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由来!(1/2)
作者:大黑哥
    湘湘,别怕!有大哥我陪着你!一定会让你活下去的!找到你父母的!壮汉伸手擦了擦这个叫湘湘小姑娘的眼泪!

    李浩建看到这一幕心里酸酸的!嘿!你们还真的当我不存在!我们的人上5楼清理丧尸竟然被你伤了!你们说怎么办?

    你们想要什么?吃的?还是什么?只要你放过他们!你要我做什么都行!喂丧尸也可以!壮汉愤怒的说到!

    行啊!吃的拿来吧!我们伤了5个人!那你们就拿来5吨粮食吧!我就放过你们!李浩建挑着眉头说到!

    壮汉听到这些顿时着急的吼道:5吨!我擦你大爷!你还不如把我杀了!我们在末日逃难谁特么的随身带上5吨粮食!狗曰的!你杀了我吧!放过他们!

    呦呵!你**炸了!没粮食是不是?来人!把他们都给我弄到5楼推下去!送给丧尸的礼物!

    是指挥官!众小队2个人压着一个人往5楼走去!

    擦你吗!****的!你放开我!老子跟你拼了!你们这些畜生不如的东西!你们放开我!放开我!你吗了比的……壮汉挣扎的说到!

    呜呜呜!湘湘怕!小女孩跟那些男女都哭泣着被特战部队推上了楼层!在平台上!特战部队把他们禁锢在平台边缘!一眼望去下面!成千上万估计都有!那么多的丧尸!一个劲往酒店蜂蛹着!

    李狂战走到李浩建身边:报告指挥官!3楼4楼全部堵住了!我们派了2小队以在5楼设置防线!丧尸很难进来!

    很好!马上传令下去!其余的部队原地扎营!替换防线!让那些平民都下来吧!该玩的都玩完了别玩大了!

    很快!10个特战部队压着平民来到了李浩建身边!

    你想怎么样?怎么样才放了我们?壮汉说到!

    行了!你们下去吧!去整点我们用的水!让他们都好好洗洗!我一会还要有事问他们呢!他们这些我都看不下去该怎么问话?李浩建摆摆手特战队员就带他们去洗漱了!

    很快!天慢慢的黑了!在这座城市!黑暗笼罩!在酒店的顶层有着照耀前进的光!没错!就是李浩建他们在烧烤!喝着酒!一圈黑色紧身衣围着主角。他们都目光炯炯有神的看向四周!时刻提防着!然而坐在对面缩成一团的幸存者小队!

    壮汉他们咽了咽口水!他们好几天都没吃过好的!别说李浩建他们正在考的羊腿!香味扑鼻!洗完澡的他们,壮汉一身的肌肉!看着就像有武力的壮汉!小萝莉洗完澡后!1.65的个子!可爱的容颜!皮肤一吹就破!那么的好看!可爱!完美的小萝莉!其他人平平!没有什么可看的!

    “喂!我说!我只是吓唬吓唬你们!你们用的着对我这么仇恨吗?还离我这么远!”

    小妹妹来来!哥哥这里有烤羊腿!相信你一定饿坏了吧!来哥哥这里!哥哥给你吃的!李浩建扬着羊腿诱惑着小萝莉!

    “哥哥你说的是真的吗?不会骗我吧!”

    小萝莉紧张的问到!

    “当然了!哥哥可是大好人怎么会骗你呢!还有你们那些人!对对!就是你们几个!一起过来吧!这里这么多羊肉我一个吃不完大家一起吃!”
末日由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