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章 再次异变,最后的死之试练!(1/1)
作者:死亡梦魇
    奥斯卡落幕了,金贤俊获得九座奥斯卡小金人的消息在全世界引起强烈的大地震,作为一位亚洲人,金贤俊的成就无疑让亚洲各国沉寂在一片喜洋洋的气氛中,虽然之前有不少的人在奥斯卡上获得过提名,但那只是提名,真正能拿到奖杯的屈指可数,然而能达到金贤俊这种地步的更少,如今的韩国人可以说是挺直腰板走路了,特别是在国外的韩裔们,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周围的人的变化,以前说道韩国很多外国人都不知道韩国在哪,如今出了个金贤俊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到了这个亚洲小国,金贤俊接二连三的爆发让韩国在国际上的地位不短的上升,华语娱乐圈在不断的走下坡路,而韩流文化才刚刚踏上属于他的辉煌。

    这次因为金贤俊带来的惊喜消息让韩国文化部没有任何觉得高兴的地方,反而觉得皱着眉头,为啥,因为每一次金贤俊的爆发事件都会让他的人心达到一个巅峰层次,现在人们已经搞不清楚金贤俊到了第几巅峰,从最开始的给他免除兵役,到后来的颁发总统勋章,再到现在的免除SM十年的税收,如同皇帝赏赐给大臣一般能赏赐的都赏完了,这次该赏赐什么让这群官员难住了,给钱,金贤俊也不缺钱,他的资产连福布斯都查不清楚,给权,金贤俊在乎吗,金大中都把他奉为上宾,最终韩国文化部部长直接敲定,金贤俊旗下的公司男艺人全部晚十年进入军队服兵役,这一决定一出可以说是完全打破了娱乐圈乃至韩国兵役制的常规,不过没办法,谁让金贤俊这么牛逼呢,在这里要说下,正常情况下男艺人必须要在30岁之前进入军队服兵役,而现在韩国文化部和兵务厅允许金贤俊旗下公司的男艺人可以晚十年服兵役,也就是说他们可以把入伍时间推迟到四十岁,这样看起来韩国政府吃亏了,不过在金贤俊看来艺人服兵役不过是走走场子而已,他有自信凭着自己的金手指,哪怕让公司所有男艺人免除兵役都不是什么难事。

    当李秀满和孩子们捧着金贤俊的九个奥斯卡奖杯时,金贤俊的身体再次发生了变化。“小幻,这次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次我的身体的震动会这么大。”今天金贤俊刚刚送走了恋恋不舍的孩子们后便清晰的感觉到自己身体里有股狂暴的能量在涌动着,要是不加以控制金贤俊都能感觉身体会被那股能量撑炸。“主人是这样的,通过这段时间主人不断的在这个世界上取得了傲人的成就,让主人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气和威望都达到了恐怖的境界,以至于我在主人的身上发现了信仰之力。”小幻的话让金贤俊感到一阵的荒唐,“信仰之力,你的意思是说我的身上有小说里面的那种光明教会教徒们产生的信仰之力。”“是的,因为主人的出现改变的许多人的命运,让这个世界原本的轨迹朝着不可预测的方向发展,不过因为信仰之力的产生已经让这片时空的规则渐渐的有像主人靠拢的痕迹。”小幻严肃的解释着,金贤俊似乎扑捉到了什么,但是他不敢确定,“据我统计,目前主人在世界上的粉丝达到了二十亿,中国的十亿,韩国的三千万和日本的五千万,加上其他地区的粉丝,让他们对主人你的崇拜达到了狂热的地步,由于信仰之力的产生已经不能去满足主人你的身体了,所以主人你现在必须要提高自己的实力,不然以主人肉体的强度是容纳不了那股狂暴的能量的,当然我相信主人你的天赋,这股能量要是能够运用得当的话可以让主人的实力达到另一个层次。”

