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北京!(1/1)
作者:大黑哥
    “报告指挥官!第三围墙幸存者有人拜访!”一个战士站在门口敬礼到!

    “知道了,把人带到指挥厅!走我们去看看!”众人随着李浩建来到了指挥厅!准备见见这个幸存者!基地建立以来!没有人敢来拜访李浩建!

    一个50多岁为首的男子身穿着华夏军衣!身边跟随着几个一样的男子!“首长,你看!这个大炮这么大!威力肯定不小!”

    “小张!你别乱看!小心指挥官当你是间谍把你抓起来!虽然这些都是高科技!但是你别胡乱看!”

    “是!首长!”

    很快!他们来到了指挥厅!

    “报告指挥官!人已带到!”说完!便敬礼下去!

    那个首长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中国军队是不可能出现这么好的士兵!看他们作战能力堪称中国那几个兵王了!

    “进来吧!”李浩建的声音从房内传了出来!

    首长他们推开门!看到圆桌上面作者基地首领李浩建!旁边坐着气息恐怖的李狂战!一个头发像个鸡窝的李工!

    “请坐吧!不知道你们来找我何事?虽然你们以前都是带兵的将军,是我们中国的顶梁柱!但是你们进我们基地一切归零!现在还找我何事?”李浩建看着首长说到!

    首长看着李浩建灼灼逼人的语气!心里暗自平复着心情!自己一个将军还要怕他?便开口道:“是这样的指挥官!我们虽然已经解放军队!但是我们那些部下想跟着你们!想进入你们部队!”

    “想进我们部队是不可能的?我不是已经给你们第三围墙设置了狩猎者大厅吗?你们完全可以自己组建队伍去消灭丧尸啊!”李浩建听到他说要部队进去自己的部队!心里顿时警惕起来!别人问他要什么都行!就是不能超越他的底线!他的底线莫过于红警部队!

    “指挥官!自从你们在j市救了我们!我们的人都非常的崇拜你!你让他们自己出去猎守丧尸养家糊口他们做不到啊!他们军人有军人的天职!他们也想和基地战士一样!为基地付出一切!”首长低着态度恳求着!

    “好!既然你们这么想报答我们!我可以答应你们!不过我们是不会让你们跟我们一起进去战场!你们呢军队差不多有10万之多!你们要想报答!就你们在基地市组成警察!在基地保护我们基地不受到任何威胁!在基地大小事由你们管了!我们只负责保护基地!你可答应?”李浩建站起身看着远方!留给首长一个后脑勺!

    首长沉思了下用着肯定的语气说到:“好!我答应!只要我们能有用!做什么我们都愿意!”

    李浩建淡淡的说到:“行!我在基地管理方面从来没有管理过!国有国规,家有家规,只要他们不违反我的规矩就行!你们主要责任就是基地一切大小事!以后抓小偷的事我们部队就不管了!就这样吧!下去吧!我会传令封你为基地警察局局长!”

    首长离开时!嘴角露出无奈的表情!一个堂堂数十万的领导人竟然做了个警察局局长!首长也知道!这是李浩建不愿打理基地幸存者!把整个基地幸存者都交给他!他也算个百万人口的老大!也算不错!

    李浩建扭过头!看着李工说到:“李工!你说我们现在必须在半个月升级基地?否则越推迟越有危险?”

    李工不思考变说:“是的指挥官!现在除了去北京首都的中央超级电脑复制科技!不然我们很难再次升级!只有复制了资料基地就会再次升级!到那时我们就有和怪物们抗争的能力!”

    好!你们去准备下!代领5000士兵和李狂战跟我们走!我去北京!跟他们谈判!

    坐在飞机上!指挥官飞机舰队!足足30架飞机!全身用记忆金属打造!全部佩戴空间狂暴的!每个飞机里面都有电磁波驱逐器!在末日!鸟类也变异了!只要飞机上天就会被鸟类撕成碎片!

    “嗖!”飞机特别的快!坐在里面的李浩建,看着下面的残碎破解的城市!他的心就隐隐作痛!这些人类都是怎么在末日生存的!哎!小萝莉剥着橘子一边给自己的嘴塞的慢慢的!一边给喂着李浩建!小萝莉怎么上飞机的!他带着大汉偷偷的摸上飞机!在飞机上李浩建发现了他们!小萝莉就倔强的说到:“哼!你不带我我偏去!不管怎么样!我都跟着你!哼!”小萝莉说完就撅着嘴赖着不走!李浩建头疼的没办法!只好带上他!

    虽然小萝莉现在天天这么开心!其实他更想见到自己的父母!不知道自己的父母还好吗!李浩建知道!曾经让派出去的特工在他父母所在的城市一直寻找着!每次传回来的消息都是让人失望!只怕已经出现意外!

    所以李浩建对小萝莉十分溺爱!除了主基地!其他地方小萝莉都可以去!下面的部队早已经把小萝莉当成李浩建的指挥官夫人!十分的尊敬!

    “报告指挥官!已经进去首都!首都基地方面让我们在首都机场降落!”

    李浩建站起来整理整理衣服,“好!在首都机场降落!跟他们联络!说我们是光明基地拜访主席!”

    在首都基地!主席看着下面的人说到:“你们也知道了吧!光明基地的人要来我们这里!要求见我!你们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首长!光明基地的强大是不可小觑的!那场战斗你们也看到了!我觉得他们来!肯定不是为了见见你主席而来!我觉得他肯定有事来求!”坐在下方的一个头发花白的将军说到,这个头发花白的将军是中国军队的智囊!名叫张雄!

    主席听了他的建议后!便开口说到:“行!那我们一会去见他!”

    在首都基地市!李浩建把5000多人留在了机场休息!他和小萝莉,李狂战,壮汉一起来到了中国第一大基地市!第一大基地里和以前的首都没有什么不同!人来人往!李浩建看到他们的防御简直差的要命!真不知道怎么能防守到现在!要是怪物丧尸攻进来!那得进化多少丧尸!多少异兽!

    李浩建拉着小萝莉很快的来到了基地最大的叫卖场!这里堪比一个超大型的体育场!到处都是人卖着各种各样的东西!小萝莉看到这么多好东西高兴的拉着李浩建东跑西跑!