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章 狂欢夜!热情与火的庄园!(一)(1/1)
作者:死亡梦魇
    “哦么,好漂亮。”

    等到众人从房间出来时已经是晚上了,此刻的庄园被各种灯光照射着,孩子们开始掏出手机对着景色狂拍,如果别家公司的练习生看到一定会怀疑,SM的练习生怎么会有手机,这就要从几年前说起了,金贤俊在创立了Facebook等品牌时,一次无聊他便习惯性的拿起手机想要玩玩游戏,也就是那个时候他才想起这个时空智能手机还没出现,即便是他创立了苹果和三星两个世界品牌,在没有他金贤俊开挂的情况下,人类还是停留在只能照相听歌这样硬键盘时代,本来金贤俊是想去三星和苹果总部向李健熙和乔布斯谈谈自己对智能手机的想法,不过后来由于教父的拍摄和给迈克尔治疗让他把这茬给忘了,后来在他跟李秀满一次聊天时聊到练习生的生活,发现他们还都是用公司和街上的公共电话,金贤俊觉得这些孩子生活太苦了,于是金贤俊便在这些孩子生日的时候从三星和苹果弄了一大堆的手机送到SM这些已经出道的和准出道的孩子们,至于其他联系生,对不起,金贤俊只想说你们没有实力,我对你们没兴趣,所以手机抱歉没有。

    话有点说多了,让我们回到现场,看着孩子们那笨拙的拍摄手法,金贤俊笑了起来,他的笑声引起了众多孩子的不满,“前辈你笑什么?”利特(虽然还没出道,但我还是以艺名称呼,这样打字省事。)小心翼翼的说道,额,听到前辈这两个字金贤俊的脸凝固起来,“我说正洙啊,我可是比你要小好几岁呢,不要再叫我前辈了,我是弟弟啊。”金贤俊无奈的说着,这句话让本来就自来熟的金希澈直接冲上来抱住金贤俊兴奋的说道,“呀,贤俊啊,我也比你小,叫声哥哥听听。”虽然这么说,但事实上金希澈内心十分的紧张,谁叫金贤俊实在是太牛逼了,要是刚刚的事情被公布出去,他金希澈肯定会成为第一个还没出道便拥有ANTI的人,不过你还别如今以金贤俊的成就他已经完全可以无视前后辈制度了,金大中都把他奉为上宾,你虽然是前辈,但让金贤俊这种级别的人开口叫你前辈叫你哥啊姐的,除非金贤俊本人同意,不然你这完全是找死的行为,终于在众人紧张的视线中,金贤俊反手搂住利特和金希澈笑道,“正洙哥,希澈哥。”好吧,金贤俊的这声哥叫的两人那叫一个舒爽,“呀,你们都听到了吧,我们大韩民国的骄傲金贤俊叫我哥了,我金希澈是金贤俊认可的哥哥”,金希澈高兴的抽了起来,“太丢人了,贤俊我帮你管教管教他。”

    利特和崔始源直接上前把正在抽风中的金希澈拉走。

    “韩庚哥,赫宰哥,还有允浩哥,你们几个跟我去搬下食材”,好吧,金贤俊这声呼喊让其他人直接冲了上来,“呀,好弟弟,有什么忙需要哥哥们的尽管开口”最强昌珉也抽了,金贤俊笑了笑,带着韩庚等人来到了庄园的一处地下仓库,“哦,好多肉,哥,这里好多肉。”看到冷藏室里各种各样的肉,神童不淡定了,保证一块神户牛肉狂亲了起来,“呀,申东熙,那是牛肉,别让你的口水占到上面”要说那个国家对牛肉最大爱,毫无疑问的则是韩国,虽然在韩国人人奉韩牛为最贵最想得到的礼物,但是神户牛肉在韩国人心中比韩牛还要高,完全是因为肉质问题,看着十几位哥哥在哪里疯抢着牛肉和五花肉,金贤俊一阵无语,正像开口叫几个佣人才发现者自己这么大的庄园里好像连一位佣人都没有,“好了哥哥们,这肉都够吃很长时间的,我们先拿能吃下的分量,等韩国了你们就是想把这里全部搬光都没意见”金贤俊的话让大家都停了下来,望着金贤俊在望着仓库里的食材,十几个人同时沿着口水,“贤俊,贤俊啊,你刚才说的是真的”神童狂咽口水,“当然了,就当小弟我孝敬几位哥哥的,不过前提是你们有能力把它搬上飞机并且成功的运到韩国。”金贤俊摊开双手,众人相视然后异口同声的回答“Call”。