    小幻的话也给金贤俊敲响了一个警钟,长期的荣耀似乎让金贤俊开始变得傲慢起来,连以前都坚持的训练都被金贤俊开始抛在脑后了,握着自己的拳头,感受着体内的能量,金贤俊呢喃道,“是啊,我的实力似乎已经停留在原地很久了。小幻,这次我要去哪里。”金贤俊目光坚定的望着小幻,说做就做,这世上还没有他金贤俊害怕的事情,“主人是否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有不为人知的猎人学校,还有五大地下黑拳场。”“当然知道。”说道世界的五大黑拳训练营,金贤俊可以说是倒背如流,前世看了很多小说的金贤俊对于这五个训练营的地址在哪都是一清二楚,虽然金贤俊知道,但是小幻还是开口为金贤俊介绍这五大训练营,“这五大训练营分别是印尼的班加旺训练营、哥伦比亚的黑十字训练营、阿富汉的星月训练营、俄罗斯西伯利亚的朱可夫训练营以及中印边境的这个康巴训练营,其中印尼的班加旺训练营位于印尼苏拉威西以南的一个岛上,创立于六十年代芝加诺时期教官有华裔武术名家、日本空手道高手、泰拳冠军、越战后退役的美军特种兵军官,对学员进行综合性的格斗指导另外班家旺训练营与金三角军队有很深的联系,小岛的驻防方面便有他们负责,出营的拳手主要在东南亚一带黑拳市场谋生,由于金三角部队的残忍和凶悍闻名世界,班家旺训练营一直以来都没多少人敢于招惹。第二个是哥伦比亚的黑十字训练营,位于哥伦比亚麦德林市以东五十公里,安第斯山深处的热带丛林,创建于七十年代,开始的时候是当地毒枭训练私人武装用的军事基地,以后因为与反ZF游击队合作,游击队负责武装保卫毒品种植地,军事基地就改做黑十字训练营,黑十字训练营采用准军事化管理,教练主要来自黑市拳退役高手、美军和西班牙军队退役的特种兵军官,毕业拳手主要在美洲和欧洲黑市拳市场活动。哥伦比亚与金三角都是毒品主要产地,两大训练营又与他们有牵连,不难想象暴利的毒品生意也可能牵扯其中。第三个是阿富汉的星月训练营,位于阿富汉境内与伊朗、巴基斯坦交界的荒僻山区训练营创建于八十年代中期,和黑十字一样,起初是这一片被称作“金月区”内的雅片毒枭用来训练私人武装用的基地,后来塔利班上台后改为黑市拳训练营训练营的教练主要来自黑市拳退役高手、俄罗斯和中亚各国退役的前苏联特种兵军官、克格勃特工,训练营采用准军事化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基地组织首领拉登进入阿富汉后经塔利班首领奥马尔撮合,主动找训练营老板撒利兰合作,提供大量金钱要求帮助训练“基地”骨干分子,这些训练后的“基地”骨干分子后来成为各地“基地”的教员但由于星月训练营介入政治,美军进入阿富汗后将其定为打击对象之一,训练营目前已经转移到伊朗一侧山区继续培训学员毕业的学院依旧是一半进入黑拳界,另一半拳手为各宗教极端组织委托培养,用于政治目的,不进入黑拳界。第四个是俄罗斯西伯利亚的朱可夫训练营,该训练营有多个训练地点其中一个在北极圈内的永冻冰层上,一个在白令海峡以南200海里的一个小岛上——训练营的人给这个无名小岛取名朱可夫,还有一个在原始森林里他们都有一个老板,执行完全一致的训练模式。训练营采用极度严酷的管理,远远过任何军队组织,教练随时可以枪毙学员,哪怕学员只是起床晚了一分钟训练营从教练到学员都是严格挑选后的格斗狂热分子,训练极端残酷血腥,日常训练几乎和实战格斗的强度相等,光是训练营内的死亡率就高达三分之一,不过严师出凶徒,其中西伯利亚训练营的训练结果最为惊人,毕业后的学员具有惊人的力量和完美的格斗心理——冷酷、冷静、视死如归,从里面的拳手迅在在黑市拳坛刮起了一股西伯利亚的强劲寒风”。

    听着小幻那流利的叙说,金贤俊的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平静如水,但是谁都能感受得到金贤俊内心的那份狂热,当金贤俊从猎人学校毕业的时候,他就对那种极其变态残酷的训练方式充满着喜爱,因为那样他的实力才能提高的更快,看着小幻在介绍到第四个训练营后停了下来,金贤俊也没有继续让他说下去。

    “那么这一次我的历练之地在哪?”金贤俊望着远方的天空,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问道,回答他的只有小幻那机械化的声音,“为了能够让主人成功的突破实力,我将死之试练的地点选在喜马拉雅山,中印边境,世界黑拳手心中的圣地,康巴训练营!!,不过我要提醒主人,这次的死之试练主人不能使用三色霸气。”

    “呵呵,你不说我都忘了,我身上还掌握着三色霸气,不过不需要,因为,我可是很期待着和那群疯子战斗着呢”,金贤俊舔着嘴唇,脸上第一次露出了狂热的神情,只见他双手结了个印,一个紫色的大门便凭空出现在它面前,“走吧,我倒想看看这次的试炼之地到底有多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