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太可怕(1/2)
作者:大黑哥
    “吼吼吼!救命啊!救命啊!谁来救救老子!”李浩建大声呼喊着。他知道郊区这代快成为他的私人领地。一般没人会来这片地的,万一碰到这个倒霉货岂不是要哭。即使李浩建明白这些,他也要大声呼救。本来这些恶心的丧尸就让人看着害怕,他大声呼救让自己壮壮胆。跑的更快点,但他没想到的是,他左拐右拐,这些丧尸都能紧紧跟着他,难道这些丧尸看不见?只能听得见?生化危机那些丧尸也是看不见的只能听见,李浩建想到这里,他也不呼救了,撒着他那欢快的小腿跑到密密麻麻的树林里!

    呼呼呼,“赶快跑,日了狗了,我得跑快点,赶快回去。这个世界太可怕了。宝宝想哭!”李浩建心里暗自说到!

    跑了将近30分钟,李浩建终于甩掉了那些臭哄哄的跟屁虫,此刻他已经回到了家里,快速的把门关了起来,用那些重物把门订了起来,“哈哈哈!哥哥我还活着,哈哈!我没死!”李浩建激动的大笑着。

    可是,吃的都没有了,我该怎么活下去,现在活下去才是我唯一的目的了,不行,我必须要出去找吃的,现在只剩下10包泡面了,还有3个袋装的北京烤鸭,跟一大桶矿泉水了。

    李浩建跑了大半天了,现在外面的天也慢慢的黑了起来,他躺在床上慢慢的睡了过去!

    轰!此刻外面电闪雷鸣!

    ”啊!我去。原来是梦啊,吓屎我了!我还以为我真的被丧尸吃了,李浩建坐在床头擦了擦汗,走了下去,做起饭来,没错,一包泡面,一根大葱,一根香烟,赛过活神仙,嘎嘎,李浩建来到了电脑桌前,开启了电脑。

    “现在才晚上12点啊,算了,外面正在打雷,现在也睡不着,玩会游戏吧,打雷让他打去吧。劈死我,最好,省的我出去在被那些丧尸咬死”李浩建愤愤的说到,变向老天竖起来中指鄙视!

    红色警戒,还好单机游戏,哈哈,建设基地,建兵营,造兵,造狗,…你们不能这样!我还没建好呢!你们就把老是偷袭我!有意思吗?啊!擦!果不其然的!李浩建又输了!

    突然。骤然的一到闪电劈向了李浩建的电脑,连人带电脑一起抖着,冒着火花星子!

    在李浩建倒下的那一刻,脑子里想的就是一个,原来不能诋毁老天,原来老天活着!

    在李浩建倒下,躺在地板上,在他身上丝丝的冒着电光!

    “滴滴!发现宿主!”

    性别:男人类种族:符合!

    可以融合,可以融合,是否融合!

    宿主已昏迷,基地可自主决断!

    开始融合,宿主一切外伤已修复!

    融合百分之十…百分之百,融合完毕!

    “额,麻蛋,头好痛,哥们我是怎么了?我记得我好像被雷劈了下吧?电脑?啊对!我得电脑,李浩建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赶快看他的电脑。被雷劈的乌黑吧唧的,“啊!我得电脑啊!我的电脑啊!几千块啊!我的红色警戒啊!”李浩建嗷嗷叫着

    滴滴,宿主,请立刻建造基地!

    滴滴,请宿主立刻建造基地!

    “谁?谁在说话!出来!是人还是鬼?”李浩建懵呆叫着!

    滴滴,请宿主立刻建造基地,是否建立?是否建立?是否建立………

    “啊,麻蛋,能不能不吵吵了,建立建立,李浩建再受不了了,那机械嗡嗡不男不女的声音不在缠着建立基地,建立就建立,我怕sei,

    确定建立!

    李浩建刚说完。咚,房子都跟着震了一下,房子的昏沉到处都是灰尘。咳咳。地震了。心里暗自的想到!

    宿主。基地已经建立完毕。在你前方10米处!

    那个不男不女的机械声音又在李浩建的男孩出现。李浩建也受不了屋里。太呛了。索性的就出去看看。“哼哼!我就不信。你能多厉害。不就在我脑子里装了什么东西吗?哥哥我可是连丧尸都见过的人。害怕你们?”说着!李浩建就又出了门!
这个世界太可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