    “好了哥哥们别光顾着拿食材,我们还有其他东西呢?”在众人的疑惑下金贤俊带着大家来到了冷藏室隔壁的一个酒庄,“偶么,罗曼迪康尼,人头马,拉菲,中国茅台...”看着眼前众多世界名酒,少年们不淡定了,“拿走,能拿多少拿多少,呀,金希澈那个可是三十年的拉菲,你要是敢打碎我饶不了你”富家公子崔始源一边搜刮着酒一边看着金希澈手上的拉菲,当看到这瓶拉菲产自的年限是他不淡定了,刷,瞬间还在战斗中的少年们全都停下了动作,“三十年?的拉菲?”少年们虽然没喝过拉菲,但都知道拉菲是很名贵很名贵的酒,这么高大上这么金贵的酒就这么被金希澈随意的架在胳肢窝了,文熙俊一脸恨铁不成的看着金希澈,“呀,这可是拉菲拉菲啊,你怎么能这么对待他。”抢过金希澈胳膊里的酒,文熙俊拿起架子上的一块白布开始擦了起来,“麻痹这简直就是一群乡下进城的土匪”金贤俊无语的拍着额头。

    就这样,在SJ伴着各种食材,蔬菜肉海鲜以及调味料,东方神起和H.O.T则伴着烧烤的工具和厨具,而闲得无聊最后跟来的Baby Vox则拿着需要铺在草地上野餐垫和红酒。等到金贤俊一行人回到狂欢的地点时,发现之前的少女都不见了,“巴斯,他们人呢?”未果后金贤俊将巴斯互换了出来,“主人,允儿小姐和秀妍小姐他们在游乐场那边,李秀满先生他们则在运动场打高尔夫球”巴斯的回答让众人一阵无语,“呀,他们怎么能如此随意的在贤俊的家里游玩呢,太可恨了。”金希澈一脸愤恨的说道,不过身旁的人都开始挪动着脚步,“偶?希澈欧巴?你是在说我们几个不懂事吗”一阵咬牙切齿声在金希澈背后响起,听到这个声音金希澈的额头上开始不停地冒汗,快速的换个表情后金希澈一脸嬉笑的转过身“哪能呢,谁都知道我们的秀晶小公主是整个公司最可爱最懂事的,要不然我们贤俊怎么会对秀晶如此的钟情呢。”金希澈说着把一边正在看好戏的金贤俊给拉了进来,其他的人都一脸荒唐的看着金希澈,“这哥没病吧,得罪小水晶也不能连贤俊也一起坑啊。”听到金希澈的话小水晶的脸瞬间红了,微微的看了金贤俊一眼后直接躲多郑秀妍的身后了,“咳咳,好了各位,都坐下吧,为了这次的狂欢,我替你们邀请了不少的客人,”金贤俊的话让大家都一阵诧异,“欧巴,难道除了我们你还邀请了其他的人?”仿佛想到了什么帕尼小心翼翼的问着,“咦,傻T你还挺聪明的”顺圭一句话让帕尼炸毛了,“呀,说了别叫我傻T,我才不傻呢”看到帕尼那萌萌的样子金贤俊突然想到一句话,“是啊,你不傻,你可是比蘑菇还要闪亮的蒂凡尼”金贤俊的补刀直接引爆了众人的笑点,“哈哈哈哈,欧巴竟然也知道这个。”少女们笑着,“欧巴,怎么连你也欺负我”帕尼小跑到金贤俊面前鼓着嘴巴,“怎么能是欺负呢,欧巴可是最喜欢我们的萌物了”金贤俊弯下腰在帕尼的耳边说道,原本还心中不满的帕尼听到这句话顿时感到无比的甜蜜,“欧巴,你真的喜欢我吗?”帕尼用她独特的笑眼望着金贤俊,“美英,今生今世,你只属于我金贤俊一人”这句话金贤俊是用秘书传音给帕尼听的,听到金贤俊第一次叫出他的韩国名字,帕尼不反感反而感受到金贤俊那浓浓的爱意。

    伸手摸着帕尼的头,金贤俊拿起了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嘿,迈克,你们还要多久才能到,我的哥哥妹妹还有老师们可是非常期待你的到来的,啊顺便把玛丽亚麦当娜他们也叫上,今晚我保证你们会吃的很开心”“史蒂文,你和卡梅隆在一起吗,那来我的庄园吧,今晚我亲自下厨”“嘿痞子阿姆,又在哪泡妞呢,想不想尝尝我的手艺,那就来我家吧,嗯,是的迈克尔他们也回来,好的我等你”连续拨打几个人的电话后金贤俊发现已经有几个人看他的视线变得更狂热了,“贤俊啊,你是不是把那位也请过来了”李秀满激动的开口道,“是的,我和他们的关系一直非常好”金贤俊的话让懂英语的帕尼,西卡小水晶还有Tony都不能淡定了,“呀贤俊啊,哥哥谢谢你了,”“哈哈哈,我弟弟是好莱坞巨星,我是好莱坞巨星的哥哥”众人叉着腰狂笑着,而英语很烂的林允儿几人就不懂了,“西卡啊,他们为什么那么激动,”孝渊一脸茫然的问着激动的说不出话的西卡,“欧尼,我们都忘了欧巴这世界巨星的身份,欧巴刚刚在电话里情的那些人可都是世界巨星啊,一直以来我们都可以忽视了欧巴在好莱坞的成就”小水晶的话让大家一阵恍惚,终于想到什么的少女们望着金贤俊的目光变得更加的自豪和柔和起来,“这就是我们的男人,像太阳和月亮一样闪闪发光,像毒药一般让我们痴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