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存者(1/1)
作者:大黑哥
    01!马上清理整个酒店!我不希望有任何危机出现明白吗?

    是!指挥官!1号.2号小队!清理楼层丧尸!3号.4号小队清理房间丧尸!5号小队严密保护指挥官!6号小队在撤离时收集丧尸晶体!01号很快就下达了命令!那些4.5,6小队!是刚从兵营出来的军人!

    李浩建看着01号严肃的表情感觉他很适合指挥部队!对着01号说到:01号!从今后你就是陆地部队的将军!他们由你指挥!还有我给你起个名字叫李狂战吧!

    谢指挥官赐名!保证完成任务!李狂战说着变向李浩建敬礼!

    酒店很大!刚进去大门!就看见黑压压一片的丧尸!漫无目的的在大厅晃悠!李浩建倒吸了凉皮!尼玛啊!这么多!太恐怖了!原来末日那天这里正在举行婚礼啊!也不知道哪个倒霉孩子大喜日子这么倒霉世界末日就来了!那些丧尸似乎发现了他们一群人!顿时急吼吼吼!丧尸们瞪着发红的双眼!一窝轰的向他们跑去!

    吼!一个个丧尸飞快的跑着!

    哒哒哒!…哒哒哒…

    李浩建他们反应也快!瞬间就组成了一道道防线!每个人都使出了特殊技能!把李浩建包围在内!

    哒哒哒!这些人不愧是堪比兵王的传说!每个都是精准爆头!100多个丧尸一个个不要命的往前冲去!但是他们都没有接近李浩建他们10米内就被爆头!很快战斗结束了!战斗的激烈声在这市区特别的响亮!在酒店门口藏在各处的丧尸们都向着酒店前进!

    李狂战!快!清理战场!外面丧尸都像这里前进!速度清理!李浩建紧张的说到!

    是!指挥官!1234小队跟着我保护指挥官像楼顶前进!56小队马上清理丧尸!收取能量结晶!

    跨跨跨!李浩建他们来到了二楼!楼道就10来个丧尸!砰砰砰!丧尸很快被枪毙!那些关在房内的丧尸都在敲打着门!

    这些都是能量啊!别浪费!派人把丧尸体内结晶取了!和我们在3楼会和!

    哎!真特么累!那些丧尸都特么的疯了!这得多少丧尸啊!三楼一个房间内!李浩建他们看着楼下黑压压的一片起码都有2000多个丧尸!这些都是能量啊!李浩建双眼放光说到!

    剩下的人都回来了吗?李浩建转过头问到!

    离李浩建很近的一个战士说到:报告指挥官!所有小队都完美完成任务!能量结晶都放在了您栖身的地方了!队长跟3小队在3楼路口设置了防御!3楼路口已经堵住了!那些丧尸进不来的!

    很好!李狂战做的不错!楼道堵住了!你们剩下的接着把楼上所有的丧尸都清理完吧!然后整顿休息!李浩建说完进了特战队员给他清理的房间!进去房间!李浩建直接躺在了床上!休息了一会!李浩建就拿出了特战部队收集的能量晶体!然后都慢慢的去吸收了!

    呼!一共7600个能量点!发财了哈哈!小黑!马上建造76个特战部队!下午能量采集器还有3000能量点也全部弄成特战部队!至于建造重工厂等我们把下面那片想吃我们肉的丧尸弄死就有大把大把的能量点了!李浩建像个暴发户姿态的高傲着!

    还有谁?还有谁?等我成千上万的部队!还有谁?还有谁能干过我?

    咳咳!报告!有情况!

    额!妹夫的!大爷我好不容易这两天装的狠深沉!刚才好不容暴露下自己本性就被人发现了!还被听见了!哎!李浩建扶着额头无奈说到!

    什么情况啊!李浩建从屋内走了出来!

    特战队员像李浩建敬了个礼说到:报告指挥官!我们在5层楼遭到不明势力的攻击!导致我们4小队队员轻伤3人!

    什么?竟然发现活人?他们拿的什么武器?怎么会让你们轻伤的?李浩建紧张的问到!

    报告指挥官!他们没有让我们产生威胁的武器!我们小队本来准备上去!谁知道!他们突然从5楼楼梯扔下各种电器,于由指挥官告诉我们见到平民不准开枪!我们在没来的急躲避被他们人伤到!索性只是轻微的伤害!没有大碍!请指挥官下达任务!

    好!他们既然没武器!马上上去他们带下来!我倒是要见见什么人!这么大胆!敢和我们作对!李浩建挺直腰板说到!

    报告指挥官!人已带到!在客厅!

    李浩建走了出来!看到6个黑不溜秋的6个人!穿的跟个乞丐似的!3男3女现在那里被10个特战部队人端着枪指着!颤颤而立!6个人见到一个身穿红色作战紧身衣!不太帅!有点邪的青年走了出来!

    你们谁是老大!站出来!李浩建很自觉的坐在沙发上!嘚瑟的看着这伙平民说到,

    一个体型健壮的大汉!斜眼看着李浩建说到:我是!怎么滴?你们这些军人难道还要为难我们这些平民吗?

    本来这伙小团队是跟着别人的团队!这几天末日下来他们也成长了不少!好看的女生被人强奸!难看的没人管!一天每人都只能吃点黑馒头!菜叶叶!这个壮汉见过军人残杀人们!不管不顾只为自己!他的一个兄弟也被那些军人掩护他们逃离扔给丧尸口里!被蚕食!所以壮汉对这些军人没好的感觉!

    李浩建听了也不生气!微微的邪笑:呵呵!我们不能把你怎么滴!但是我们能把你扔下去为那些丧尸!说完李浩建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坏笑到!

    一听这话!其他那些人!顿时都身体软了起来!在这末日!人吃人都有可能!何况这些军人呢!他们要是心狠手辣把他们扔下去喂那些丧尸!想到这里!那个小团伙1个小女生顿时就哭了起来!

    顿时就像前面的壮汉哭到:呜呜呜!赵大哥!他们真的要扔我们下去喂丧尸!我怕!呜呜呜!我还没找到父母!不能这样死了!我怕!求求你军哥哥不要扔我们下去好不好?一个满脸黑炭的小萝莉睁大那天真美丽的目光说到!虽然李浩建看不到她的真面目!但是听声音!能听出来这个女人也就16来岁的小萝莉!看着小萝莉哭的满脸都是一道白一道黑!心里暗自想到!嘿!老子这么可怕吗?挺好玩!我在吓唬吓唬他们!哈哈!李浩建心里变态的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