM公司顿时鸡飞狗跳,H.O.T这些组合的经纪人在接到通知后都是一脸疑惑,接着是兴奋,狂热,“哥,接下来是去哪”坐在保姆车上,忙内李在元一脸疲惫的望着经纪人,“不用了,我们直接回公司,总监把你们的通告都退了”,经纪人兴奋的话语跑到H.O.T五人耳朵里就成了末日之音,“哥,我们,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总监是不是要冷藏我们”,李在元颤抖的问着经纪人,他们身子已经开始抱着坐在旁边的文熙俊了,其他四人也是一脸紧张的望着经纪人,“冷藏,总监什么时候要冷藏你们了,唉你们啊,好歹也是我们大韩民国最大势的组合,迈克尔杰克逊过几天要在维.也纳开演唱会你们知道吧。”经纪人一脸无奈的回头望着H.O.T五人,“当然知道了,而且我们公司的金理事还是作为嘉宾上台呢,”五人同时说道,现在韩国乃至全世界还有几个年轻人不知道这个消息。“所以啊,金理事给总监通了个电话,让你们把手上的通告全部推掉,集体飞往美国,到时候金理事将带着你们去维.也纳。”轰、、、五人直接被这个消息给真晕了,许久呆滞后,一直不怎么说话的张佑赫拽着经纪人的胳膊,“哥,你说的是真的,金理事要带我们去维.也纳看迈克尔的演唱会。”张佑赫这个人或许唱歌和长相都不出色,但是他的舞蹈在韩国绝对是舞王级的存在,现在韩国舞王要去见世界舞王了,他如何能不兴奋,而且顺便还能见到金贤俊。“是的,你没听错,金理事觉得这次的演唱会对我们公司的艺人和练习生们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而且总监也同意金理事的看法,有金理事在,你们根本不用担心人气的问题。”在经纪人的解说中和五人的兴奋讨论中,保姆车缓缓向SM开去。同时Babyvox和神话组合在听到这个消息也是和张佑赫等人一样的心情,迈克尔,金贤俊,这两位世界明星啊,终于有机会见到了。SM总部某练习生,九位少女毫无形象的躺在地上,“欧尼,好累啊,我们待会再练好不好。”一位长相很清纯,身子瘦小的女生赌气嘴巴说道,“呀,林小允,你中午吃了那么多的东西,现在才练多久就累了,”看到林允儿那瘦瘦的身子一旁皮肤很白,很冷艳的女生十分的不爽,“嘻嘻。欧尼,我知道你是在嫉妒我,唉,谁叫我林允儿天生丽质,有着吃不胖的体质呢。”林允儿摸着自己的脸蛋自恋的说道,不过他高兴了,另外八个人不爽了,“呀,林允儿,你这是在说姐姐们胖吗,过来,我保证打死你。”一个皮肤黝黑的女生直接扑向林允儿,瞬间两人纠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